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字幕翻譯:

  121004
  你會跆拳,
  在試映會現場最貼身跟拍.. 的 Teen Top On Air
  演技偶像Niel
  一起做的話就是雙倍! Doulbe L
  和L.Joe一起拍攝所以更有趣Joe

  Niel: 大家好~ 我是Teen Top的.. Niel! 還有等一下還會有L.Joe哥.. L.Joe哥啊.. 其實是我的Fan唷~~

  Niel: 這裡是哪裡呢??

  Niel: 我們來參加"你會跆拳道嗎"的試映會了~ "你會跆拳道嗎"的試映會.. 恩.. 我拍了這部戲.. 在戲裡面飾演一個叫做崔明成的角色...

  L.Joe: 這裡是.. Niel的試映~會會場!

  L.Joe: 恩.. 我現在要去給他加油了.. Bye bye~~

  Niel: 恩大家好 我是Teen Top的Niel.. 我在"你會跆拳道嗎"裡飾演的是崔明成!! 謝謝大家..

  記者招待會
  Niel, Photo Time

  Niel: 恩.. 我飾演的崔明成是在學校裡.. 沒辦法和朋友們好好相處.. 受到欺負.. 那種被別人欺負的的孩子..

  Niel: 成員們全都一起去和導演開過會了.. 恩.. 都在導演面前展現了一小段演技也都跟導演稍微談過了.. 導演看我的眼神似乎比較不一樣呢..

  Niel: 帶著像父親的那種微笑.. 看著我.. 恩..

  記者招待會
  和成員們的競爭
  Niel: 還有啊.. 成員們之間哪 呵呵呵 稍微有一點那種競爭的那種心理吧.. 在團隊裡頭的競爭.. 很激烈呢.. 在我們這團裡面

  主持人: 誰特別想要演呢??
  Niel: 現在坐在那邊的.. L.Joe哥.. 真的很想要演呢. 但很可惜地落選了..

  記者招待會
  和L.Joe不和?
  Niel: 沒有啦! 不是那樣的.. L.Joe哥.. 今天來了啊.. 真的很感謝他.. 我也最喜歡L.Joe哥了♥♥

  L.Joe: 恩 Niel演的不錯啊~ 很有趣呢!!

  Niel: 是的! 電視劇的試映會結束了!! 啊..
  L.Joe: Yeah~~
  Niel: 我在戲.. "你會跆拳道嗎"裡面飾演的角色是.. 一名叫做崔明成的..
  L.Joe: 哦哼~~
  Niel: 學生..
  L.Joe: Yeah yeah~~
  Niel: 恩.. 呃.. 他啊..
  L.Joe: 沒錯沒錯~~
  Niel: 在學校裡啊不是甚麼很特別的人..

  Niel: 常常被打..

  Niel: 希望各位能夠多多收看.. 在那之前啊.. 各位要做的工作就是去宣傳囉!! 各位.. 能讓這部戲得到收視率一位嗎??

  Niel: 能得到搜索一位嗎?? 好的..

  Niel: 那個.. 麻煩大家多多宣傳囉!!!!!!!! 加油!!!!!!!!!!

  107日() 11:45PM
  你會跆拳,
  絕對要死守直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