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凌晨1點, 這時間是段充滿著幼稚、感性和危險的坦誠時間. 最近十分有名的偶像團體Teen Top圍繞著錄音機坐下了.

  

  這次是時隔半年的訪問哪. 來談談看這段期間各自發生的 ‘Big Issue’如何?
  Niel 我剪頭髮了. 從練習生時期開始算的話幾乎都要3年了才剪短呢. 對我來說真的算是很大的變化吧. 現在這樣很好啊.
  在‘偶像明星奧林匹克’得到了跳高第1名對吧?
  Niel 是啊. 那也算是一個很大的話題吧(笑).

  不久前創造 (‘Teen Top 紅了100%-和話題的戰爭’裡) 創下了新的凌波記錄對吧. 雖然知道你的運動神經很好但都不知道原來你柔軟度也這麼好啊.
  創造 看了嗎? 雖然是通過了64cm的高度沒錯啦, 但我想那大概只是因為運氣好吧.
  可是有報導把創造錯寫成天地了.
  天地 是嗎? 看來那位記者可能更喜歡我吧.
  創造 我上半年的大話題是在放送裡丟石子遊戲和凌波, 大概就是這兩個話題了吧. 還有現在身高還在長的這件事?

  生長板似乎已經閉合的成員是誰呢?
  創造 C.A.P哥大概已經閉合了吧. 是因為我還在長高所以這樣才想的嗎? 我覺得其他成員也都還有在長呢, 只有哥好像變矮了?

  對其他成員們來說, 有甚麼Big Issue嗎?
  天地 應該是‘瘋了’得到1位了吧.
  那在說得獎感言的時候有沒有漏掉誰呢?
  Niel C.A.P哥把幫我們拍專輯概念照的攝影師和髮型設計師的名字混在一起講了所以沒提到(所以攝影師洪章賢的名字變成 ‘宋章賢’了).

  C.A.P會想選甚麼做為這上半年的Big Issue呢?
  C.A.P 我除了不好的事情之外, 其他的全都都忘了(笑).
  天地 哥不是過了成年式嗎.
  創造 還有我們換車了.
  天地 比起以前的車, 現在的車裡頭完全寬敞了很多啊, 都要暈車了. 很快地也要換宿舍了.

  今天拍攝時穿的衣服如何呢? 喜歡嗎?
  創造 我穿的那件長袖外套挺不錯的啊. 雖然我有在運動, 但現在還沒有塑造出讓我滿意的身材.
  只穿一件T恤的時候明明就都可以看到胸口的肌肉線條了啊?
  天地 可是不是每個人都有肌肉線條嗎?
  C.A.P 我胸口都有溝了啊.
  天地 大家都說我戴的那個 (有角的)髮箍很可愛. 那個是我今天風格的重點吧? 和創造拍攝的時候穿的那個華麗的垮褲也讓我印象很深刻.
  創造 我很喜歡那件褲子啊. 應該要是我穿的才對.
  有去那種有賣很多牌子衣服的網站找過了嗎?
  創造 有. 但說是賣完了. 找一天一定要買來穿看看啊.
  L.Joe 比起衣服我更記得粉紅色頭髮. 遮住不少我右邊的眼睛啊.

  剛剛有看到你看著鏡子自拍了吧, 還滿意嗎?
  L.Joe 拍得很好看啊. 以後會上傳的.
  Ricky 和L.Joe哥一起拍攝的時候穿的那件黑色上衣真的很硬啊. 因為穿著這樣的衣服感覺好像變成坦克車了呢. 想要試戴一次看看大耳環, 但那種匡啷匡啷的感覺讓我還滿彆扭的.
  Niel 我真的覺得很彆扭啊. 像剛剛那種華麗的衣服不是我平常會穿的風格. 到目前為止拍照對我來說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呢.
  拍攝的時候沒感覺到你很彆扭啊. 拍攝畫報的時候對自己最沒有自信的成員是誰呢?
  Niel 我.

  你們看起來似乎很累啊. 之前聽說你們話很多很吵鬧的, 現在卻很安靜呢.
  天地 是說我們很害羞嗎?
  是說你們話很多很吵鬧. 看來是真的累了啊!
  Ricky 今天的概念吧(笑)? 其實是因為已經過了12點了···.
  C.A.P 青少年12點過後就該睡了吧.

