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新聞出處: Naver News ( http://news.naver.com/main/home.nhn )

 

  2010年7月, 平均年齡16歲, 以平均年紀最小的偶像團體身分首次登場的 'Teen Top'. 迎來出道3年的日子, 這段期間接連著發表了 ‘拍手’, ‘Supa Luv’, ‘不要噴香水’, ‘瘋了’, ‘To You’, ‘和我交往好嗎’ 等歌曲穩固了其地位. 這並非一蹴而就的. 在激烈的練習過程中曾經歷過的喜悅和考驗交替著. 今天就來透過成員們的雙眼公開那些過往的日子. Teen Top的挑戰, 從現在開始.

  結束了出道三年來首次的休假回來的我們. 10天的休息, 在和成員們分開獨自一人的那段期間想起了昨日. 成了'Teen Top'前, 所有哭過笑過的事現在都成了回憶. 直到以Teen Top的身分登上舞台為止, 那段辛苦過的練習生時期..現在能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 全都是因為有那時的我們才變成了可能發生的事情. 鮮明可見浮現出的我們那過往的回憶...


  ◆ 從練習生到Teen Top的成員!

 

  Teen Top成員中, 1號練習生是我 'Ricky'.讓我們來聊聊從曾經是童星的我還有創造, Niel, C.A.P, 天地, L.Joe的這六個人到成為現在的Teen Top成員前的這段故事如何?

  國小的時候, 為了改掉內向的個性而開始演戲的我在拍戲現場似乎比在學校裡過得還要. 從在演出的戲‘土地’擔任小配角開始到兒童節目‘我朋友們的世界’和各種CF等一面不斷地參加各種活動同時又去了數十個試鏡. 雖然也有收到被拒絕的通知, 但只要能站在鏡頭前我就覺得很有趣很開心. 現在回想起來, 最可惜的試鏡是電影‘Sad Movie’. 當時我和現在很活躍地在活動中的汝鎮求(音譯)一起進入了最終一輪的試鏡, 但因為哭戲演不好的關係所以我落選了.ㅜㅜ

  不過, 我從曾一起合作過的導演那裏收到了拍攝MV的提議後去參加了試鏡, 那MV成了改變我命運的作品. 那部作品正是徐太志前輩‘Human Dream’ 的MV. 那時是國中1年級, 角色的份量減少了, 剛好也是外貌正在轉變的一個時期, 到底該繼續演戲還是該稍微休息一段時間等到成年時再繼續演戲, 為此我苦惱了很久.

  和被稱為音樂界總統的徐太志前輩第一次見面時我十分地緊張, 似乎是因為那句'眼神很棒'所以我使盡全力地展現了我的眼神演技. 記得當時連‘Sad Movie’試鏡落選原因的哭戲也都完美地呈現而獲得了稱讚, 讓我感到既開心又激動. 徐太志前輩在拍攝後邀請了我去他的演唱會. 那是我第一次去看演唱會! 徐太志前輩的演唱會讓我重新描繪了我的夢想. 在舞台上的歌手是那樣地熱情、自由又帥氣. 從那時候開始 ‘歌手’這個夢想就深植在我心中的一個角落了. 之後, 從 ‘Human Dream’MV公開後, 我收到了意想不到的許多的關注, 參加了現在的公司的試鏡, 不以一名演員的身分而是準備以一名歌手的身分再次出發.

 

  對只演過戲的我來說, 唱歌和跳舞都是既陌生又困難的. 所以在剛開始的那段期間又變得寡言也十分的沒自信. 起初, 在我感到辛苦的時候, 從頭到尾教了我所有東西的哥哥是綠賢(100%的成員)哥. 哥既是前輩又是老師, 讓我知道了即便我不擅長歌唱和舞蹈也依舊能享受其中.

  我以一名練習生的身分第一次進到公司的時候, 公司剛好正在遊樂園進行面試. 所以每逢周末就會有很多參賽者參加面試, 有時我還會抱著 ‘誰會和我一起練習呢’那樣好奇的心態偷看試鏡.

  不久後, 創造和Niel, C.A.P哥就透過公開試鏡以練習生的身分進到公司, 擊敗數千萬名競爭者而進到公司的哥哥們, 他們的個性也都完全不同.


  ◆ 不管甚麼都十分獨特的創造!

 
 
  跟我一樣大的創造. 雖然是從春川來的, 但個子比我高, 舞蹈實力也完全不是開玩笑的. 他常展現絢爛的個人技給我們看也常常從舞蹈導師那裏收到了稱讚. 創造家是在最遠的春川, 即便如此在練習的時候他也從不曾遲到過, 雖辛苦卻不曾停下那鋼鐵般的體力. 創造那不同於平常人健壯的身體和堅定的精神大概都是因為這樣的吧.

