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整理: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未命名

  TEEN TOP SHAKE! (Angel ver.)
  

 未命名

  TEEN TOP SHAKE! (待機室 Ver.) 1
  

 未命名

  TEEN TOP SHAKE! (待機室 Ver.) 2
  

 未命名

  TEEN TOP SHAKE! (舞蹈練習 Ver.)
  

  未命名

  TEEN TOP SHAKE! (停車場 Ver.)
  

  未命名

  TEEN TOP SHAKE! (練習室 ver.)
  

 未命名

  TEEN TOP SHAKE! (Girl Group ver.)
  

 未命名

  TEEN TOP SHAKE! (會議室 ver.)
  

 未命名
 캡1

  方旻洙 (C.A.P.) 更換了大頭貼照片.

 未命名
 창조2

  崔鍾顯 (Chang jo) 更換了大頭貼照片.

 未命名
 리키

  劉昌炫 (Ricky) 更換了大頭貼照片.

 未命名
 엘조

  李秉憲 (L. Joe) 更換了大頭貼照片.

 未命名
 천지

  李燦熺 (Chunji) 更換了大頭貼照片.

 未命名

  Hi.! Ricky Ricky Ricky ㅋㅋㅋ

 未命名
 니엘
 
  安Daniel (NIEL) 更換了大頭貼照片.

 未命名
 teen-top_1363185680_8926

  我們所有人都來Lalalalalala ~~ 抖動著手的同時 晚安^^ -創造

 未命名

  現在在畫報拍攝現場 ^^ Ricky

 未命名

  是這樣的嗎? 哈哈哈...RT @highton_chunji: @TEEN_TOP 哥哥僅僅只是存在著也是個畫報了...♥

 未命名

  再等一下下喔 ㅜRT @xcheonsa: [!] @TEEN_TOP RICKY-YA!!! ASIA TOUR IN JAKARTA PLEASE!!!!!!!! I LOVE YOU OMG PLEASE JEBAL OK

 未命名

  哈囉 Hello^^RT @KateBang94: @TEEN_TOP Ricky啊 哈囉~ ^^ ㅎㅎ

 未命名

  謝謝你 ~~ 孤單的時候有我們在的^^RT @perfume_jh: @TEEN_TOP 辛苦了!! 即使我在韓國也會關注你們的^^ 姐姐到英國還不出三天所以很孤單哪 哭哭

 未命名

  哈囉 ! 我是創造!!!! 我也在拍攝畫報中♥

 未命名

  ㅋㅋㅋㅋㅋ說我漂亮是嗎 ㅋㅋ 是帥氣吧我RT @wjdtlssid: @TEEN_TOP ㅠ.ㅠ 是創造 小美人創造

 未命名

  我在韓國也很愛你們♥♥♥♥♥♥♥♥♥♥♥♥♥♥ RT @AnaLiebert: @TEEN_TOP 哈囉!!! 創造, 我在墨西哥也很愛你!!! 真的很喜歡你!!!! ♥♥♥♥♥♥

 未命名

  我會等你的♥♥♥ RT @x1452beat4: @TEEN_TOP 拍攝加油👊想要去在日本的 LIVE 啊 ㅠㅠ

 未命名

  我也我也♥ 喜歡你 ㅋㅋㅋ RT @hyokii1178: @TEEN_TOP 啊啊啊啊啊!!!! 創造 I Love You!!! 很愛很愛你~~ ㅜㅜ come to Indonesia again~~ ^^

 未命名

  我得去拍攝了 ...♥ 創造

 未命名

  我也一起在拍畫報當中 各位 ㅋㅋ 請多多期待唷喔~天地 RT @rochLOL: @TEEN_TOP where's chunji?
 
 未命名

  會展現性感的模樣給你看的 ~~~ RT @na7cno: @TEEN_TOP 天地不管甚麼模樣都很美麗 ~ 帥氣 ~ 可愛 ~ 我愛你 ~

 未命名

  現在得常常來用Twitter了 呼!_L.Joe

 未命名
 ocngte

  創造的無修圖超近自拍 !!!

 未命名
 BFOSej6CYAEZB0c

  啵啵~♥ - C.A.P

 未命名
 BFOcacqCIAIQRce

  因為演唱會的消息讓大家都噗通噗通~~~ 請多多期待囉!! #直長髮的她 - Niel

 未命名

  TEEN TOP On Air 在MV拍攝現場的閒聊: http://youtu.be/qNRZyQK-OOg?a (@YouTube)

 未命名
 BFPV1IqCcAA0A7g

  和當紅的Little Psy 黃珉宇一起江南Sty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