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未命名

  這就是我能拍的自拍了... 為了還沒睡的Angel們~~ 我還沒睡呢!! 正在做舞蹈Image訓練當中~~~~!!

 未命名
 BJWvmNNCYAEHSQv

  ㅋㅋ 照片沒傳上來呢 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 看來我已經失神了啊 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

 未命名
 BJW8ADKCAAAWIjh

  終於結束了!!!!!! Yep!!!!! 連燦國大哥都! 雖然有點恍神了!!!

 未命名
 
  @C_bum1007 ㅋㅋ. 結束了~~~

 未命名

  @T_Ricky_T 我又沒說要告訴你!!!

 未命名

  @whdgus1004 我們果然很帥!

 未命名

  @dongmin1208 ㅋㅋ. 為什麼~~. 是哥拍的嘛~~~~ ㅋㅋ 拍得很好的說~~

 未命名

  @dongmin1208 ㅋㅋㅋㅋㅋ. 哥只是導演而~~. 我們是演員!

 未命名

  @dongmin1208 嚇~~. 甚麼阿 只上傳了自己很上鏡的~~~~~~~~. 哥真的~~~~~

 未命名

  @dongmin1208 那樣也是 我算甚麼 ,,, 這是誰阿? 不是~~~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