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為了成為TOP, 在競爭激烈的男子團體當中, Teen Top大概是最忙碌的團體了吧. 出道2年間發行了2張單曲和4張迷你專輯, 每隔3個月都會帶來全新風格的表演. 以'不要噴香水', '瘋了'等有著直率又感性歌詞的歌曲, 和被稱為'刀群舞偶像' 十分完美一致的編舞緊抓住10代歌迷們心的他們. 更甚至這次主打歌名是讓女人們心動搖的那句話'和我交往好嗎?'. 本來以為他們就像是被稱為'最棒'那樣的名號一般大方又自信滿滿的那種少年, 和意料中不同. 我們讓背著後背包進來並且向我們打招呼那六名看來依舊很青澀的少年給嚇到了. 和會讓人聯想到喧鬧男校的偶像拍攝現場不同, 安靜又沉著改變姿勢的樣子. 拍攝後連在訪問時都交疊著手坐著並且依舊很害羞地說著話. 當然在這中間還是可以看到C.A.P的自由奔放, 天地的聰敏, Niel的單純, Ricky的溫和, L.Joe的帥氣和創造的可愛模樣. 在舞台上那強烈的表演和魅力只都因這些乖巧的少年們100%努力才有這樣的結果, 這事實真讓我有些佩服. 團體中還有一半都還是10代的孩子, 在這3年間停下的時間連一個月都沒有, 說著想要成為比神話大哥們更長壽的團體的這群少年們, 這樣的話仍縈繞在耳.

  CHUNJI

   還記得在人生當中第一次親自去買的唱片嗎? 記得, 是朴孝信前輩的唱片. 在韓國歌手中我最喜歡也最尊敬朴孝信前輩. 在外國歌手當中我最常聽Chris Brown的歌. 以後也想嘗試看看Ballad.
   在上舞台前成員們會喊甚麼口號嗎? 會喊'Teen Top 加油!'. 不過不是把手放在一起的那種而是把腳疊在一起的那種. 雖然看起來只是隨便的做一做但是做完是真的會有力量的.
   在海外的公演中讓你記憶最深刻的舞台是哪一次呢? 是在日本舉辦的首次單獨演唱會. 那是我們第一次唱了所有的歌. 歌迷的反應也都很好, 實力似乎也發揮了不少.
   一直都是面帶微笑又親切的天地也有生氣或是對人講話大聲的時候嗎? 絕對沒有對人大聲過. 不過倒是有稍微惱火過啦.(笑) 在累的時候或是敏感的時候.
   成員間有到只看彼此的眼神就能夠知道對方在想甚麼的程度嗎? 恩, 都很了解彼此啦. 畢竟24小時都在一起嘛. 在過去3年的這段期間彼此分開的時間連一個月都沒有. 很了解彼此了甚至都不吵架打架了.
   聽說你們在吃飯的時候會一邊看連續劇一邊做Image Training? 我和Niel, 創造都很喜歡看連續劇. 因為以後想要嘗試看看演戲所以現在也會跟著學一些哭戲. 如果有出現一些比較帥氣的場景的話我們也會一起大叫. 很有趣啊.
   如果有空閒的話, 大概都是怎樣度過那段時間的呢? 我有4個從國小開始就在一起的好朋友, 還滿常跟那些朋友們一起去KTV的. 我會把朴孝信前輩所有的歌都唱過一遍直到那些朋友跟我說"夠了不要在唱了!"為止. Teen Top的歌只有在他們拜託我唱的時候我才會唱. (笑)
   有沒有對甚麼東西著迷的經驗呢? 我很喜歡幾千片的那種拼圖. 把拼圖一個個拼湊起來的時候很有趣, 全都拼好的時候真的很有成就感.
   為了維持這樣纖瘦的身材, 真的都沒有減肥過嗎? 因為我們活動實在太多了所以都不怎麼會變胖. 想要變胖點所以刻意吃了不少東西, 但要變胖似乎很困難啊.
   如果從Teen Top的別稱裡頭選的話, 你最喜歡的是? 地球偶像. 想成為不是只有韓國而是被世界上許多國家的歌迷都喜愛的團體.
   會和成員們談到有關未來的事情嗎? 會啊, 神話前輩們都一起走過14年了不是嗎. 我們想要比神話前輩們多一天, 想要打破這個紀錄. (笑)

