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字幕翻譯:

  TEEN TOP On Air 中心組 Special

  看了長身組的接力Message後生氣的中心組...

  生氣
  Ricky: L.Joe哥有一句話要說..
  L.Joe: 我.. 去CAFE看了..
  Ricky: 恩..
  生氣
  L.Joe: 我們.. 沒有我們的影片啊..
  惱火
  L.Joe: 很開心地上傳了.. 長身組的那三名.. 是嗎?? 啊對啦!! 長身組的那三名.. 上傳了影像了啊..
     所以啊看了回覆後..

  似乎沒有問我們在哪找我們的回覆啊...

  Ricky: 沒有天地哥耶..
  天地: 我在這!!
  L.Joe: 不是在幫我們拍嘛!!
  Ricky: 啊喔!! 哈哈哈...
  天地: 哈哈~~
  L.Joe: 不是拿相機在拍我們嘛!!
  天地: 哈哈哈~~
  Ricky: 恩是啊..

  天地: 來我們再來一次..

  天地: 恩你們好~ 我是天地!!
  L.Joe: 我是L.Joe!!
  Ricky: 我是Ricky!!

  L.Joe: 哎依沒有我們影像啊!! 為什麼只上傳長身組三個人的影像呢.. 他們的.. 恩.. 只有他們三個人..
     給歌迷們的話.. 一樣的東西.. 我們也都可以做啊..
  發牢騷抱怨
  Ricky: 啊 L.Joe哥做一下吧!!
  L.Joe: 恩~ Heart~~♥♥
  L.Joe: 還要做甚麼呢??
  Ricky: 行了!! 我們贏了!!
  L.Joe: 呵呵~~ 呵哈哈~~
  天地: 啊怎樣啦~ 我們是視覺組嘛~~ 這樣也可以吧..
  L.Joe: Heart~~♥♥

  天地: 恩我們.. 在我們的CAFE裡辦了活動了不是嗎.. 在CAFE裡..
  L.Joe: 啊是啊!! 拍了腳的照片上傳了..
  天地: 但是.. 我們的Angel們沒有一個人答對哪..
  很認真地連答案都一一監測過的天地
  L.Joe: 哎說實在的.. 腳啊..
  天地: 你說這像話嗎..
  L.Joe: 腳要怎麼猜哪..
  天地: 我只看腳就猜對了啊!!
  Ricky: 恩..
  L.Joe: 恩??
  天地: 我只要看腳就可以猜對了啊!!
  Ricky: 恩..
  L.Joe: 啊你.. 知道我們的襪子長怎樣嘛..
  天地: 哎唷那也應該要.. 沒猜對這像話嗎..
  Ricky: 恩..
  L.Joe: 那麼..
  天地: 很失望啊..
  L.Joe: 我們辦其他的活動..
  天地: 不辦了啦~ 不辦了!!! 我失望了啦..
  嚇!!!
  L.Joe: 啊可是.. 不是已經在拍了嘛..
  天地: 現在不弄了啦..
  L.Joe: 啊?? 現在不弄了嗎?? 歌迷們會生氣的喔..
  天地: 啊應該是我要生氣吧..

  天地 請你息怒吧...^^;

  天地: 好啦.. 現在..

  天地: 來辦新的活動吧~
  L.Joe: 沒錯!! 新的活動.. 啊!! 現在還不能公開!!
  天地: 為甚麼?? 不知道.. 難道不是你不知道嗎??
  L.Joe: 耶??
  天地: 呵呵呵..
  L.Joe: 新的..
  天地: 難道不是因為不知道要辦甚麼其他的活動所以才說是不能公開的不是嗎??
  L.Joe: 難道天地你知道嗎??
  天地: 呵呵~~ 大家都知道吧..
  L.Joe: 我也.. 我沒有聽說過耶..
  天地: 我聽說了..
  L.Joe: 啊?? 是嗎?? 公開可以嗎現在??
  天地: 啊現在不行.. 因為我也不是很清楚所以..
  L.Joe: 呵呵.. 那麼.. 甚麼時候要公開啦?? 你幹嘛不說話?? 恩??
  Ricky: 我在看哥哥們說話嘛.. 很有趣啊~~
  天地: 說吧..
  L.Joe: 你也說看看吧..
  Ricky: 這次的活動呢.. 是會讓人很驚喜的活動喔!!
  L.Joe: 欸依.. 你說的這是甚麼啊你.. 現在.. 啊.. 說甚麼活動啊!! 剛剛不是說過了嘛!! 不是驚喜活動吧..
  Ricky: 啊.. 現在.. 我們現在不能說..
  L.Joe: 呵.. 那個不是都說過了嘛!!!!!!
  Ricky: 那.. 之後在CAFE裡..
  L.Joe: 哎依真是的..
  Ricky: 我們會舉辦.. 因為我們會舉辦活動所以請大家期待吧..
  天地: 是啊是啊.. 歌迷們只要期待就好了..
  Ricky: 是的!!

  Ricky: 這次的活動.. 請好好的做吧.. 加油!!!!

  L.Joe: 我愛你們~~♥♥ 呵~~
  天地: 我們中心組來加油一次吧!!
  L.Joe: 喔?? 為什麼??

  Ricky: 這個要到甚麼時候為止啊?? 中心組..
  天地: 就是嘛..
  L.Joe: 到長高為止啊!!!! 呵呵呵~~
  天地: 呀!!! 不要說那種的話!!

  天地: 呀!!! 我們不是因為矮才變成中心組的啊!!!!!
  L.Joe: 我雖然不高但也很有魅力不是嗎~~

  絕對不是因為那個原因啦...
  被視為是Teen Top門面的中!心!組!
  中心組加油♥

  Ricky: 中心組!!!
  Ricky & 天地:加油!!!!
  天地: 以上是Teen Top.. (這句我不太確定)
  Ricky: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