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未命名

  @Minwoo0208 ㅋㅋ太喜歡了! 吃完飯後又該睡了~

 未命名

  @Minwoo0208 ㅋㅋ睡不著

 未命名
 BKMU4RyCQAEL3uR

  在家裡找秉憲的照片

 未命名
 BKMxs_ZCIAALgWX

  和爸的義大利麵約會♥

 未命名
 BKNqFI7CQAA3b6w

  稍微聽下我的話吧 孩子們哪ㅜㅜ

 未命名

  @ZEA_Hyungsik 去散步了~!

 未命名

  @ZEA_Hyungsik 啊啊 問哪的話這裡是安山!ㅋㅋ

 未命名

  @AH_NIEL_ 我剛剛已經上傳這張照片了;;;;;

 未命名

  @AH_NIEL_ .....明天見囉 弟弟呀^^^^^^^^^^^^~~~~^^^^^^

 未命名

  @doc0102 哥~~~~ 真心地恭喜你!! 雖然和哥認識沒有多久但哥真的是個很帥氣的人呢! 我是那樣認為的唷~ 昌烈哥加油!!!!♥

 未命名
 BKOZ7nkCEAAlWGK

  我的腳不是枕頭啊....

 未命名

  @whdgus1004 鍾顯姐生日快樂~ 鍾顯真的很不聽話吧ㅜㅜ 因為我們用同一個房間所以我都知道ㅜ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