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未命名
 BGnh7TyCIAAZCmN.jpg large

  結束!! 洗個澡後!! 現在要回韓國囉^^

 未命名

  “@TEEN_TOP: 我們是Teen Top戰隊 !! 讓我們來守護地球吧 !!! thank u Thailand! we gonna miss u T.T” 呀~~~~ 帥炸了 我的偶像們 ㅋㅋㅋ

 未命名
 BGo_0cwCcAEav_Z.jpg large

  Good!! 抵達韓國 ㅋㅋ

 未命名
 BGpuozACcAApJbE.jpg large

  我都準備好了說... 哥哥們還久的呢 ㅋㅋㅋ是我太快了嗎? ㅋㅋ

 未命名

  @Minwoo0208 我是崔鍾顯沒錯啦~~ 羨慕哥身材的1個人 .. ㅠㅠ

 未命名
 BGqICgOCQAAUDJ8.jpg large

  我無聊啦.. Niel哥.. 快起床!!!!!

 未命名

  @Minwoo0208 欸咿 ㅋ公開也沒關係吧 哥!!! ㅋㅋ我在人歌~ 會努力地做的 ㅋㅋ 如果有空的話拜託看我們一下囉!

 未命名
 BGqlRUDCAAEYXHo.jpg large

  呀呀!! 吵醒Niel哥後打起精神來張照片!!

 未命名

  @dongmin1208 我們哥我們哥!!! ㅋㅋ

 未命名

  @dongmin1208 放送結束!! ㅋㅋ

 未命名
 BGq-o0rCYAE9T_J.jpg large

  結束~~~~~~ :-) 在簽名會上見囉

 未命名

  @TEEN_TOP 假冒假冒 NoNo 當心!!

 未命名

  @chakun_ 哥哥哥 ㅋㅋ

 未命名

  “@TEEN_TOP: 我只會用Teen Top的Twitter喔 也沒有要開帳號的打算 小心假冒 - CAP #直長髮的她” 再提一次!!! 小心小心!!

 未命名
 BGsF_aBCIAAjRdE

  我下班了~~ 今天也辛苦了 拍拍 :-)

 未命名
 BGsZ2uMCEAAw7Rt

  忘掉今天一整天的辛苦!
  好好地休息吧 各位~~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