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未命名

  下雨了~ Angel 有帶傘吧?❤

 未命名

  "@AH_NIEL_: 一個人來吃飯了~~~ ㅎ一個人也不錯呢~~" 啊 我啊ㅡㅡ!!!!

 未命名
 BHJI4ehCEAA-U-b.jpg large

  說很愛我的留言太多了阿... 但我更愛你們ㅋ^^

 未命名

  “@wowous: 我拍的照片^^ 歐洲巡迴的時候!!!” 嚇 太棒了

 未命名

  “@AH_NIEL_: @wowous 哥你在我心裡!!!!” 我呢ㅡㅡ

 未命名

  @T_Ricky_T 沒甚麼可看的

 未命名

  @doc0102 昌烈哥!!!!!!!!! 我是L.Joe~~

 未命名

  @2AMjinwoon 哥~~~~~~~~~~

 未命名

  @joombasman 哥~ 好久不見了ㅜ 過的好嗎?

 未命名

  "@joombasman: @ljoeljoe1123 @joombasman ㅋㅋ當然記得囉 哥~ 我現在.. 比起Narration更喜歡Rap Part♥ㅋㅋㅋㅋ

 未命名
 BHLSZWvCcAE-Bcb.jpg large

  Dong Kan♥ 長大了不少啊..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