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Supa Luv到現在少說也有了兩年多的時間了
 一開始的2LEE到現在的ONLY LJ, 不知不覺地也過了一年多了呢

 在喜歡著你的這段期間, 我得到了很多
 這些全是我在這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裡所得到的瑰寶
 朋友, 能力, 回憶.. 回首這兩年多真是片刻都讓人無法忘懷

 起初, 為了能和你溝通, 為了能夠了解你在說甚麼
 我踏出了遲遲無法邁出的一步, 開始學習韓文
 從第一封寫給你的卡片到近期給你的最後一張卡片
 我的韓文能力也算精進了不少吧我的秉憲兒阿~
 新聞, 留言, 歌詞, 訪問雖說是讓我進步的來源
 但秉憲哪~ 沒有你我怎能有進步的動力呢??

 還記得第一回見到你的生人是在2012年3月10號
 2012年3月10號的那天對我來說彷彿是場夢境
 只會在夢裡出現的人兒活生生地站在我眼前, 到現在我還記得當時的感動
 以前無論喜歡上誰從不曾追過車的我體會了第一次追車的感覺
 以前無論喜歡上誰從不曾準備禮物的我花了所有的心力去挑選你的禮物
 還記得在機場我跟在你身旁, 中間隔了位保鑣
 不顧一切喊了你的我, 看著我然後又看了看我手上禮物的你
 你會知道我對伸出手腕示意要我把禮物掛上去的那時的你有多麼感激嗎??
 在跟著你東跑西跑的這兩天裡
 即便你不曾理會過我, 卻也在那最後的關鍵時刻 - 離台之際穿了我送給你的衣服
 看到照片那時的感覺到現在回想起來都還十分激動不已

 就是從那時開始, 你願意給我努力飯你的機會開始, 我便不顧一切了..

 加入官方會員, 動不動就飛韓國只為了見你, 米花籃, 食物應援, 各式各樣的禮物
 就這樣地我成了你的Taiwan Angel Sola nuna
 以這個名字努力到了現在, 只為了博取你短暫的開心還有驕傲
 其中不乏許許多多的煎熬 疲憊 苦痛, 我卻仍舊一路咬著牙撐到至今

 對你.. 我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抱歉和感激
 想說的話一如既往的多到無法一一闡明..
 但終歸一句大概也只有 : 謝謝你能讓我飯上你

 為你, 為Teen Top, 為了那短暫的一笑, 我會繼續努力
 你也, Teen Top也, 若能為了此而展露出短暫的笑顏, 我想那將會成為我最大的安慰

 最後的最後仍舊希望在你21歲生日的這天裡能夠開開心心平平安安
 21歲生日快樂~ 我的李秉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