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追愛追到韓國了XD
 因為本人是官方一期的緣故, 所以自從一聽到有創團式開始就很密集的在follow跟創團式有關的公告
 也做了生平第一次的募款送米花籃

 在去韓國前整個很忙碌的弄著創團式和米花籃的事情
 讓我實在有些焦頭爛額
 本來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沒有辦法進去, 但最後還是順利的看完了整場創團式
 只能說.. 真的太慶幸我有去了~

 一樣這次沒有例外的也準備了禮物給李秉憲
 不過也和認識的ANGEL合資一起送了台灣的鳳梨酥跟牛軋糖給T.O.P media
 這次也不例外的給大家看一下我又送了什麼給李秉憲

 【 給秉憲的 】

 這次的卡片有縮水了, 希望李秉憲看到不會.. ㅋㅋㅋㅋㅋ
 

 

 不過該有的照片還是有的~ 你看看我多follow你!!! 照片都用新的!!!
 

 

 

 然後是這次的衣服, 也是縮水了 ㅋㅋㅋㅋㅋㅋ
 

 

 

 

 這次的袋子也很可愛~ 畢竟是有牌子的嘛 ㅋㅋㅋㅋㅋㅋ
 

 

 【 給T.O.P media的 】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追愛追到韓國去, 再次見證了我被那群少年們吃得有多死陷的有多深..
 一次次的買禮物準備給他們, 這次連公司的工作人員們也都照顧到了

 5月28日的一早, 我們提著禮物浩浩蕩蕩的前往T.O.P media
 我本來是打算要先把給公司的禮物在這時候給掉
 然後給李秉憲的禮物到創團式在一起給

 在迷路數次的窘境後我們終於找到了T.O.P media
 (嗯.. 果然如想像中般不起眼而且老舊.. 努那要是有錢都想幫你們整修一下了..)
 朋友說要打電話請公司的人下來拿才有辦法
 於是.. 我打電話了..

 天真如我們.. 這天是創團式公司怎麼會有人在呢!?
 打了四五通都沒人接之後我們放棄了..
 領了我朋友去車勝元的經紀公司之後, 我們也出發前往延世大學

 路上不停的收到친구(朋友)們和언니(姐姐)們的Kakao
 一直問我說: 설아야, 어디야?? (小雪呀, 你在哪??) 설아야, 도착했어?? (小雪呀, 你到了嗎??)
 都讓我緊張了起來 ^^;;

 經過了長途的奔波後我們終於抵達了延世大學
 路上很多ANGEL拿著自己的應援板所以很明顯
 基本上是不會迷路的狀態

 一抵達後馬上就跟認識的친구(朋友)們和언니(姐姐)們說我到了
 阿說到這就不得不說我這次真的見了很多認識了好久卻沒見面的韓飯們

 第一個見到的韓飯是엘조야누나봐這個部落格的管理者
 我跟他從好久之前就認識了也一天到晚都嚷著說想見面
 因為是同齡的친구(朋友)所以講話就比較沒有拘束的用了半語

 遠遠的就聽到她喊설아야~ (小雪呀~)
 哇我真是除了感動還是感動阿!!!! 想當然爾我們絕對是來了個大擁抱
 然後如慣例的他也跟他身旁的ANGEL介紹了我說我是台灣來的ANGEL.. 韓文很好之類的..

 再來他就領著我們到確認身分的地方
 工作人員的英文實在不太好, 這時候就真的很慶幸我多少會一點韓文
 東拼西湊了也讓我們領到了我們的會員卡跟坐位

 說到這那就來看一下我這次到底拿到了 & 失心瘋的買了什麼東西吧

 確認了本人之後, 工作人員就幫我們戴上了這個
 

 韓國的位置是以가나다마바.. 以此類推編號的, 跟我們的ABCD有點像..
 我的位置還算是在前面偏中間的位置, 真的是一個還不錯的位置

 背面有點像我們的票號, 再入場前我們就撕了另外一邊丟進了抽獎筒裡面
 
 
 因為這場活動雖名為創團式, 但其實就有點像是Fanmeeting
 所以當然少不了上台跟少年們互動的機會..
 不過本人我自認沒那麼好的RP, 而且以我這破爛韓文萬一被抽上台就搞笑了
 總而言之最終還是沒抽到我的~

 接下來來看看會員卡吧~
 
 這是它的正面, 是那種摸了萬一髒了會有指紋的黑色
 

 這是它的背面, 被我手指蓋起來的地方是姓名跟會員編號
 

 整體上來看會員卡的材質算勉強
 聽說好像很容易被折斷(!?) , 得好好保護它才行..

