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TT努那飯 ▪ 小雪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我有事情要坦白 ... 我 ... 我有一個真的很喜歡的人 ....
今天是第一次公開我喜歡的這個人 .......
那就是......... ANGEL !! ㅋㅋㅋㅋㅋ Angel!!! 唷呼 CHU!!!♥

就這樣!!!!
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太想念各位了所以就這樣寫了~
現在就快要辦創團式了喔~~
正是正是5月28日!!! 在延世大學裡!!!!
為了各位Angel們 Teen Top!!!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帥氣的舞台
已經準備好了~~~~~~~~~~~~~~ 請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啊!!!
啊 對了!!! 還有之前約好了的那個吧 ....
RAPRAPRAPRAPRAPRAPRAPRAPRAPRAPRAPRAPRAP
RAPRAPRAPRAPRAPRAPRAPRAPRAPRAPRAPRAP!!!!
這個身體!!! 崔創造的這個人!!!!!!!!!!!!!!! 挑戰了 RAP啊~~~
即便我做不好也請多多支持我..!!! 還有一件事情要告訴大家!!!!
試著反白一下最上面吧~~~~^^
崔創創造造是 10000+9999+1=2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