  Niel

   看了昨天韓國奧林匹克足球隊4強賽了嗎? 沒有, 因為睡著了所以沒看. 國小的時候我也有踢過足球呢, 如果有一直踢下去的話我想我現在大概為了能夠成為代表隊的選手而努力著吧.
   但不久前不是才在 '偶像奧林匹克'的跳高項目裡拿到金牌嗎. (笑) 我也嚇到了. 大概是因為SHINee的珉豪前輩沒有出賽所以才僥倖拿到第1名吧. 下次要是可以和珉豪前輩較量看看的話就好了.
   會和成員們一起做一些像是踢足球或是打籃球這一類的運動嗎? 我們成員們不太喜歡需要跑那一類的運動. 不過最近我和創造, Ricky開始在玩滑板了. 看到舞蹈教室的哥哥們溜滑板似乎很有趣的樣子所以就開始玩了. 玩滑板也可以幫我們紓壓.
   如果聽到有人叫你花美男的話會有甚麼感覺呢? 我不是花美男啦, 不過外表應該也還算是有魅力的吧. 小的時候還因為厚嘴唇而感到很自卑呢, 但隨著年齡漸增開始慢慢發現這似乎也可以成為一個吸引人的一點.
   出道前和出道後, 哪一點自己認為改變最多最不同的? 實力吧, 一開始真的很糟. 其實我是音痴喔. 雖然花了不少功夫去改正也做的很多努力, 但還是有很多的不足.
   如果從以前到現在為止Teen Top的舞台中選的話, 最喜歡的歌是? '瘋了'. 拿來跟其他歌做比較的話這首歌似乎更Free一點. 我個人比較喜歡嘻哈一類的東西啦.
   你覺得怎樣的男人才稱得上是真的很帥呢? 對女孩子很好的男人? 我覺得很會照顧人的男人可以被稱為是好男人.
   能對喜歡的人說出 '和我交往好嗎?' 這樣直接的話嗎? 我的個性是屬於比較消極的那種. 似乎沒辦法那樣做啊. 我是那種只要熟了的話就能夠處得很好的個性, 但是在變熟之前, 在其他人面前會比較膽小一點.
   膽小的人在舞台上怎麼能夠這麼的有力呢? 在舞台上不會表現出那個樣子然後加上也努力地練習了很多次了. 其實我現在還不是很能體會哥哥們說得那種享受舞台的感覺.
   如果從Teen Top的別稱裡頭選的話, 你最喜歡的是? 當紅偶像. 聽到被人那樣稱呼的時候真的很高興. 但是我們現在還不算當紅吧, 得更努力地去做才行啊.
   今年是最後一次以10代的身分來度過了啊, 會很期待即將滿20歲這件事嗎? 恩, 很期待能夠成為20代的人. 雖然哥哥們都說滿20歲其實也沒有甚麼改變, 不過只要能夠滿20歲我就很開心了.
   今年你有甚麼想要實現的目標嗎? 首先, 在生日過後我想先考到駕照. 然後想要以Teen Top的身分開國內的單獨演唱會.

  C.A.P

   穿衣服的時候有看到你身上有很漂亮的刺青, 是怎樣的圖案呢? 因為我喜歡天使所以有不少天使的圖案. 脖子和背後都有.
   成員中唯獨最常看到你戴太陽眼鏡的樣子呢. 有時候的概念就是戴太陽眼鏡那類的. 它是當你不想花太多功夫在你的臉上的時候真的非常重要的單品.
   曾經有過看著鏡子然後覺得自己長得很帥的時候嗎? 得看人的內心吧! 尤其我又對臉蛋實在不是很在意所以不會有認為自己帥的時候, 不過有時在運動後看鏡子的話就會有覺得自己很帥的那種感覺. 滿身汗的時候.
   就像你狂野的外表那樣, 實際上也真的很喜歡運動嗎? 因為我比較不擅長球類運動所以不太打球. 除了運動外我也喜歡畫畫或是看書之類的.
   有多擅長畫畫呢? 以前因為是專攻所以畫得很好不過現在已經不像以前那樣了. 但程度至少應該也有跟要準備考大學這類相關科系的人差不多吧. 無聊的時候會把腦子裡面想到的東西畫出來, 但是大多都是和現實完全不同很抽象的那種畫. 人臉會被畫得很大的那種畫.
   在宿舍和你住在一起的室友是誰呢? 沒有, 如果有人在旁邊的話我會睡不好.
   如果從成員們某一方面當中選擇的話, 你最想擁有的或是你最羨慕的是? Niel的歌唱實力.
   你覺得以偶像身分活動很有趣嗎? 當然有讓人感到有趣的的時候但也有辛苦的時候. 因為我一直都有在學習RAP相關的東西所以希望大家可以關注我持續成長的那個樣子.
   有甚麼原因讓你特別喜愛RAP嗎? 這是我比較擅長的東西, 也可以配合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一起.
   你自己認為自己的個性是怎樣的呢? 和外表上不同, 我是一個謹慎小心也會想比較多的人. 比較不擅長跟第一次見面的人聊天, 不過如果對方先和我講話的話我會很快就和他變得很熟的.
   有沒有甚麼新的、想要挑戰看看的音樂類型呢? 我想嘗試看看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 比起舞曲我更喜歡輕柔的音樂, 舉例來說, Eminem的'Stan', 50 Cent的'New Day'. Pop音樂方面的話就像是Adele的 'Rolling in the Deep' .
   Eminem很快就要在韓國開演唱會了, 有打算要去看嗎? 這個嘛, 比起看別人的表演我更喜歡站在舞台上. 雖然觀眾的視線都集中在你身上會很緊張但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真的會讓人很興奮.

