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Angel 愈來愈多了我很高興
 但..

 圖片跟一些東西的轉載也都愈來愈盛行
 盛行很好沒有不好..

 可是我覺得.. 我個人意見啦~
 畢竟圖是人家的東西..
 轉載與否以及很多規定都應該依照人家的規定去走
 這才是禮貌..

 我想有來我這邊跟有去其他地方的Angel 應該可以發現
 我這邊的圖可能會有幾站固定都沒有
 因為有的站並沒有特別說可不可以轉載 又或是 有的根本不能轉載
 這樣我一律當做不能轉載來看 所以就很多圖都沒有了

 再來說說二改好了..
 基本上大部分站拍的圖都是不能二改的
 雖然我知道有很多圖都很棒 甚至比官方的還要棒
 但是 刪掉人家的LOGO 改圖片的大小 來拿製圖什麼的
 這樣真的有尊重人家嗎??

 好吧.. 或許有的人認為我大驚小怪了..
 至少我覺得.. 這樣才是給分享圖給我們的人的尊重..

 最近常常看到有這些事情發生.. 所以有些感慨罷了..
 雖然這些事情不是只有在Angel 這個圈子才有...................

 但就因為我認識韓飯姐姐們.. 我為他們心疼..
 因為我知道他們為了拍照有多辛苦
 
 所以至少.. 我自己我會做到他們的規定..
 這才是禮貌不是嗎?? ^^

 好吧~ 或許我又語重心長了一點 又雞婆了一點
 不愛看的人我也不勉強請大家自己按X關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