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新聞出處: Naver News ( http://news.naver.com/main/home.nhn )

 

  2010年7月, 6人男子偶像團體Teen Top登場了. 以出道曲 ‘拍手’做為開端, 陸續發表了‘不要噴香水’, ‘瘋了’, ‘To you’, ‘和我交往好嗎’ 等作品並且成長著. 成員全體以10代的年紀出道成了最年少的偶像團體, 現在成員們過半數已經成了20代並且迎來了出道的2週年. 在舞台上以多彩的魅力縱橫著的他們蛻下了‘Teen Top’的身分回到了日常生活.


  ◆ 首位登場者, Niel...“去了英國了!”

 

  不久前, 我們得到了出道後第一個10天的休假. 呀吼! 雖然在那段期間還是有一, 兩天短暫的假期, 但因為是第一次收到如此長的休假所以更加地特別了也過得很開心! 再次充飽了能量, 在那段值得我回味的珍貴的時光, 那10天9夜美好的休假!

  收到休假後最先冒出來的想法就是 ‘旅行’了. 如果在訪問或是節目裡被問到夢想是甚麼的話, 總是先回答了 成為像Michael Jackson一樣聞名於世界的歌手, 以歌曲感動人心’. 如果被問到再更具體點的想要做的事情的話, 我毫無疑問地肯定會回答 “環遊世界”.

  ‘休假… 10天的假期我絕對要出去阿. 得向環遊世界這個的目標多邁進一步哪’我這樣地想著, 沒有多想地就給在英國的表哥打了電話. 如果是有表哥在的英國的話, 爸媽應該也會很開心地送我去嘛^^
  
  “哥~我9月最後一週會去英國的所以正在準備當中唷~!”

 

  Niel的10天9夜如蜜般甜美的休假, Start!

  到前晚都還在放進去, 拿出來地整理著行李, 掩飾不住那興奮的心情. 長時間都無法和爸媽在一起的我對媽媽說著我會平安回來的, 也要媽媽別擔心, 邁著充滿力氣的腳步出發了.

  滿懷著澎湃的心情, 出道後沒有很多時間能在一起的我們三兄弟, 我和我沉穩的哥哥, 淘氣的小弟一起搭上了前往英國的飛機.

  去英國的話想要試試看的3件事! 帶著和同年齡的英國人一起在草坪上踢場足球, 身為哈利波特的狂飯要照一張認證照, 還有在歌劇院裡看音樂劇!的目標結束了15個小時的飛行抵達了希思羅機場. 阿阿~ 是英國呢! 連陌生感都讓我感到十分地新鮮. 終於 '倫敦的假期' 劃開序幕了啊!

  本來以為沒有人會知道我的, 但, 從某處響起了喊著 “Niel, Niel”的聲音, 原來也有認識我並且跟我要簽名的歌迷啊. 雖然卻因以長時間飛行而亂糟糟的模樣見人而感到有些尷尬^^ 連在英國也有支持著我們Teen Top的本地歌迷, 這樣的事實讓我感到有些驚訝也挺自豪的. 這瞬間, 我暗自決定以後得更努力點才行.

  倫敦旅遊的第一站是英國國會大廈和鐘塔大笨鐘. 親眼見到只能在照片或是電影裡看到的地方讓我們三兄弟失了魂. 感覺電影裡的一個場景就在我眼前上演了. 果然是英國象徵性名不虛傳的景點哪. 既雄偉又閃耀著光芒.
  還有白金漢宮! 雖然沒有辦法進去裡頭, 但凝望著寧靜又平和的白金漢宮, 我也天馬行空地想像了自己變身成威廉王子.

  我愉快的倫敦旅遊第一站是英國國會大廈和鐘塔大笨鐘. 親眼見到只能在照片裡看到的這個地方感覺就是在電影裡出現的場景直接在我眼前上演一般. 總之, 不愧是英國象徵性的景點啊.