  創造出生前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 醫生曾診斷過他非常虛弱、可能有危險所以他是在父母極度地擔憂下而出生的. 一出生創造的身體就非常地虛弱. 因為身體很差所以讓父母很擔心的創造, 甚至在小的時候, 只要手抓到東西不管它是甚麼就吃下去, 因此常常住進醫院. 曾有一次吃了瓶蓋而住院. 這樣看來, 創造在我們成員中被認為是最4次元的最奇怪的, 果然從小時候就有這種跡象了阿. 哈哈.

  總之, 因為身體如此差所以為了要變得健康些, 從7歲開始就開始在踢跆拳道和打通天截拳道(李小龍截拳)的創造在電視上看到了東方神起前輩們後就迷上了跳舞, 每天每天都跳著舞, 成了國中生後就開始參加試鏡. 雖然是國中生, 但他自己找著面試資訊, 從春川來到首爾參加試鏡的他是個像大人般成熟的朋友.

 

  阿, 還有一個讓我們想起了創造是忙內這樣事實的故事! 因為創造家在春川, 所以在練習生時期偶爾也會有得住在宿舍的時候, 當其他練習生都回家的時候, 他會要求一定要有一兩個人能夠待在宿舍裡頭. 原來是因為害怕一個人睡所以才找了能夠一起待在宿舍的哥哥們. 雖然現在已經克服了但那時候創造還真像個忙內阿. 因為離開媽媽所以害怕一個人睡覺的真忙內 ^^


  ◆ 你好? Hello? 想要擁有的音色 Niel!

   我十分清楚地記得比我大一歲的Niel哥第一次進到練習室的那時候. 瘦長的四肢和像外國人的外貌. 似乎不應該跟他說‘你好’而是該說‘hello’ 阿. 名字也叫Daniel... 本來以為即使不是外國人也應該會是在國外住過從國外回來的, 但他卻是土生土長的韓國人. 故鄉也在京畿道的安陽. Niel哥有著很特別的嗓音. 是那種唱歌會聽起來像是在唱POP前所未聞的那種獨特的嗓音. 一開始, 在和彼此說很多話之前, 聽Niel哥唱POP Song的時候曾認為他是在國外住了很久後回國的人. 發音很道地真的很不一樣. 但是, 據了解, 他只是聽了數十次後學著唱而已...

 

  Niel哥和我一樣都有著愛開玩笑的那種個性. 我們兩個是會把練習室弄得很吵的罪魁禍首, 所以有的時候會挨一起練習的哥哥們一頓罵. Niel哥在成為練習生之前曾經夢想當一名足球選手. 他在2002年世界盃熱潮開始的國小2年級時就開始踢足球了, 在足球隊裡為了成為足球選手, 從早上7點到晚上接受著訓練.

  哥還瞞著父母和朋友們一起到市政廳廣場為世界盃應援, 展現出了對足球的熱愛, Niel哥說他雖然喜歡足球, 但也喜歡和朋友們一起到外頭去玩. 就在Niel哥逐漸深陷於足球而忽略了課業, 也常常騙媽媽說要去補習班因此收到了‘別在踢足球了’的通牒.

  就在那時候, 他通過了演員訓練班配角招募的面試, 之後很幸運地只要去試鏡了就都會被選中, 拍了電影, 戲劇, 廣告等等. Niel哥決定命運的那瞬間就發生在遊樂園. 和家人一起到遊樂園玩的時候, 哥的媽媽看到了這裡將要進行公開面試, 於是就在現場報名了, Niel哥糊里糊塗地就上舞台唱歌了. 就這樣地, 哥就成了我們公司的練習生.

  其實, 聽說Niel哥在公開試鏡決賽的舞台上歌真的沒有唱得很好. 那時候做為評審的Andy哥就在面前, 根據哥的說法是, 因為有藝人正在看著所以突然緊張了起來, 連伴奏聲都沒聽到. 因而搞砸了舞台, 結果連一個獎都沒有拿到就在最後的決賽舞台上落選了. 但是, 公司還是找了Niel哥來當練習生, 我們就開始了一起練習的生活. 即便是現在, 對我們來說, Niel哥的試鏡影片依舊是一個被禁播的影像也是個謎.


  ◆ 最強Pose C.A.P!

  大哥C.A.P哥的Pose很與眾不同. 笑的時候和沒有表情的時候完全是兩個人. 能Rap不說, 在跳B-boy的時候更是讓人驚嘆. 靜靜地哼著並寫著Rap詞的時候, 同樣身為男人的我看到了也覺得他很帥. C.A.P哥因為父母都在賺錢, 所以自己一個人的時間就變得很多, 常常和朋友們聚在一起, 從國2開始為了學跳舞而去了青年中心, 哥是在接觸B-boy後漸漸地愛上了Hip-Hop, 最後自然而然地喜歡上了Rap. 大概是因為很孤單吧, 哥在國中的時候惹了不少的麻煩也非常地叛逆, 進到了公司後才結束了那段徬徨的時期並且每天練習著.

