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未命名
 BHDh79JCMAAJ7oE.jpg large

  Oops! 各位Angel❤ 今天要鎖定Music Bank的直播喔

 未命名

  “@whdgus1004: 復活了!!!!!!!! ㅠㅠ 回來了!! 作為回來的紀念 .. L.Joe哥的練習場面 ㅋㅋ 怎麼會這麼不帥阿 我Rap更厲害呢ㄜㄜㄜㄜㄜㄜㄜ” ;;;;;;;

 未命名

  ㅋㅋㅋㅋ阿 Angel們好可愛~❤❤❤❤

 未命名

  “@whdgus1004: 我如何呢 ? 姐姐 ~~~~~(姐姐~~) 這個本來是打算昨天要上傳的但我睡著了.. ㅋ ㅋㅋ我比L.Joe哥還要帥呢 ㅋㅋ” 我承認

 未命名
 BHD-e23CMAAaxLE.jpg large

  各位 讓我們來做資源回收吧~^^

 未命名
 BHECC1sCMAAk8NB.jpg large

  謝謝你們 一週偶像^^

 未命名
 BHED3uTCEAAi_mE.jpg large

  我們的門面天地^^

 未命名

  “@whdgus1004: 這種的 pic.twitter.com/OravRHbjyw” 請問你是誰;

 未命名
 BHEXk-pCAAA6EJS.jpg large

  “@ginachoi87: 今天和Teen Top的L.Joe一起 Oops!~♥ 大家可以在今天的Music Bank上看到唷! 請大家多多關愛和支持了!~在練習室裡拍了幾張照片ㅋ” 想要做好它但挺可惜的呢 辛苦了姐姐!

 未命名

  “@ginachoi87: @ljoeljoe1123 在短時間內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但你做得很好呢!~^^ ㅋ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L.Joe的感覺也Good Good Good!ㅋThank You!!!” 我也Thank You!!!!^^

 未命名

  @4M_kkwonsso 我Follow你了 前輩ㅋㅋ

 未命名

  “@AH_NIEL_: 今天也這麼快地一天就過了呢~ ㅠㅠ 真快啊~” 還剩30分鐘ㅋ

 未命名

  "@AH_NIEL_: @ljoeljoe1123 話是沒錯啦~! 哥真的一定要這樣說嗎~!!" 快點回來家裡 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