  新歌 ‘和我交往好嗎?’的風格和概念大家都喜歡嗎? 這次概念最大的受益者和受害者是誰呢?
  天地 大家好像都很喜歡耶? 每首歌我們的意見大概都能夠被採納所以沒有甚麼不滿.
  創造 是啊. 我們想要的公司大概都會聽進去.

  那麼到現在為止有活動的曲子中Worst和Best是甚麼呢?
  創造 Worst是 ‘Supa Luv’. 那時候照片怎麼拍就是怎麼奇怪. 當然經驗不足也是原因之一啦···.
  Niel 那次的概念太強烈了!
  L.Joe 為了要看起來很強烈所以只能強迫自己那樣了. 所以也就只能讓人感覺很彆扭了吧.

  髮色很華麗啊. 脫色和染色都做了不少次了吧, 髮質和頭皮受損的最嚴重的成員是誰呢?
  L.Joe 現在這個頭髮一週之間得重新染色大概三四次. 當然很傷髮質吧. 所以最近護髮也做, 也擦護髮乳或是精華液, 連營養劑都用上了.
  Niel 頭皮都受損了所以常常流膿啊. 每次去美容室弄頭髮的時候都好痛.
  Ricky的天藍色頭髮沒有異常嗎?
  Ricky 就算沒異常也是, 常常都因為根部的顏色掉了所以得重新染色. 但是沒時間哪.

  

  第一次聽到主打歌名的時候有甚麼感覺呢?
  天地 喜歡啊. 想要交往的那種心情? 很讓人動心不是嗎. 原本是在歌名該叫 ‘交往好嗎??’和 ‘和我交往好嗎?’之間做抉擇的, 最後就以投票結果 4 : 2 決定取名為‘和我交往好嗎?’.
  主張用‘交往好嗎?’的成員是?
  天地 我和Niel.

  在歌詞裡出現了 ‘或許有些笨拙也有些木訥 會對你好的’這樣的語句對吧. 或許有些笨拙也有些木訥但只要戀愛的話似乎會對女朋友很好的成員是誰, 反過來似乎不會對女朋友很好的人又是誰呢?
  天地 以平常的個性來看的話, 創造雖然很害羞但遇到任何人都會對他很好, L.Joe哥雖然像是懂很多東西但要是對方真的出現的話似乎沒有辦法做好啊. 有的時候都覺得他是個 ‘黑洞’呢.
  L.Joe 我很害羞呀.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 女孩子們都很喜歡那種不太會說話的男人不是嗎!
  天地 要是太不會說話的話就糟了吧.
  Ricky 是喜歡外表吧···.
  創造 會成了‘喔嗚, 不怎麼樣嘛’ 的那種人吧.
  Niel 沒甚麼魅力吧.
  創造 其餘的五位成員是那種會讓人漸漸迷上的類型.

  其他五名成員雖然是愈看愈有魅力沒錯, 但L.Joe是第一眼見到就很出色的那種類型啊?
  創造 看差, 看差, 愈看愈差!
  老小說了這種的話以後也沒事嗎?
  創造 沒事的.
  L.Joe的想法是?
  L.Joe 下次我也 ‘攻擊’ 其他成員不就得了. 我們是互相攻擊來攻擊去的.

  創造覺得自己很會戀愛嗎?
  創造 這個嘛. 因為現在還沒有真正的談過戀愛所以···.
  團裡面有人是真正談過戀愛的嗎?
  創造 啊, 應該沒有人吧? 沒有.
  天地 可能有喔. 你知道些甚麼呢?
  C.A.P 初戀是真正的戀愛吧.
  創造 啊, 是這樣的嗎?
  不是吧. 那麼第二段, 第三段戀愛又算甚麼呢?
  創造 真壞啊. 以後我會把哥你這種想法全部告訴嫂子的.

  如果有喜歡的女生的話會怎麼告白呢? 有聽說最近有人用Kakao talk來告白嗎? 不覺得那樣有點太隨便了嗎?
  全員 欸咦, 不能那樣吧!
  天地 用Message來告白那種不是小學的時候做的事情嗎?
  那麼直接見面後會怎麼告白呢? “和我交往好嗎?”
  天地 那樣有點太直接了. 先見面後自然地聊聊天,然後再說 “和我交往看看”?

