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未命名

  “@whdgus1004: 一早起床後 !! 開始Twitter了 ㅋㅋ” 創造也開始囉^^

 未命名
 BGk8FDvCEAA3INE.jpg large

  一早起床後 !! 開始Twitter了 ㅋㅋ

 未命名

  @ljoeljoe1123 哈哈哈 ㅋㅋ

 未命名

  感動吧!! 應該會做的很好啦 ㅋㅋ@teennara891

 未命名

  我也謝謝你了 讓我們多聊些吧!! Lalalalalala @angel0709_SJ

 未命名

  @gusdl210 綠賢哥 ㅋㅋ 我是 崔.鍾.顯 ㅋㅋ

 未命名

  @wowous 哥哥哥哥!!!!!!!!

 未命名
 BGluZhjCcAIjlQ7.jpg large

  各位~ 在做甚麼呢? 我和L.Joe哥在開會中^^ #直長髮的她

 未命名
 BGmZnyQCMAAzSbc.jpg large

  畫質....有點... ㅋㅋ 抱歉啦! 即便那樣!!!! 我也一直關注著你們喔 各位!!!ㅋㅋ

 未命名

  我是你的 ㅋㅋ@__choice16

 未命名
 BGm3DxPCUAESen-.jpg large

  準備結束!!!!!!!!!!!!!!! 阿 好緊張!!! 得努力做才行哪!!!!!!!!!ppa sya


  × 貼心小備註:
   1. 빠샤(ppa sya) 也是加油的意思, 跟아자類似, 就是加油的時候會發出的聲音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