 再來是各種商品們, 有的是官方送的, 有的是飯送我的, 有的是買的, 我會一一註明標記

 首先先來讓我們看到螢光棒吧~ (這是買的, 價格不要問我多少我忘了..)
   

 它是一支沒有很大支的螢光棒, 拿起來大小剛剛好
 其實有點像是我們以前看的那種"美少女戰士"一類會變身的那種卡通會出現的東西
 因為是在白天拍得所以沒有辦法拍出他打開顏色的樣子
 打開之後是很漂亮的紫色, 我真心的很喜歡這支螢光棒~
 
 接下來是集線器 (這是買的, 價格不要問我多少我忘了..)
  

 做成少年們LOGO的集線器真的很有創意, 不得不說T.O.P media的商業頭腦很厲害
 這是我腦海中有印象以來第一次看到的官方商品 (或許我腦子可能記憶不好沒記住其他團之前有過吧~)
 估計我是不會用它的XDDDDDDDDD

 再來是官方毛巾 (這是買的, 價格不要問我多少我忘了..)
  

 它的材質不是我們平常會看到的毛巾材質
 先前Infinite的演唱會出的毛巾似乎也是這種材質, 滑滑的很好摸, 有點像是蓋著鋼琴的那種布的材質
 然後中間的字是會反光的那種亮面凸的有點像亮粉但不會掉的東西 (我已經很努力在描述它了..)

 接下來是一張印有成員們簽名及背面有留給ANGEL們話的卡片 (這是官方一期贈送的應援商品)
  

 不要問我他們寫了什麼, 我好懶的翻譯的XDDDDDDD
 之前有稍微看過, 也不外乎就是天使我會守護你們(這是崔鍾顯說的) 一類的話..
 有的人字還太草.. 不知道是我韓文功力還不足還是怎樣, 我怎麼看就是看不懂 (低頭)

 再來是滑鼠墊 (這是官方一期贈送的應援商品)
 

 滑鼠墊跟坊間可以買到的材質是一樣的

 接下來是照片(還是明信片?) 們 (這是官方一期贈送的應援商品)
    

 都的確是一些在我印象中我沒看過的照片, 雖然沒有這次To You 的照片..

 再來也是照片 (這些都是ANGEL送給我的)
  

 秉憲的照片跟下面那些貼紙是一個在韓國唸書的日飯미리코送我的
 其實我跟他本來是不認識的, 不過有그누나 언니牽線.. 所以就這樣認識了XDDDDDDD
 미리코也是秉憲飯, 當他知道我是秉憲飯拿了一大疊李秉憲的照片出來給我挑的時候
 我完全驚恐了!!!!!
 然後一邊挑一邊咕噥說아 어떡해.. 이병헌이까.. 다 이쁘네.. 언니 좀 도와줘요..
          (啊怎麼辦.. 因為是李秉憲.. 所以都很漂亮呢.. 姐姐幫我吧..)
 都是李秉憲對我來說都很好看很優秀是要我如何是好阿!!!!!!!!!

 燦熺的照片是KingDom的管理員送我的~
 從要去之前就有跟他說我會去了, 所以他說他要準備禮物送我
 真是讓我萬分驚恐阿..
 在現場也是, 當我和我朋友正在說話的時候
 一個韓飯就突然走過來問說: 혹시.. 설아예요?? (請問.. 你是小雪嗎??)
 哇阿想當然爾我當時有多麼驚恐了!!!!! 難道我的臉上就印著설아兩個字嗎!?
 於是就這樣我就從KingDom的언니手上拿到了這組李燦熺的照片

 其實還有另外一樣禮物, 是꾸오레送我的
 不過帶回家供起來了我就沒有拍了

 最後是資料夾 (這是買的, 價格不要問我多少我忘了..)
  