  欸咦, 得來個衝擊性的一擊才對啊.
  Ricky 我愛你! 一口氣乾掉咖啡然後噠! 這樣才是男人吧.
  Niel 我想我會說... 我會對你很好的?
  創造 欸吼, Niel哥有女人恐懼症啊.
  天地 Niel可能有被當做傻瓜吧. 雖然到了約定的地方但女生沒有出現.
  Niel 我是只要喜歡上了的話就會付出所有的那種個性, 只有我自己付出的話···.
  天地 你說甚麼?
  C.A.P 說話啊, 說話.
  Niel 因為我很害羞所以如果有喜歡的人的話也會不敢接近她. 但要是日漸親近了我是甚麼都可以為她做的.

  不談最後一次的告白, 就來談談第一次告白吧. 對女孩子的第一次告白, 還記得嗎?
  天地 國中3年級的時候.
  Ricky 我是國小六年級.
  對誰?
  天地 是比我大兩年的姐姐. 交往了2年.

  那有沒有人連一次告白都沒試過的?
  L.Joe (舉手) 我沒試過.
  Niel 我也是.
  那有被告白過吧?
  L.Joe 有.
  甚麼啊, 這理所當然的語氣是?
  L.Joe 說是喜歡我.
  C.A.P 這骯髒的世界.
  然後呢?
  L.Joe 我說我覺得有點奇怪. 我告訴她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了.
  天地 結果還是你在炫耀吧?
  C.A.P 太骯髒了, 真的.

  為什麼連一次告白都沒有試過呢?
  L.Joe 我是那種會觀察很久的性格.
  創造 嘖嘖!
  L.Joe (對於其他成員的嘲諷完全不為所動) 即使遇到了也不會一開始就告白, 應該要多觀察一陣子的吧.
  C.A.P 那個就叫做搞曖昧.
  天地 但是從來都沒見過L.Joe和一個女孩子交往很長一段時間的.

  Niel呢? 為什麼連一次告白都沒有試過呢?
  Niel 因為恐懼症啊. 只要在女孩子面前我就不會說話了. 但我覺得用信或是Mail來告白是不行的. 要看著那個人的眼睛告白才行啊.
  甚麼時候才能這樣告白呢?
  Niel 如果出現了我真的很喜歡的人的話. 如果沒有這個人就不行的那種時候.

  那麼以前交往過的女朋友都算甚麼啊?
  Niel 對啊. 這樣該算甚麼呢? 但是那時候因為還不成熟所以就回了對方說 “好啊”.
  C.A.P 你談過戀愛?
  Niel 我談過很多次啊.
  創造 Niel哥戀愛過啊. 你沒聽過他學生時代的事情嗎?
  Niel 從國小2年級開始···.
  有交往過?
  Niel 有. 但是我是那種很快就會分手的類型. 因為我是那種漫不經心的個性所以簡訊也都不會好好回的.

  

  有哪位成員是看異性的眼光比較不一樣的呢? 更準確的來說是 ‘眼光差’吧.
  Niel 我.
  C.A.P 我眼光不低喔.
  天地 C.A.P哥稍微特別一點.
  Niel 哥喜歡看起來好像很會運動的那種女生.
  天地 一眼見到就覺得她充滿健康美的那種人.
  Niel 我喜歡笑起來很漂亮的女生. 像南相美前輩那樣.

  唱著‘因為現在還小 沒辦法買甚麼好東西給你 所以 我會將我全部的愛給你’的Teen Top如果有女朋友的話會想要買甚麼給她呢?
  C.A.P 糖果.
  創造 所以哥才沒有女朋友啊. 不過C.A.P哥最近為什麼變的這麼純真呢?
  C.A.P 糖果Kiss.
  創造 那個連續劇裡面不是已經出現過了嗎.
  C.A.P 是啊, 所以想要跟著試試看嘛.

  不喜歡需要花錢的禮物嗎?
  C.A.P 交往一定要花很多錢嗎?
  創造 但真誠的愛情是···.
  C.A.P 給她100萬就算是真誠的愛情了嗎? 花1萬塊看場電影也能算是真誠的愛情啊, 你這小子.
  除了C.A.P之外全員 笑一下吧, 笑一下吧, 哎呦呦(笑).

  Ricky小的時候當過演員所以比朋友們有更多的零用錢吧, 有給女朋友買過那個年紀買不起的東西嗎?
  Ricky 比起那個我給她做過很多Event呢.
  創造 喔, 不錯嘛?
  Ricky 我在禮物盒裡放了氣球, 放了娃娃, 也放了手寫的信. 那是國小那時候的事了.
  創造 只要把自己放進去就好了嘛.

