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字幕翻譯:

  Niel: 這裡是越南.. 讓我們來看看窗外吧..
  Niel: 越南~~
  Niel: 越南的歌迷們在那邊等著我們..
  Niel: 在那裡.. 就這樣一直地~~~ 這樣地等著我們.. 越南的歌迷們..
  Niel: 雖然剛剛白天下了點雨.. 但很多的歌迷們還是.. 喔!! 這樣可以看到我正在拍攝的樣子..
     有點害羞.. 很多歌迷還是在那邊等著.. 各位..

  Niel: 說甚麼?? 今天很無趣嗎??
  C.A.P: 對!!!!!
  Niel: 今天很無聊嗎??
  C.A.P: 沒錯!!!!!!!
  Niel: 那麼.. 給你們看點有趣的東西如何??
  C.A.P: 耶!!!!!!

  拍攝: C.A.P>>
  Niel: 我要進去這道牆然後把它舉起來..
  Niel: 進去裡面之後, 我會從下面把它舉起來..
  C.A.P: 好!! 我知道了..
  Niel: 來!! 我進來了!!
  Niel: 來!! 我要開始囉!!
  你就當做沒看到我們!ㅋㅋ
  C.A.P: 哇喔!!!!!
  Niel: 看到了嗎各位?? Surprise!!!!
  Niel: 我再把這面牆放下來..
  Niel: 再一次.. 把它放下來..
  Niel: 我是可以把牆壁舉起來然後又放下來的人!!
  Niel: 舉牆人..
  Niel是舉牆人?!

  C.A.P: 掰~~
  Niel: 現在給大家看看舉地板吧..
  C.A.P: 我知道了..
  Niel: 其實我們甚麼都可以舉的喔.. 現在舉地板給你們看.. 請舉地板~~
  Niel: 地板!! 地板!!!! 地板!!!!!! 地板!!!!!!!!!! 地板被舉起來了!!!!!!!!!!!!!!!!!!!!
  (這是舉起地板的C.A.P?)
  Niel: 地板被舉起來了!!!!!!!
  Niel: 哇該有多費力阿..
  C.A.P: 你應該要倒過來拍阿.. 這樣..
  Niel: 喔喔.. 倒過來.. 哈哈..
  C.A.P: 應該要這樣拍阿..
  C.A.P: 倒過來這樣才是把地板舉起來吧..
  Niel: 阿.. 那樣阿.. OK.. 抱歉.. 再一次 再一次..

  C.A.P: 就這樣.. 慢慢地.. 慢慢地轉過來..
  Niel: OK..
  Niel: 舉起來了舉起來了!! 嗚哇!!! 哇!!!
  C.A.P: 太累了..
  Niel: 到底C.A.P哥哪來那種力氣阿..

  Niel: 那麼以上是Teen Top的Niel和..
  C.A.P: C.A.P!!
  Niel: 在房間裡的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