  L.Joe

   看你在等待拍攝的時候都是自己一個人聽音樂或是看影片, 是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嗎? 是的,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聽歌, 看連續劇, 作曲, 去看電影之類的.
   今天一看才發現你真的很帥耶. 這段期間為什麼都沒有注意到呢? 因為我不是那種很外向的個性所以除非是我們的歌迷要不然應該不知道我是誰. 不過現在知道我的人好像愈來愈多了. 我對於綜藝沒有甚麼慾望, 如果要我選甚麼來做的話, 我想透過演戲或是作曲這方面來展現我自己.
   會怎麼對你喜歡的異性告白呢? 我從來沒有先告白過耶. 因為很害羞所以如果喜歡的話大概都是只停留在單戀的那種Style吧.
   那如果有女朋友的話會想要進行怎樣的約會呢? 其實我沒有想過這樣的問題耶, 我喜歡山和那種樹很多的地方所以會想要帶她去鄉下. 想要搭火車去旅行.
   作為一名歌手, 最讓你感到興奮的那瞬間是甚麼時候呢? 表演結束後聽到歌迷們吶喊的聲音的時候.
   想要和哪一位音樂工作者合作看看呢? 我很喜歡BoA前輩的聲音. 外國藝人的話我選Bruno Mars, 想要跟他合作看看. 比起歌唱得很好我更喜歡歌聲很好的人.
   你好像一直都是那種酷酷的表情. 甚麼時候是最開心的時候呢? 我不是屬於那種常笑的類型, 不過自己一個人去外頭散步的時候是最開心的. 漫無目的的散步的時候. 搭計程車往東大門去的路上有一座橋, 我很喜歡從那個橋上看過去的風景.
   當了偶像後得到了甚麼又失去了甚麼呢? 17歲. 我從那個年紀就開始在工作了. 我常常在想到底是不是因為睡眠補足所以長不高. 收穫的話是擔心著我也照顧著我的歌迷們. 真的很感謝他們在我生病的時候真心地為我感到擔心.
   最近在網路上搜索的單字是甚麼呢? L.Joe! 我還滿常搜尋我的名字的. 看了一張在最近表演的時候被拍到的很奇怪的照片, 我想我需要多花點心思在表情管理上了.
   以Teen Top的身分來看的話, 今年有甚麼想要實現的目標嗎? 想要在專輯當中收錄我的自創曲.
   沒有從製作人勇敢兄弟那邊得到有關於你自創曲的意見嗎? 沒有. 下張專輯如果還合作的話那時候就會想拿給他們聽問問看他們的想法, 不過現在還是很怕他們. (笑)

