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C.A.P的Personal Question]

   Q. 如果能從C.A.P你崇拜的一個人那邊得到一個願望的話, 你會想從誰那邊得到甚麼呢?
   A. 我會希望媽媽能夠健康, 可以守護著我努力地活動著, 無論何時都可以幸福地活著.

   Q. 目前有甚麼事情讓你很苦惱嗎?
   A. Niel的歌唱實力沒有進步所以很讓人擔心.(Niel: 應該是要說自己的苦惱吧!)
     Niel苦惱著的事情同時也讓我很擔心.. 恩 開玩笑的啦ㅋ
     雖然很認真地進行著歌唱的訓練但大概是第一次的關係吧該怎麼去做我實在是不太清楚..

   Q. 最後一個跟你傳簡訊的人是?
   A. 我媽媽. 要下載音樂所以向媽媽問了密碼 ㅋㅋㅋ

   Q. 只屬於C.A.P的告白內容是?
   A. 我喜歡你!! 我愛你!!

   Q. 女生做了會讓 C.A.P心跳加速的行為是?
   A. 認真的工作著或是埋頭做什麼事情的時候出汗的樣子

   Q. 第一次見面的女生你會看哪裡呢?
   A. 因為內在看不到嘛 我會看整體給人的感覺.
     如果是喜歡運動的女孩子的話是最好的了. 我喜歡膚色稍微偏黑看起來很健康的人

   Q. 如果和女生交往的話大概可以接受到相差幾歲呢?
   A. 5歲為止! 但小我5歲的話就是14歲了嘛.. 所以年下的話最多只能1歲!

   Q. 如果C.A.P你是女生的話, 會想和哪一位成員交往?
   A. 可能.. 都不想吧 但如果一定要選一個的話我會選我自己.
     因為我是善良又會體諒別人的男人嘛ㅋ(看了坐著旁邊的Niel) 有甚麼好笑的?


  [CHUNJI的Personal Question]

   Q. 如果能從天地你崇拜的一個人那邊得到一個願望的話, 你會想從誰那邊得到甚麼呢?
   A. 想要和朴孝信前輩握手.. 我是他的歌迷啊!!

   Q. 目前有甚麼事情讓你很苦惱嗎?
   A. 因為正在進行宣傳活動十分忙錄所以幾乎沒有時間練習.
     為了要給歌迷們聽更好聽的歌練習是必須的啊!

   Q. 最後一個跟你傳簡訊的人是?
   A. 在活動中是不能帶著手機的. 工作的時候會被收回去下班的時候才會還給我們.
     被收回去之前最後一個傳簡訊的人是100%的成員!聽說他受傷了所以問看看是傷到哪裡了.

   Q. 只屬於天地的告白內容是?
   A. 會唱歌給她聽... 同時送上一束錢做成的花束ㅋㅋㅋ

   Q. 女生做了會讓天地心跳加速的行為是?
   A. 對我很溫柔.
     那麼我也會想要好好的對待她.

   Q. 第一次見面的女生你會看哪裡呢?
   A. 比起說是看哪裡, 那種理直氣壯又豪爽的女生是我的理想型.

   Q. 如果和女生交往的話大概可以接受到相差幾歲呢?
   A. 相差10歲左右都可以.

   Q. 如果天地你是女生的話, 會想和哪一位成員交往?
   A. 絕對!!! 絕~~~對沒有!
     3、4年期間幾乎都24小時在一起對彼此太了解了所以...ㅋ

   Q. 回想起出道當時, 會讓你認為 "原來我成長了這麼多啊.."的事情是?
   A. 養成了活潑的性格. 以前真的沒辦法和其他人對視的, 現在和誰都可以很自在地聊天了呢.
     在思想方面也成長了不是嗎?


  [L.JOE的Personal Question]

   Q. 如果能從L.Joe你崇拜的一個人那邊得到一個願望的話, 你會想從誰那邊得到甚麼呢?
   A. 想和The Black Eyed Peas的will.i.am一起作曲.

   Q. 目前有甚麼事情讓你很苦惱嗎?
   A. 感冒了所以讓我很苦惱..
     都已經4個禮拜了..

   Q. 只屬於L.Joe的告白內容是?
   A. 沒有想過那樣的事情耶.
     現在工作是最優先的嘛.

   Q. 女生做了會讓L.Joe心跳加速的行為是?
   A. 我喜歡的人叫我的本名的話似乎會讓我心跳加速啊..

   Q. 第一次見面的女生你會看哪裡呢?
   A. 我會看眼睛.
     我喜歡眼睛漂亮又清澈的人.

   Q. 如果L.Joe你是女生的話, 會想和哪一位成員交往?
   A. 我會想和我自己交往.
     我怎麼想都覺得我真的是一個還不錯的男人ㅋ 外貌也是 內在也是ㅋ

   Q. 如果和女生交往的話大概可以接受到相差幾歲呢?
   A. 我年紀的兩倍左右都可以.

   Q. 回想起出道當時, 會讓你認為 "原來我成長了這麼多啊.."的事情是?
   A. 從練習生時期到現在為止真的有很多曲折.
     雖然也有讓人感到辛苦的時候但到目前為止都努力地做著, 不管有甚麼事情我似乎都可以克服的感覺.
     在這樣的環境下我想我長大了吧


  [NIEL的Personal Question]

   Q. 如果能從Niel你崇拜的一個人那邊得到一個願望的話, 你會想從誰那邊得到甚麼呢?
   A. 只有一次也好想要站在Michael Jackson的舞台上.
     即使不是站在一起也好想要在類似紀念公演的舞台上..
     如果實現的話似乎會因為雙腳顫抖而沒辦法站在台上吧.