  突然如果和成員們一起來的話不曉得會怎樣的想法閃進了我的腦海. 擺著各種姿勢, 在那前面唱歌跳舞, 大家應該都會很開心吧.. 下次一定要和成員們一起來英國啊!

  在英國最想做的事情當中最先實踐的是在歌劇院裡頭看音樂劇!

  和哥哥弟弟吃完了簡便的晚餐後, 便向我夢想中的那個地方出發, 懷著能在英國親自看歌劇那激動的心情抵達了皇家歌劇院. 我看的那個叫做 ‘Ghost Patrol’的作品是以卡通獅子王為原作的一部音樂劇, 如電影 ‘獅子王’令人印象深刻又充滿著戲劇性, 圍繞著整個歌劇院的音樂, 因身歷其境而使我倍感顫慄.

  和我從童星時期登上音樂劇的舞台那時開始, 到出道後在無數個舞台上表演時感受到的喜悅又不同了. 讓我感嘆連連.

  突然, 想到了‘ 我也能把這種激動傳達聽我們的音樂和看我們表演的歌迷們嗎?’. 那天晚上, 我花了幾個小時找了並重新看了Teen Top表演的影片. 在歌劇院裡感受到的感動又再次浮現 ‘我也得呈現那種會讓人倍感顫慄的表演給人看才行哪!’.

  出道3年, 雖然要走的路還很長, 但我得持續地努力和盡全力地去做, 那想要讓Teen Top這個名字聞名於世界的心愈發懇切. 雖然有時會精疲力竭並向周圍的人們發發牢騷, 但這回的休假結束後回到韓國, 我決心要成為更加認真地! 更努力的Teen Top的Niel.

  向在英國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 在哈利波特的書裡頭登場的王十字車站 Go! Go!

  十分親切的英國人詳細地告訴了我們9又3/4月台的位置. 依照標示有些難找的那個月台發現! 讓人想起了為了去霍格華茲魔法學校推著手推車的模型前, 我深陷在拍照的遊戲裡. 在白金漢宮是成為威廉王子, 現在則是變身為哈利波特!

 

  毫不在意旁人的眼光笑著, 也哼唱著享受了真正的休假. 是因為心情好才這樣的嗎. 和哥哥弟弟僅僅只是對上眼也會露出笑容, 互相開著玩笑, 那段期間因為行程而無法常常見面的遺憾也都在英國一口氣地補回來了.

  去國外旅行的話, 原來看到韓國人會如此地開心啊. 如果在某個地方聽到韓文的話, 肯定會四處看看! 這就是愛國心嗎^^ 在英國也是一樣的呢. 韓國觀光客們認出我, 向我打招呼的時候, 原來也能如此地感謝他們啊. 我也展現了比任何時候都還要更燦爛的笑容.

  雖然在韓國也是這樣, 但, 在國外卻特別為了展現更讓人感到驕傲的韓國人的自豪之心, 一舉一動也似乎都更加謹慎了. 自由之餘也不能因我錯誤的行為而讓人對韓國的形象留下壞的印象嘛! 大概所有的韓國觀光客們都是這樣想的吧.

  還有, 在成為歌手之前曾夢想能當足球選手的我暗自地期待著能和同年的英國人一起來場足球賽. “國小的時候曾經是足球選手小幼苗呢, 和歐洲足球來場對決如何?”. 但, 因旅行的疲憊導致體力急速地下降, 只好以連上半場都無法踢完那枯竭的體力棄權了. 果然, 這就是主場優勢啊...找了個藉口忿忿然地離開了比賽場! (其實是和英國的足球選手小幼苗-小學生們的一場比賽ㅠㅠ)

  結束了旅程, 回到家看著拍下的照片, 回憶也如同花兒般旺盛地盛開了. 瞬間, 那就像夢境般的想法讓我的心情變得有些微妙, 也伴隨著對首爾的思念. 在英國的夜晚就那樣地度過了.

  托表哥的福, 能去看看英國某些冷門的景點, 我的英國故事就算是熬夜寫似乎也無法結束啊. 沒能留在相機裡的皇家城堡, 當然還有倫敦塔橋, 倫敦大英博物館等等!沒能留在相機裡的英國的景點和街道都早已留在我心中的一個角落.