 

  還有阿, C.A.P哥很會畫畫. 本來以為就只是一個人在一邊唰唰唰唰地不知道在畫些甚麼, 但看到成品的時候, 很神奇地, 他就這樣完成了一幅畫作. 有時他會在練習室的桌子上塗鴉, 有的時候我們所有人的手或是手臂也會變成哥的寫生本. 其他練習生哥哥們和我, 創造, Niel哥, C.A.P哥就這樣地一邊認真地練習著一邊接受著歌唱和舞蹈的課題, 日復一日地過著充實的練習生生活時, 身穿整齊的制服, 臉很小的天地哥加入了.


  ◆ 活潑明朗 天地!

  雖然第一印象看起來像是個模範生, 但聊了幾句話後, 就會發現他是一個非常活潑又散漫的哥哥. 天地哥從國小的時候就是童子軍, 在六年級的時候是全校童子軍的總領, 得過獎, 也當過領頭的人, 喜歡站在人群前面的感覺. 但是上了國中開始, 因學校的特別活動而進到了Vocal Training班裡頭開始唱歌, 在發表會時自己一個人在舞台上表演了第一首solo曲後, 無法忘懷在舞台上的那種感覺, 因此下定決心要成為一名歌手.

  天地哥進來的時候, 正好是我們練習生面臨一個很大的試煉的時候. 在每個月月末評選前, 我們收到了"在這次的評選沒有成長的練習生就無法再繼續一起練習了" 的通知. 現在想想當時的舞台似乎比出道舞台還要更讓人緊張阿. 還有在評選那天. 其實有一個和我們一起練習了很久的哥哥在評選中被淘汰了, 送走了那位哥哥的那天我們全都流下了眼淚, 並且再次下定決心真的得好好地努力了.


  ◆ 我們的李秉憲, L.Joe!

  還有, L.Joe哥是最後加入的. 本名是李秉憲的L.Joe哥. 那個時候因為我們正如火如荼地準備著評選, 無時無刻都得抓緊時間在練習室練習著的關係, 因此看到了L.Joe哥的試鏡場面.

  那天, 在要參加面試的名單裡有著 ‘李秉憲’ ‘朴振英’那樣的名字, 我們彼此還開著玩笑說是韓流明星來參加試鏡了並且對那些人感到好奇, 那樣的記憶清晰可見. L.Joe哥那小小的身軀穿著厚重的外套, 以自創的Rap參加了試鏡, 韓文也還有些生疏. 想著‘我們終於也要有海外派加入了阿’內心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L.Joe哥的試鏡成了我們練習生之間的話題.

  因為公司也說了很快地就要進行決定最終成員的評選, 我們所有人都開始了良性的競爭. 結果, L.Joe哥最終進到了公開面試的舞台, 得到了大獎並且以練習生的身分加入了我們, 我們一開始還跟L.Joe哥問了些POP Song歌詞的問題, 再次確認了他是海外派的事實.

  這時, 聽到了L.Joe哥為了成為歌手而挑戰著的故事後, 才知道他是我們成員中最有勇氣的一個人. L.Joe哥從小就很頑皮, 表情也很豐富所以常常聽到有人建議他去當藝人. 但, L.Joe哥在國小的時候就轉學到了美國, 很難去適應那樣陌生的環境, 所以逐漸地變得小心翼翼, 話也變少了.

  雖然住在美國, 但在家裡看書或是看電影的時候, 甚至透過網路, 自然而然地也看了不少韓劇. L.Joe哥的歌手夢就在某個瞬間誕生了. 偶然地, 在節目上看到李準基前輩知道了他在做為演員出道前參加過了數千萬個試鏡那樣的事實後, 他下定決心要來韓國挑戰看看.

  L.Joe哥告訴了在韓國的爸爸說他是要來玩的, 就這樣地回國了, 從抵達韓國的那天開始動員了所有的情報網, 一個都不少地就這樣去參加了面試. 自己一個人查了轉學到韓國學校的程序後再次回到美國準備了所有的轉學資料, 不顧媽媽的反對, 義無反顧地就這樣回到了韓國.

  有一次在參加十分知名的大公司試鏡時, 雖然他準備了Rap但卻被要求唱首歌看看的那時, 連國歌都拿出來唱了. 在那個大公司裡頭進行的2個小時長時間的試鏡, 甚至還被要求要貼上雙眼皮貼. 面臨在那個面試被淘汰而感到十分挫折的時候, 參加了我們公司的試鏡並且在公開面試中拿下了大獎, 堂堂正正地成為Teen Top的最後一位成員.

 

  對參加了試鏡後而慎重地考慮著是否該去做雙眼皮手術的L.Joe哥, 我們所有人開玩笑地下了"絕對不做整形手術, 如果做了的話就要被退團" 這樣的約定. 沒有雙眼皮的L.Joe哥的眼睛更有魅力阿!

  就這樣地, 一直以來過著完全不同生活的我們為了一個稱做 '歌手'的夢想而聚在一塊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