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png

 ● 翻糖蛋糕設計圖公開

 

 ● 杯子蛋糕設計圖公開

 

 ● 集資參與者表單

 


 是的, 集資又來了^^
 這回是台灣的首場演唱會, 對大家來說意義更加非凡吧??
 已經有不少Angel開始集資了, 我相信不管結果怎樣大家都會給Teen Top帶來很棒的回憶的
 
 由於這裡只是一個小小的部落格, 也不是甚麼站子, 所以沒辦法送給大家甚麼禮物
 希望大家是抱著給願意跟我一起送上一份特別的禮物給Teen Top的心態來參加這次的集資應援

 集資禮物的圖片到時候一樣會PO上來給大家看看成果
 那麼, 請有意願的各位多多參與囉~


 【關於禮物】

 我打算要送給Teen Top的禮物只有一樣, 想必有看我噗浪的Angel們應該都已經知道是甚麼了
 沒錯!! 就是一座蛋糕塔!!
 這樣一份幾乎只能在韓飯的應援報告書裡面的圖看到的禮物, 這次的演唱會我希望能由台灣Angel的手親自送出去

 預計將會做這種形式的蛋糕塔, 比起上回我自己在MCoutdown in Taiwan的規模大上很多
 至於下方的杯子蛋糕要做上幾個, 最少會有40個, 數量的多寡將會依照集資到的金額來做決定
 

 最上面的那種蛋糕基本上一定會是大蛋糕, 會是跟大家看到的韓站的那種蛋糕一樣, 是孩子們Q版造型的蛋糕
 目前是預計做8吋的單層人偶蛋糕放在蛋糕塔的最上層
 

 此外, 我想有在看我部落格的Angel們應該都知道, 上回我MCountdown in Taiwan的時候有送給他們手工餅乾
 這回如果在送手工餅乾就太沒創意了XDDD
 所以我決定要送下方那種棒棒糖, 這個應該就是台灣場才有的禮物了吧~
 

 這次的禮物如果真的能集資成功並且順利的送進去, 我會附上一張卡片上面寫上有參加集資的人的名字一併送進去
 如果只寫上台灣Angel也太過籠統了不是嗎~ 至少我覺得這是對大家基本的尊重, 因為這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送的嘛^^


 【金額】

 目前蛋糕的金額尚未確定, 不過我已經請廠商估了上方迷你蛋糕跟人偶蛋糕的價格
 杯子蛋糕我們會做兩款, 天使翅膀款一杯是150元, 鏤空皇冠款一杯是250元
 人偶蛋糕(8吋)單層目前價格未定


 希望想要參與的Angel至少以200元起跳
 屆時看最終集資金額是多少再來決定要怎麼來進行這次的蛋糕製作


 【日程】
 
 即日起至11/08 22:00截止
 

 【匯款帳戶】

 戶名:趙齊秀
 郵局帳戶:0121071 0501826

 ※ 可以使用無摺存款 ^^
  但無摺存款的缺點就是沒有辦法知道是由誰存入的
  所以麻煩請在存入時務必要向行員告知你的姓名以便我查詢 ^^


 【參與】

 匯款完畢後,請將下列表單複製回覆
 
 暱稱:
 匯款人姓名/存入者姓名:
 匯款帳號後五碼(無摺存款請填局號, 共七碼):
 匯款/存入日期:
 匯款金額:

 ※ 請以悄悄話留言以防資料外洩


 ● 以上所有內容及規定, 請全部了解及認同者再匯款, 謝謝 ● 


 請務必衡量自己的狀況, 三思後再參與此活動喔^^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