      

 資料夾是這次To You 的照片
 在照片還沒公開前就先拿到這組資料夾, 大家應該可以理解我有多興奮了吧~

 其實還有一件衣服, 是官方一期贈送的應援商品
 但因為不好拍所以我就沒補上來了

 大包小包的都買完了之後就跟그 누나 언니碰面了
 언니 一聽到我有東西要給T.O.P media, 他就很熱心的告訴我哪兩位工作人員可以給
 但偏偏我還是不太確定, 所以就麻煩언니帶我過去了

 언니 帶我找到了少年們的經紀人오빠(哥哥), 並且幫我跟他說明我是台灣來的飯, 有禮物要送給T.O.P media
 언니 說完了之後我又自己解釋了一次
 經紀人오빠十分感激的收下了這份禮物並且一直說: 네네.. 애들이 먹을 수 있습니다 (是是.. 孩子們會吃到的)
 (哪招阿!? 這不是只要給他們吃的耶!!!!!! 20個鳳梨酥跟20個牛軋糖他們吃得完才有鬼!!!!!!)

 給完了禮物之後就去東晃晃西晃晃的尋覓我認識的韓飯們
 這次見到了的韓飯真的很多, 除了前面提過的엘조야누나봐, 그 누나
 還有하니엘 언니, 허니티 언니, 쇼콜라 언니, 娥佳 언니, Flow 언니, L.Joe Talk 언니, 니엘킴 언니
 Chewing 언니, 꾸오레, 지니 언니跟另外一位我忘了問名字的언니 (這兩位是쇼콜라 언니介紹給我認識的)
 還有上次來台灣認識的크크 언니
 因為언니們大部分都沒有吃過台灣的點心, 所以我除了送給T.O.P media之外, 也準備了要送給언니們的份

 畢竟是少年們的大活動, 所以少不了的米花籃肯定有的

               

 當然最讓我感動的不外乎就是..
  

 這是我集資辛苦弄出來的米花籃阿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創團式結束了之後我摸著他哭了很久呢..
 哭到친구跟언니們都嚇到抱著我跟我說울지마
 最後只留下了大米跟花, 相片跟旁邊那兩條字都給我們帶回來了

 好了廢話不多說看完了眾多的米花籃之後我們也差不多要入場了
 我的坐位在다 M-10, 是在正中間的位置, 視野十分良好!!!!
 旁邊都是韓飯讓我十分的緊張沒甚麼跟人搭話
 跟約好要見面的하니엘 언니 Kakao 問언니的位置在哪裡
 沒想到!!!!!!!!! 竟然就在我前面一排大概是我右前方的地方~
 阿哈哈~ 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嗎~

 延世大學禮堂不視一個很大的場地, 就只是一般學校禮堂而已
 所以我的位置真的很清楚

 燈光暗下後, 宣導影片開始播放
 不外乎就是叫大家不要拍照啦~ 手機關振動啦~ 創團式途中不要站起來之類的
 不過!!!!!!!!! 由於我們少年們精湛又生動的(?) 演技讓影片變得十分好笑又可愛 ㅎㅎㅎㅎㅎㅎㅎ

 (以下應該不會依照順序, 隔太久才寫了所以記憶有點模糊了, 可能也會有錯, 所以大家就.. 這樣看吧..)

 歌曲的順序我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唱了Supa Luv、不要噴香水、Beautiful Girl、拍手、Angel、瘋了
 雖然這些歌都在台灣聽過了, 不過怎樣都聽不膩的
 那時本來期待著會唱新曲To You的
 不過只有在中間休息訪問的時候
 MC問了一點關於將要回歸的事情和關於那個神祕的CUBE的秘密時小唱了一段
 問的時候成員們還在那邊推脫該不該公開, 講了一點又說.. "欸.. 這個該說嗎??" 實在讓我很悶啊!!!!
 
 訪問的時候MC有表示自己是Teen Top的飯, 說自己會跳瘋了的舞蹈
 現場馬上就來了一段音樂, 恩.. 少年們是誇讚不斷啦 XDDDDDD

 途中除了和Angel 們互動玩遊戲之外也播了VCR
 VCR的內容我有些不太記得了
 唯一記得的就是"對Teen Top來說Angel 是甚麼??"這個
 其他人我真的.. 恩.. 忘了.. 唯一只記得的就是李秉憲, 聽完了我一邊哭一邊喊뭐야..
 他說 "是不可或缺的東西, 就像水和空氣一樣.."
 
