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大家都在做甚麼呢~? 今天可是週日呢
  倒過來唸也是週日~~ (這邊是韓文的惡趣味了, 일요일是韓文的週日, 不管正著唸倒著唸都是일요일)
  現在創造又在寫留言了 ^^ 我看不下去了阿~ 有夠~~
  四肢都蜷曲了啊~ 這肉麻的傢伙(創造=崔鍾顯)是從哪學來那些東西的阿
  就那樣眼睛一眨地 怎麼這麼會寫呢 ,,,,, 我實在是無法理解阿 .!!
  各位~ 各位喜歡那種話嗎? 那種讓人讓人手指彎曲到快抽筋 肉麻到不行的話!!!
  那些話各位覺得如何!! 我不忍看 那種文章連看都看不下去阿,, 各位 請救救我吧..
  一定要代替我說說那肉麻的傢伙叫他不要在那樣做了阿!! 唉呦,, 我的手阿 腳阿 ~
  很讓人手腳捲曲耶 各位 我們得站起來阿 得告訴那個肉麻的傢伙才行哪
  各位 請跟著我!! 各位 我們得團結起來阿! Angel的團結! 我希望能夠那樣 請各位相信我
  和我一起吧 面對那個肉麻的傢伙!! 我們得守護我們的手和腳還有!!! 我們圓亮的眼睛阿
  各位!!! 請來我以會長的身分活躍著的Ni盟!! 並且一起阻止創造吧 !!

  Ni盟就是- 和Niel一起阻止創造並且守護手腳的組織!
  
  都來加入吧 加入的條件是!!
  -年滿5歲以上
  -要喜歡Niel
  -得喜歡炸雞
  -必須討厭那個肉麻傢伙說的話
  -身高150以上!!
  -為了Niel甚麼都能做

  各位請和我一起保護手和腳 我們Ni盟!!! 一定可以的!!!
  大家一起 Ni盟! Ni盟! Ni盟! Ni盟!!
  加入Ni盟的所有人!! 從現在開始不能喊創造這個名字了
  沒有創造了 從現在開始就是肉麻的傢伙!! 這就是創造的名字
  如果創造經過的話 喔!! 那個肉麻的傢伙走過去了呢! 請你這樣喊!!
  那麼 以上是Ni盟的會長Niel
  我們也要去聚餐嗎?>?
  想加入的人就加入吧
  請你們要多多活動喔~!!
  Ni盟!!! 是屬於各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