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未命名
 BKp178kCMAEmABY

  喂 C.A.P~ 不睡覺在幹嘛啊 喀喀喀
  啊!!!! 這樣一看才發現 哥 那是褲子嗎? 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ㅡ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未命名
 BKrMz2YCYAAhGTP

  "有睡好嗎?^^ 我昨晚沒睡得很好^^ 餓了吧~ 來去吃飯吧 ^^ 來..來.. ㄱ "

  比起這些還要更肉麻的我說不出來了 ㅎㅎ 肉麻肉麻~~~ 做更多的練習後 以後會說給你們聽的~ ㅎㅎ Good Moring~

 未命名

  各位 我也成年了嗎~? 搞糊塗了呢~ 怎麼就突然~ 告訴我吧~ 法律~ 怎麼就突然地~? ㅎㅎ只有我不知道嗎~?

 未命名

  原來還沒阿~ 如果再早一個月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的話~~~ 這樣的話就~ 真可惜~~

 未命名

  @ljoeljoe1123 ㅇㅇ ㄱ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