 第一個遊戲是O,X遊戲, 由少年們抽了12個人上台
 第一題是"Teen Top的出道日是7/10"
 就在秒數倒數快要結束的
 Niel 奔向了對的答案馬上又被成員們推到錯的答案那裏去
 Niel 就這樣的.. 給淘汰了 (死的真冤枉~)
 第二題如法炮製的.. 秉憲也給淘汰了
 題目問完了, MC 就私心加了自己的問題
 這題是"MC的身高是175公分"
 這題一問出來, 燦熺馬上跑到MC旁邊比身高然後很信誓旦旦的說"錯了錯了是X"
 最後.. 除了C.A.P之外都給淘汰掉了..
 被淘汰的成員就站到了舞台兩側, 跟台下的歌迷們玩著
 左邊是創造、燦熺, 右邊是Niel、秉憲, Ricky 好像也是右邊的但我真的有點忘了
 獎品是甚麼我也不太記得了

 第二個遊戲是剪刀石頭布, 這個遊戲是全場一起玩的遊戲
 成員們一一出拳, 跟成員們一樣到最後沒被淘汰的人就有上台的機會
 總共玩了兩個階段, 只能說我跟他們沒心電感應了, 大部分在第一個人出的時候我就.. 死了
 最後成功上台的那位Angel 實在十分激動, MC還問說"你剛剛喝酒了嗎??"
 成功的那位Angel 和成員們拍了一張拍立得後又很激動的下台了

 第三個遊戲是比手畫腳, 這個也是一樣抽人上台, 不過只抽了6個

 第一組出來比的人是秉憲, 第一題是우산 (雨傘)
 這少年完全太逗了!!!!!
 他很老實的依照了韓文字去比, 所以造成最後的結果就是.. 那位Angel 一臉茫然的看著他
 於是這組就這樣.. 一個問題都沒有答對的就結束了
 MC 走出來說 "不是阿!! 雨傘是這樣比嗎?? " 邊講還邊比出剛剛秉憲的動作
 然後又CUE Niel 出來示範, Niel 比出了打開傘然後撐傘的動作
 (也就僅僅只是個雨傘而已.. 該說你沒玩這遊戲的天分還是..)

 第二組是燦熺, 其中一題是토끼(兔子)
 完全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 比著兔子樣子的李燦熺真的.. 太犯規了!!!!!!!!!!!!
 題目裡面還有成員的名字, 連比都不用比的手指一指就能猜到了
 
 第三組是Niel, 比到題目강아지(小狗)的時候, 安丹尼爾先生竟然!!!!!!!!!
 跪了下來抬起他的右腳做出了狗在尿尿時候的動作
 馬上.. 全場爆笑.. 喔我只能說安丹尼爾你實在.. 太.. 恩.. 厲害(!?) 了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然後又請燦熺當了他的主人, 跪著讓燦熺摸他的頭, 這題的說明實在太有趣了~
 
 第四組是C.A.P, 題目中出現了돼지(豬), 我們的隊長馬上把手指向了Ricky
 飯就回答了Ricky, 當然答案是錯的囉~
 第二次又指了Ricky之後, Ricky也很配合得比出了豬鼻子的動作
 於是這題就這樣答對了
 在題目全部問完之後Ricky很哀怨的說為什麼他是豬

 第五組是Ricky, 第一題是코끼리(大象)
 Ricky 就把手捏住鼻子比出大象的樣子實在也太可愛了
 Angel 們都귀여워~ 아~ 귀여워(可愛啊~ 啊~ 可愛呀) 的喊著

 最後壓軸的是創造, 其中一題是Trouble Maker
 我們忙內猶豫的一下之後馬上拉了旁邊的燦熺開始跳起Trouble Maker
 我的媽啊.. 看到的那一瞬間除了尖叫還是尖叫啦!!!!!!!!!!!

 在創團式開始之前有舉辦Teen Top的舞蹈cover比賽
 這個比賽優勝的隊伍也上台表演了, 真的跳得很好啊..
 少年們也都誇讚不斷一直說跳的比自己還要好
 優勝的隊伍獎品是少年們的打歌服, 但因為只有五個人, 所以禮物就多出來了
 這時候其中一個成員就說
 有一個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參賽者, 他拍了跟Supa Luv一樣的MV, 所以要把這個禮物給他
 現場馬上就放了這個被選中的片段, 不得不說真的是認真啊.. 但是也挺好笑的XDDDDDDDD
 這孩子上台之後最後一個禮物也給出去了