  來, 來. 所以想給女朋友買的禮物是?
  L.Joe 我想要來個情侶刺青.
  C.A.P 不要做那種事情.
  創造 哥要是那樣做的話全身都是刺青了.
  天地 只和名字跟我一樣的女孩子交往(笑).
  L.Joe 要是能遇見要和她共度一生的人的話, 會在只有我們兩個可以看見的地方刺青的.
  C.A.P 腳底.

  其他成員呢?
  天地 房子. 現在沒有想要交女朋友的想法. 以後如果有女朋友的話即便是欠債也要買房子給她.
  那個不是禮物都是結婚用品了吧?
  天地 那重說一次? 那麼是土地!

  土地? 我的天. 10代的成員們呢?
  創造 我成了20代的話會送‘遊艇’.
  說的是 ‘遊艇’是嗎? 幾百億的那個?
  創造 沒錯, 遊艇. 雖然我知道那有多貴但是我一定會買給她的. 要連蒸氣房都有的那種.
  Niel 我會和她一起去環遊世界. 計畫要在28歲的時候去, 但那時候如果沒有女朋友的話我就自己一個人去.
  C.A.P 我送小狗.
  天地 從陷入愛情的那瞬間開始我會把每一個瞬間都錄音錄起來.

  聽說成員們喜歡看連續劇, 有迷上最近的那部 ‘紳士的品格’嗎?
  天地 有(笑).
  Ricky 我要送簡單的情侶裝.
  天地 我會送情侶內衣.
  L.Joe 情侶睡衣更好吧?
  從情侶內衣到遊艇還真的是很多樣化呢.
  天地 結論是甚麼都想要給她吧. 啊, 我會把我自己當成禮物送她.

  要是有喜歡的女生的話, 有想要唱甚麼歌給她聽嗎?
  C.A.P Noel前輩的 ‘求婚’.
  不是唸Free Style的RAP嗎?
  C.A.P 不是.
  L.Joe 我不會唱歌所以想要為她演奏Bruno Mars的 ‘Marry You’.
  天地 那個也不錯啊? 我會邊彈吉他邊唱朴孝信前輩的 ‘我有些反常’.
  Ricky 我會唱給她聽李昇基前輩的 ‘嫁給我吧’.
  清唱嗎?
  Ricky 想要的話? 我會唱的(笑).

  那有甚麼Event的主意嗎?
  創造 我想要學鋼琴然後作曲後彈奏給她聽. 錄音後放在音樂盒裡面給她似乎也不錯.
  喔, 挺浪漫的呢?
  創造 是吧? 但是因為現在不會彈鋼琴所以就現況來說很難實現吧.

  把UV的 ‘對不起我不酷’也唱得很甜蜜的Niel呢?
  Niel 李昇基前輩的 ‘戀愛時代’似乎更好啊.

  女子團體的成員們都說在宿舍一起吃好吃的東西的時候是最幸福的, 男子團體覺得最幸福的時候是甚麼時候呢?
  Niel 行程結束後回到宿舍洗完澡出來的時候.
  天地 上班(?)時把手機交出去下班(?)後可以拿回來. 下班後看手機發現有很多簡訊的時候?
  C.A.P 我是見到歌迷們的時候.
  除了C.A.P之外全員 甚麼啊!

  下半年想要實現的目標是甚麼呢?
  天地 要是能得一個大獎的話.
  創造 男子團體獎.
  Ricky 在那之前想要在國內開單獨演唱會.
  C.A.P 我希望我周圍的人都能夠幸福這樣就夠了. 還有最近是很辛苦的時期啊, 在這段酷暑裡···. 啊, 不能說是現在對吧?
  創造 只要說希望大家幸福就好了.

  像是靈魂出竅了一半哪, 現在最想要馬上做的事情是甚麼呢?
  Ricky 洗澡! 想要卸妝.
  創造 解決肚子餓的問題.
  明天幾點有行程呢?
  C.A.P 早上7點.

  這樣睡不到幾個小時啊. 上次訪問的時候訪問的隔天就得了第一個1位啊. ‘和我交往好嗎?’呢? 這次也能夠得1位嗎?
  天地 不能再問一次嗎?
  什麼?
  天地 應該會得1位吧. 會再得1位的.
  應該會得1位?
  天地 那時候我們怎麼回答了?

  Niel說了“恩, 應該可以做到吧”然後這樣那樣….
  天地 那麼Niel來回答, 快點快點!
  Niel 恩? 啊, 是. 應該可以做到吧. 可以做到的.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