  結束休假回去的前一天, 從第一天的旅程開始一一地品味著, 許多想法浮上心頭. 懷著遺憾的心情再次看了照片, 又給哥哥和弟弟那搞笑的模樣給逗到喀喀地笑著的同時再次的咀嚼了回憶.

  拋下了讓我感到幸福的倫敦, 在往韓國回去的飛機上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白金漢宮? 甜蜜的冰淇淋? 如畫般的夜景? Nono! 是媽媽給我做的飯菜和辣豆腐鍋. 在英國到處觀光時突然想起家裡的飯菜, 雖然有點可笑, 但最想念的是媽媽給我做的那熱騰騰的飯菜!

  美好的第一個休假. 和哥哥弟弟一起遊玩及獨自靜靜地遙望著倫敦的天空. 看著那藍天我下定決心. 以後要成為能夠給更多人帶來感動和愛的歌手. 甜美的假期, 愉快地跑著玩著大聲地笑著! 那毫無疑問地絕對能給我充電的療癒時光. 凝望著英國的天空, 完成跳躍的準備. 銘記著對自己的承諾..幸福的初次休假劃下了句點.


 


  ◆ 第二位, 創造 “休假讓我感到不安~” 

 

  Teen Top的忙內, 創造的首次休假!
  
  我開始把那段期間描繪在腦海裡頭的數萬個計畫一個個付諸行動.

  和因為行程的關係這段期間無法常常見面的家人們一起去了比較近的地方旅行. 和爸媽撒撒嬌, 度過了比任何時候都笑得還要開心又愉快的時光. 也和真的很久沒有見面的表弟們一起去了游泳池玩水. 一段段一個個和家人們一起度過的時間, 阿~ 幸福阿.

  也和朋友們見面去看了電影, 吃好吃的東西. 我們打開了話匣子聊了不少這段期間彼此發生的事情. 和朋友們在一起時間就這樣地度過了也不自知.

  就這樣.. 忙碌地沉浸在休假當中過了一個禮拜, 我對自從休假開始後一次都沒有和我聯絡的Niel哥是否安好而感到很好奇. 其實, 因為出道後沒有和成員們經歷過這樣長時間的分離, 休假開始前天地哥就開玩笑並且很有自信地說道 “我們這段時間太常黏在一起了. 在這休假期間大家各過各的也重新體會一下彼此的珍貴吧. 建立在這樣的意義之下, 這10天裡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囉”, 但沒過幾天我們就問了彼此的近況. 現在回想起來都不禁失笑.

  但是只有去英國旅行的Niel哥是在上飛機前留下了短短的問候之後就離開了, 毫無音訊. 後來問他他回答5個人全都不一而同的說 “買禮物回來”, 遵守了沒消息就是好消息的約定! 唯一遵守了休假前約定的Niel哥. 太過分了啦~~~

  享受著快樂的自由時間的我突然想起了在春川出道前為了試鏡而在那拼命練習過的練習室. 不多想地, 我跟著回憶向那個地方而去.

  在剩下的假期裡, 每到晚上就和朋友們去借舞蹈練習室練習跳舞. 成為Teen Top的創造後再次回到了家附近的練習室, 為了尋回4年前因為試鏡都練習到很晚的當時的那顆心, 看著鏡子裡自己跳舞留著汗的模樣 ‘我要成為不遺忘初心並且一直都努力著的歌手’那樣的懇切鮮明可見. 再次對自己發誓要做回那時的創造.

 

  結束了練習後的第二天一整天, 不同於平常慢跑這樣的運動, 我決定要來去爬山. 想要尋找能夠回頭檢視這段期間的自己並且做出評價的那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備齊了設備後就踏上了登山之路.

  在往山頂爬去的那一個半小時間, 從因月末評價而煎熬著苦惱著的練習生時期開始到以Teen Top這個名字成為組合一起渡過的那段時間就像電影畫面般的浮現在眼前.

