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新聞出處: 本日經濟 ( http://eto.co.kr/biz/main.asp )

 

  有著‘不要噴香水’, ‘瘋了’, ‘和我交往好嗎?’ 等接續不斷的Hit曲, 現在緊踞當紅位置的團體Teen Top的成員L.Joe(本名李秉憲)迎來了生日. 1993年11月23日生.
  
  該激動又高興的生日這天, “我年紀長了的話, 父母的年紀也更大了, 想到這個就覺得挺悲傷的”如此表露內心的L.Joe. 在自己的生日採訪後, 讓我們來聽聽對父母說出了內心話令人為之動容的帥氣的男人L.Joe的故事吧.

  Q. [生日到了阿. 生日的感想是?]
  A: “很開心同時也有些難過. 因為我長年紀的話, 父母也會漸漸變老了阿.”

  Q. [今年就要成年了, 最讓你期待的事情是?]
  A: “我想要和爸爸一起喝杯燒酒!”

  Q. [對於長年紀這件事情, L.Joe有甚麼想法呢?]
  A: “就像剛剛不久前說得那樣, 雖然長年紀了是件好事但也有些哀傷. 因為父母年紀也大了阿.”

  Q. [最讓你期待的年紀是幾歲呢?]
  A: “30...40...50... 我想要很帥地變老. 對於漸漸變老這件事情, 比起害怕我更想要能夠一歲歲更加帥氣地老去.”

  Q. [生日這天最不想聽到的話和最想聽到的話是?]
  A: “最不想聽到的話是你瘦了. 最想聽到的話是你好像變胖了?!”

  Q. [讓你最無法忘懷的生日是?]
  A: “是以Teen Top的身分所迎來的第一個生日.”

  Q. [曾收到過的特別的禮物是甚麼呢?]
  A: “對我來說所有的禮物都是特別的. 真的!”

  Q. [之後想要收到的生日禮物是?]
  A: “作曲室.... 作曲對我來說是能讓我快樂, 對我來說應該是某種幸福吧.”

  Q. [如果給你生日假期的話, 你會想要做甚麼事情呢?]
  A: “我想要和父母一起去國外旅行! 長時間~~~~地~!”

  Q. [小時候許的生日願望是甚麼呢? 實現了嗎?]
  A: “想要成為帥氣的人. 我想現在應該是在過程當中吧.”

  Q. [10年後L.Joe的生日會是怎樣的呢?]
  A: “我希望能以歌手的身分獲得更多的愛, 比起現在能收到更多的歌迷們的祝福.”

  Q. [剛好是生日了, 有沒有讓你想要感謝的人?]
  A: “父母, 我哥還有成員們!”

  Q. [請對迎來生日的L.Joe說句話吧.]
  A: “跟自己對話好讓人害羞阿. L.Joe呀, 讓我們跟現在一樣努力著並且帥氣地活下去吧.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