  ChangJo

   有沒有甚麼新的音樂風格是想要挑戰看看的呢? 想要和BigBang的太陽前輩一樣和女人一起用那種有點像音樂劇的形式來表現的歌曲.
   Teen Top中有不少成員都喜歡BigBang吧? 超喜歡的啊. 如果要我們各自選自己尊敬的前輩的話, 選擇 BigBang前輩們的會是最多的. 在拍Music Video前我們也會試著模仿他們的手勢或是表情. 太陽前輩跳舞時帥氣的那種樣子, 還有戴太陽眼鏡時嘴唇會怎麼動之類的.
   最近對甚麼東西最有興趣呢? 滑板. 因為看到Dancer哥哥們在玩而且好像很有趣的樣子所以就開始玩了. 我們絕對沒有在模仿BigBang前輩們喔. 請不要誤會了. (笑)
   和平時比起來, 你有沒有曾經發現過成員們的另外一面呢? Ricky和成員們在一起的時候是氣氛的製造者, 但在家裡的時候卻很沉默寡言. 我曾經有一次到Ricky家去過夜, 他在家裡幾乎完全是不說話的啊. 我呢和父母在一起的時候會刻意裝小. 因為我是家裡最小的所以也會撒嬌.
   和成員們在一起的話, 甚麼時候是讓你覺得最開心的時候呢? 在宿舍的時候, 有點像是每天都在參加修練會的那種心情. 除掉我們真的很累的那種時候, 其餘的時間我們都一直在吵鬧.
   如果從宿舍裡發生的有趣的事件中挑一個公開的話? 生日的成員去洗澡的時候, 在他出來之前我們會把燈關掉還有準備蛋糕. 應該算是辦一場驚喜的生日派對吧.
   身為Teen Top的老小Line, 有沒有甚麼想要跟哥哥們要求的東西呢? 哥哥們都對我很好所以也沒有甚麼特別想要的. 如果有機會的話想要用L.Joe哥作的歌來編舞看看.
   你也會上網看歌迷們的反應嗎? 還滿常看留言的啊. 也會去Fan Site看看, '這次有點可惜啊' 這種反應也可以, 比起稱讚反而更喜歡那種話.
   在這段期間曾經擔心過的事情當中, 甚麼是最雞毛蒜皮的小事還有甚麼又是最重要的大事呢? 我家在春川所以在練習生時期的時候去公司會有點麻煩. 到底該不該請媽媽開車載我去呢 這種煩惱? 比較大的煩惱的話是有關於歌手生涯的事情. 不過我目前還不會去多想甚麼.
   如果遇到外星人的話, 你會有怎樣的反應呢? 一起拍自拍然後對其他人裝作好像沒有看過的樣子, 會自己把照片偷偷收藏起來.
   10年後Teen Top會是怎樣子呢? 搞不好我們正在進行個人活動? 想要和神話前輩們一樣一邊進行個人活動同時也進行團體活動. 啊! 我想我們應該也當完兵了. 大概已經成為男人了.

  Ricky

   小時候有演過戲的經驗吧? 有, 現在也還有想要演戲的慾望. 想要演像電影<哈囉,哥哥>這一類的作品或是動作片.
   也會練習演戲嗎? 以前曾在鏡子前面練習表情的演技. 我覺得演戲給人的那種感覺是最重要的, 以後如果成熟的話到那時候想要試試看演戲. 前提是也已經準備充足了的話.
   Ricky也是BigBang的歌迷吧? 是啊, 看過很多TOP前輩的畫報. 雖然有的時候是閉著眼睛的那種表情, 但是因為真的太帥了所以就存在iPad上了. 他很帥還有做什麼都作得很好不是嗎.
   說話的口氣也讓人感覺像是在撒嬌呢. 因為是團裡頭的老小所以好像就變成那樣了. 哥哥們也覺得我很可愛所以如果在一起時候撒嬌也沒關係. 大概就像是跟在他們旁邊然後一直笑之類的吧.
   和成員們在一起的話, 甚麼時候是讓你覺得最開心的時候呢? 除了累時後都很有趣啊. 會找一個話題聊天, 只要話匣子一開了就一直聊囉. 最近有一次一開始是聊冷氣到最後聊到休假去了. 因為車裡頭的冷氣很弱啊所以如果在家的話就像是在天國一樣之類的這種話題.
   現在對你來說有沒有相處起來還有點尷尬的成員呢? L.Joe哥. 只有我們兩個在一起的話, 我會不知道該跟他說些甚麼. (笑)
   室友是誰呢? 他睡覺的習慣是? Niel哥會用像蝦米般的樣子睡覺. 也不蓋被子.
   有沒有甚麼特別的經驗讓你覺得因為你是偶像才能夠這樣呢? 有保鑣在旁邊的話那種感覺很奇妙. 不過是一般人很難體會到的經驗嘛. 雖然好像聽起來有點幼稚. (笑)
   對那些有點偏激的私生飯們, 有沒有甚麼對策呢? 好像有人知道我們的聯絡方式. 有從不認識的人那邊收到Kakao Talk的好友申請或是收到簡訊過. 這種時候因為另外一方可以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這封訊息所以我們都不會去打開來看.
   在日常生活當中, 如果要你選出一個最喜歡的情境的話? 下雨天. 在舒服的被子下滾來滾去的時候. 還有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著媽媽準備的煎餃或是泡菜煎餅的時候. 在雨天裡我喜歡待在家裡聞著雨天的味道.
   以Teen Top的身分來看的話, 今年有甚麼想要實現的目標嗎? 想要辦演唱會. 如果有個人舞台的話我想要彈鋼琴. 雖然現在還沒有彈得很好所以必須要很努力的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