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字幕翻譯:

  Teen Top: 大家好, 我們是Teen Top~
  Niel&Ricky&C.A.P: 喜鵲呀喜鵲的新年是昨天~♫ 我們呢我們的新年是~♫

  天地: 這麼快就到新年了呢!!
  Niel: 哇~~
  Niel: xxxxxx (這句我聽不懂)
  天地: 該吃甚麼呢??
  Niel: 年糕湯??
  Ricky: 年糕湯!!
  天地: 年糕湯..
  Niel: 年糕湯~↗ 年糕湯~↘ 年糕湯~↗ 年糕湯~↘
  Ricky: 年糕湯~ 吃年糕湯就會長一歲吧..
  Niel: 沒錯~ Ricky應該吃了不少年糕湯吧..
  Ricky: 恩, 因為吃了很多所以我現在年紀比哥哥們大喔.. Niel啊..
  天地: 呵..

  Niel: 各位吃了年糕湯後千萬不要這樣喔~
  C.A.P: 恩..

  Niel: 有一點很可惜對吧..
  天地: 恩.. 我們現在在.. 這裡是哪裡呢??
  Niel&L.Joe: 歐洲
  Ricky: 巴黎巴黎
  天地: 因為在巴黎所以沒辦法和韓國歌迷們還有家人一起度過新年
  Niel: 阿.. 真的..
  C.A.P: 太遺憾了..
  Niel: 想要跟他們一起度過呢..
  C.A.P: 是阿..
  Niel: xxxxxxxxxxx (這句我聽不懂)
  天地: xxxxxxxxxxxxx (這句我聽不懂)

  天地: 新年要是能和家人們一起愉快地度過就好了

  Niel: 一直沉默不語的L.Joe哥和創造請說一句話吧..
  L.Joe: 我愛你們~♥
  天地&創造: 不要那樣啦..
  L.Joe: 我愛你們~♥

  C.A.P: 各位也要度過愉快地新年喔~ 我們也會在歐洲進行愉快的Live.. 愉快的 有趣的 帥氣的Live演唱會..
      請再等我們一下下喔~ 各位~ 要度過愉快的新年喔~
      我們Teen Top很快就會回去了.. Coming soon~
  天地: 恩~ 那麼以上是Teen Top~
  Teen Top: 謝謝大家~
  Ricky: 行禮~
  Niel: 行禮~
  天地: 行禮~
  Niel: 這裡面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