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款完成: kame, 馬吉, 佩, 薛小友, 可可亞, 真姐, 雷夢, 黃鈺婷, 秀秀, WA, Lan (13.05.20 23:10 更新)

● (13.06.01) 商品已全數寄出

● (13.05.14) 面交的Angel 可以跟我約時間拿你的週邊囉^^ 請在這篇文裡面留下你可以的時間, 我會回復你的
      寄送的Angel 我也會開始陸陸續續慢慢寄出, 因為東西有點多請給我一點時間      

● (13.05.14) 請有訂購L夾或螢光手環的Angel填寫 此表單

● (13.05.07) 煩請有訂購到週邊的Angel 們至 該表單 中確認你訂的東西是否都正確, 若有誤請盡速告知

● (13.04.30) 目前螢光棒、海報組、L夾組、耳機塞組、項鍊已經額滿, 請填寫登記表單但尚未匯款者不要再匯款
      然後請注意表單內顯示需退款者在這篇文裡面留下你的退款帳戶, 我會馬上退款給你的^^

● (13.04.30) 各位訂購按鍵貼的Angel們非常抱歉, 我沒把韓文的意思搞懂誤認成是按鍵貼, 但其實它是勳章
      麻煩請要退訂的Angel 在這篇文裡面留下你要修改訂單還有退款帳號, 真的非常抱歉 > <;;

● (13.04.27) 目前螢光棒及海報組已經額滿, 請填寫登記表單但尚未匯款者不要再匯款


 週邊一出來就有Angel問我能不能幫忙代購
 由於詢問的人數不少, 所以我決定來開週邊代購囉~
 但是因為我只有一個人跟一個行李箱, 所以數量會有限定
 這點請各位見諒囉^^

 因為不確定一個人可以購買多少數量, 官方目前也還沒有限定
 所以暫時以我能夠帶的數量為準
 若屆時沒有幫各位購買到商品, 我會在退各位錢的^^

 【週邊一覽及販售金額、數量】

  2代螢光棒
  
  
  手幅
  

  髮箍
  

  T恤
  

  螢光手環
  

  海報組
  

  耳機塞組
  

  勳章組
  
 
  扇子
  

  勳章+環保袋組
  

  L夾組
  

  貼紙組
  

  項鍊
  
  
 
 【日程】
  
  預訂+匯款日期開放至5/4 22:00為止

 
 【匯款帳戶】

  戶名:趙齊秀
  郵局帳戶:0121071 0501826

  ※ 可以使用無摺存款 ^^
   但無摺存款的缺點就是沒有辦法知道是由誰存入的
   所以麻煩請在存入時務必要向行員告知你的姓名以便我查詢 ^^


 【訂購】

  因為週邊金額有點小貴, 所以我沒辦法先幫大家墊錢, 請大家一律都先付款^^
  到截止日期為止尚未付款者一律取消訂單, 不會有所謂的後補
  以登記順序來幫大家買週邊, 名額滿了就沒有了喔~

  取貨方式有面交、全家店到店、郵局寄送
  全家店到店運費65元
  郵局寄送: 一件會以便利袋寄送, 運費65元
       兩件以上會以便利箱寄送, 運費110元
  
  登記請先至 登記表單 回覆內容
  匯款完畢後,請至 匯款表單 裡頭回覆內容
  有任何狀態更新都會新增在 該表單 中, 請大家自己注意表單內容喔^^


  ● 以上所有內容及規定, 請全部了解及認同者再匯款,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