   Q. 目前有甚麼事情讓你很苦惱嗎?
   A. 恩.. 今天的晚餐要吃甚麼呢..?? ㅋ
     苦惱要吃甚麼的情況不少啊. 尤其是我又沒有討厭甚麼東西 因為喜歡吃肉所以常常去吃肉.

   Q. 最後一個跟你傳簡訊的人是?
   A. 我爸爸.
     叫他幫我把我的衣服拿來宿舍所以連絡他了

   Q. 只屬於Niel的告白內容是?
   A. 你長得好漂亮..
     一起散步好嗎?
     (C.A.P: 為甚麼是散步???ㅋ)

   Q. 女生做了會讓Niel心跳加速的行為是?
   A. 關心我的時候..
     我喜歡時常笑著並且關心別人的女生.

   Q. 第一次見面的女生你會看哪裡呢?
   A. 老實說我不是很在意外貌.
     看起來很善良或是合得來的話, 主要是看氛圍啦. 實體一點來說的話是親切又可愛的類型??
     但是真的不是一定要的啦.

   Q. 如果和女生交往的話大概可以接受到相差幾歲呢?
   A. 年上的話10歲, 年下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我現在也還很小所以..

   Q. 如果Niel你是女生的話, 會想和哪一位成員交往?
   A. 沒有!!
     如果一定要選的話我寧可自己過活 ㅋ


  [RICKY的Personal Question]

   Q. 如果能從Ricky你崇拜的一個人那邊得到一個願望的話, 你會想從誰那邊得到甚麼呢?
   A. 想要和BigBang的TOP前輩交換電話號碼也想要變得親近點!
     我從小就出道了到了現在也還是演員和歌手兩者都想試試看.
     TOP前輩以演員的身分和歌手的身分活動著呀,我真的覺得他是一個很有才能的人.

   Q. 目前有甚麼事情讓你很苦惱嗎?
   A. 身高..
     身高高的話可以呼吸到上方新鮮的空氣.
     ㅋㅋㅋㅋ

   Q. 最後一個跟你傳簡訊的人是?
   A. 昨天晚上給父母傳了我的照片.
     因為沒辦法常常見面嘛所以只能從照片看見兒子帥氣的樣子 ㅋ

   Q. 只屬於Ricky的告白內容是?
   A. 我想直接的說 我喜歡你! 但是以我的個性能不能做到我也不知道了... ㅋ

   Q. 女生做了會讓Ricky心跳加速的行為是?
   A. 沒有甚麼特別的動作耶, 我喜歡和我的想法相近的人!
     那種人如果對我有好感的話我想也會留心注意的.

   Q. 第一次見面的女生你會看哪裡呢?
   A. 長相和個性.
     我喜歡能夠誠實地表達自己和不被動的女生!

   Q. 如果和女生交往的話大概可以接受到相差幾歲呢?
   A. 只要和我合得來的話年紀差異不是問題.
     雖然差很多可能會有點辛苦, 不過我想年紀也不是那麼重要的吧.

   Q. 如果Ricky你是女生的話, 會想和哪一位成員交往?
   A. 因為知道所有成員的個性了, 所以都不會想和他們交往ㅋ
     如果只看外貌的話...創造? 他給人一種溫和的感覺.


  [CHANGJO的Personal Question]

   Q. 如果能從創造你崇拜的一個人那邊得到一個願望的話, 你會想從誰那邊得到甚麼呢?
   A. 想要跟Usher見面. 因為唱歌跟跳舞都很厲害所以只有一次也好想要從他那邊學些甚麼.
     他是我從練習生的時候開始就一直很喜歡也很尊敬的藝人.

   Q. 目前有甚麼事情讓你很苦惱嗎?
   A. 恩... 因為在減肥所以想要變得更瘦.
     雖然很辛苦但是在螢幕上的我看起來很帥氣嘛, 也想要能夠很上鏡.
     我很容易胖也很容易瘦. 所以特別辛苦啊 ㅠ-ㅠ

   Q. 最後一個跟你傳簡訊的人是?
   A. 麻煩了一個從國小就很要好的朋友請他好好地監督我.

   Q. 如果創造你是女生的話, 會想和哪一位成員交往?
   A. 想要和所有的成員都交往看看.
     恩? 大家都回答不想和任何一個成員交往吧? 啊, 那麼我也不要 ㅋㅋ

   Q. 只屬於創造的告白內容是?
   A. 約會之後會用情書來告白.
     (C.A.P: 都還沒告白咧就先約會嗎?)
     是一起去玩的意思啦! 一整天都像朋友般得一起玩最後要回家的時候在給信那樣.
     (Niel:那你要在甚麼時候寫信?)
     在廁所的時候.. ㅋㅋㅋㅋㅋㅋ

   Q. 女生做了會讓創造心跳加速的行為是?
   A. 撒嬌的人.

   Q. 第一次見面的女生你會看哪裡呢?
   A. 會看他的心.
     (C.A.P: 怎麼看???)
     我就算只是第一次見面也能夠看透她的心的喔!
     只是聊過一次天的話也能夠從她說的話裡頭看出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判斷出是個怎樣個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