 既然是創團式絕對少不了的就是特別舞台
 這六個少年果然分成了長身組跟門面組
 
 首先登場的是長身組: C.A.P + Niel + 創造
 VCR一撥出我整個很想從椅子上跳起來歡呼!!!!!
 是Honey啊!!!!!!!!! 是那個在不朽的名曲上面獲得好評的Honey啊!!!!!!!!
 先播出了一小段練習片段之後, 這三個人也隨之登場了
 我從沒想過我能夠親眼看到這首歌的舞台, 現場版的魅力十足啊完全!!!!!!!!!
 唱了Honey之後, 後面又放了一首英文歌稍微跳了一段舞
 因為我實在對英文歌不太熟悉所以也沒辦法告訴大家是哪一首了

 長身組結束之後門面組就登場了
 一看到鋼琴腦中第一個反應就是"啊.. 我們秉憲要出來了.."
 結果!!!!! 走出來的竟然是Ricky!!!!!!!!
 不疾不徐的在鋼琴前面坐下來之後, 開始彈起了拂過手背
 第一次聽到Ricky彈鋼琴真的讓我很震撼, 彈的真的很好, 整個人像是在發光一樣的帥氣
 彈沒多久燦熺走出來了也開始跟著唱
 在彈沒多久, 李秉憲走出來了, 接了手之後, 換Ricky跟燦熺唱
 哇那畫面之美好的!!!!!!!!!!!!!!!!!!!
 李秉憲一走出來之後我的眼睛就定在他身上移不開了
 彈著鋼琴的李秉憲真的.. 好耀眼.. 好溫柔.. 好帥氣.. 那個氛圍用言語無法很完整的去形容
 唱完了拂過手背之後下一首歌是李昇基的和我結婚好嗎?
 李燦熺這時候竟然走下台了!!!!!!!!!!! 完全是嚇死我了啊都!!!!!!!!!
 Angel 們激動歸激動, 至少在我前面的人都沒有人離開座位去抓或是拉李燦熺
 手上拿著玫瑰的燦熺就這樣走到了我認識的언니那排的座位伸手要把玫瑰花遞給他
 但馬上就被別人拿走了, 燦熺看了看也就走過去了
 因為我的位置挺靠走道的, 所以李燦熺離我也很近, 大概伸手不到1公尺的距離吧
 隔了很久沒有這麼近看他了, 穿了正裝的李燦熺真的很帥氣
 走過了我之後我眼睛又往舞台看去了
 在舞台上的李秉憲, 真的很美.. 沉浸在音樂裡頭的他不時的跟台下的Angel們揮手
 然後輪到他的RAP Part 了.. 果然唸著RAP的李秉憲是最帥氣的
 門面組的表演就在我眼睛一直都泛著淚水盯著李秉憲的狀態下結束了

 這次創團式當中我最無法忘懷的大概也就是這個橋段了吧
 我們少年們唱了李秉憲做的曲、他們自己做的詞的歌
 這首歌不是在講別的, 就是在說Angel 們
 整首歌幾乎都是RAP, 所以六個人都RAP了, 完全圓了Niel 的Rapper夢 XDDDDD
 秉憲說"這是他自己做的曲, 他會繼續努力著, 大家有一天會有機會聽到的.."
 我聽了這首歌真的很驕傲也無比的喜歡, 希望這首歌能有曝光的一天

 差不多也接近尾聲了, 後方的工作人員推了一個大蛋糕出來, 我想這個蛋糕大家應該也都看過照片了
 然後每個人說了一段話, 不過印象有點模糊了所以也沒辦法告訴大家他們說了甚麼
 每個人都說完了之後點了蠟燭要台下的Angel們跟他們一起吹熄這蠟燭
 吹熄了蠟燭後, 主持人說"創團式到這裡就結束了..", 少年們也問候了之後就退場了

 想當然, Angel們有這麼容易就散場嗎? 少年們退場之後, 大家留在場內努力的喊著安可
 老樣子的這六隻也就這樣被我們喊出來了
 穿著官方一期的T恤和牛仔褲的他們走了出來說 "謝謝大家, 那麼就帶來最後一首歌-拍手"
 音樂一下之後現場完全瘋了, 他們六個也瘋了, 在台上玩成一塊的, 一下圍攻這個一下欺負那個
 唱完這首歌之後, 創團式也就真的畫下句點了

 真的很慶幸自己有去這場創團式, 大概也因為很久沒看到他們了所以眼淚掉的特別多
 我只能說.. 我很驕傲自己是Angel.. 也很驕傲我能飯上這六個讓人不得不疼愛的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