  終於抵達了山頂! 創造對創造喊著, ‘創造啊! 我們要以Teen Top這個名字永遠地在一起並且不要讓給支持著我們相信著我們的歌迷們失望, 不要遺忘初心囉’.

  不斷地發誓再發誓不要遺忘初心. 感到有些心滿意足, 抬頭看著晴空並夢想著美好的未來.

  隔天,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做準備運動就去做以前都不做的爬山運動, 所以果不其然地抽筋了. 雖然有點? 後悔^^‘我果然是個想法有深度, 可以和哥哥們媲美的真正的忙內阿’就這樣地誇讚著自己度過了休假的最後一個夜晚. 從明天開始就要再次回到Teen Top的成員那樣的身分了, AZA AZA Fighting!

 


  ◆ 第三個主角, 天地 “盡情地享受著20歲的青春”

 

  ‘哦~耶 休假’
  簡直就是喊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吶喊那種程度了啊, 只要一想到這是20代第一個休假就覺得很興奮又很開心.

  以前我和既是國中同學又是鄰居的朋友們有一個約定. “滿20歲的時候一定要一起去旅行”. 終於可以實現這個約定了. 阿~ 心裡頭的喜悅多到要滿出來了啊!

  雖然滿了20歲也成了大學生了, 但因為和專輯活動時期重疊到了所以連一次MT都沒有去過讓我挺遺憾的, 和朋友們一起去的旅行也因此有了更特別的意義. 是阿, 既然成了大學生了再怎麼說也得去MT吧~ 哈哈哈!

  聽聞了我休假的消息後比我還高興, 那群從國中時期開始就在一起的死黨們. 為了和很快就要入伍的朋友們一起製造回憶, 準備去旅行的我們決定要找能在寬廣的院子裡烤肉紮營的民宿.

  抵達民宿的我們一邊打開行李一邊哼著歌, 只是看著彼此的眼睛都會不自覺地微笑. 有些餓了的我們雖然對自己的料理實力挺有自信的也買了各種的食材, 但最終還是吃得最開心的東西還是只要烤熟了就是一道料理的各種肉類! 阿~ 在空氣好的地方和朋友們一起吃的肉真是美味阿.

  看著肉, 驀地想起了對辣炒豬肉有著一份狂熱的Ricky, 自己一個人爆出了笑聲. 雖然在宿舍裡一起生活, 每餐都一起吃, 放送和公演也不少甚至連國外都去了好多次了, 但這種能聚在一起的MT也想要和我們的成員們一起來的那種想法浮現在腦中. 如果忙內Ricky和創造滿了20歲的話, 得來一次那種還能喝上一小杯酒的MT阿. 但是還得再等幾年呢? ^^

  氣氛成熟了後, 和朋友們聊了聊這段期間沒辦法說的話, 以後想要做的事, 想要實現的夢想等比起真心話大冒險這遊戲還要更讓人沸騰的真實的那些話題. 整夜男人們無止盡漫天聊著. 聊了好一會兒, 不同於學生時期的我們, 聽了彼此對於未來的想法. 對於變成成人的這件事也感到有些不好意思...‘我們, 現在是成年人了啊!!’

 

  這段時光實在是太美好了, 每個瞬間都值得細細地品味, 朋友們也偷偷地給我準備了驚喜生日派對, 我也不知不覺地就掉下了眼淚. 該怎麼對朋友們的這份心意表達感激之情呢...孩子們哪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們要一輩子都在一起喔!

  出道後都是歌迷們給我準備的生日, 這麼多人祝福著我的生日一直都讓我感到很神奇, 和那個時候一樣, 心中某處有些不是滋味.

  和童年時就在一起的死黨們分享了真誠的對話, 度過了一整夜. 想起了做著一樣的夢想, 以後也會在一起很久很久的我們成員們的面孔, 用友情, 義氣都無法表現出的那份堅定, 就那樣, 我享受了我20歲的第一個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