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在24小時裡

  只有1秒也好..

  把那時間給我不能嗎?

  我愛你
 
  在那短暫的時間裡我會擄獲你的.

  如果Angel你不愛我的話

  我會連Angel你的份一起愛你的~

  在我身邊的Angel能讓我微笑

  這樣的Angel實在讓我無法討厭哪.

  我要在這所有人都能看到的地方告白!

  我從2012 10 28開始將會把Angel 你放在我的懷裡.

  千萬不要遠離我! 到死為止 這輩子都和我 ..............♥


  雖然女人會在愛著的人面前哭泣
  但男人卻會在愛著的人不在的地方流著淚.

  (讓我們來擊退Niel哥吧!!! 來聯盟吧!!!)
  
  Ni.擊.吧 組織成立!!!!!!!!!!!!!!!!!!!!!!

  理由: Niel哥討厭我說的話!!!
  如此一來就沒辦法給Angel帶來歡笑了阿!!!
  在最快的時間內 我們來聯盟吧!!! 吧邦!!! 嘟嘟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