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集資後送出的米花籃!!
 這篇文會置頂到6/15為止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認識的韓飯姐姐說工作人員會拍給少年們看的
 所以我相信Teen Top的成員們是一定有看到的!!!!!

 十分感謝大家的參與
 我們已經募集到了一個米花籃的錢
 在23:30左右已經下訂了米花籃
 到時候若有收據會跟照片一起放上來給大家看

 再次感謝台灣天使們的參與!!!!!!!


*說明
為了初次創團式,想要以台灣飯的名義贈送米花籃到現場
雖然不曉得甚至沒把握會有多少名Angel參與,卻還是抱著一點希望開了集資文
希望有意願的Angel能夠一起 >_<

雖然沒有辦法像韓站一樣給予參與集資的Angel什麼禮物
但是大家的心意,我相信不管是TeenTop還是創團式現場的Angel都會看到的

贈送米花籃後的現場圖片,會在之後於本帖內做更新^^
那麼,以上!
請有意願的Angel能夠多多參與了 >_<

*關於米花籃
米花籃的字樣分別是
左:대만 엔젤들 (TAIWAN ANGELS)
右:대세돌 틴탑 창단식 성공기원
  (翻譯:大勢偶像 TeenTop 創團式成功祈願)

※米花籃是在這邊訂購,預知款式可點入網站瀏覽。

*金額
大家隨意,但由於米花籃基本款訂購需 100,000 KRW
若要我自己負擔也是筆蠻昂貴的費用,所以希望想參與的Angel至少能夠 $200 起跳 Onz
暫定贈送一組,看屆時集資到的金額能夠贈送幾組就送幾組
多餘的費用以及代匯費用由我這邊自行吸收,希望能夠集資到多少就是多少。

*日程
直接開放匯款: 即日起~5/22 22:00截止
不管募集到多少人,時間截止後立刻匯款。

*匯款帳戶
戶名:趙齊秀
郵局帳戶:0121071 0501826

※可以使用無摺存款 ^^
 但無摺存款的缺點就是沒有辦法知道是由誰存入的
 所以麻煩請在存入時,務必要向行員告知您的姓名以便我查詢 ^^

*參與
匯款完畢後,請將下列表單複製回覆
確認匯款之後會馬上回覆您

匯款人姓名/存入者姓名:
匯款帳號後五碼(無摺存款請填無):
匯款/存入日期:
匯款金額:

※請以悄悄話留言以防資料外洩,若無痞客邦會員麻煩請以Facebook登入留言。
 若兩者帳號皆無,麻煩請將上述資料寄信至 jenny790128@hotmail.com
 並於標題註明:TeenTop創團式 米花籃集資 已匯款
 確認匯款後會馬上回信,若匯款三天後尚未收到回覆
 代表我沒有收到信,麻煩請重新寄送並留言告知
 如果寄信了 但卻沒有收到我的回信的話
 請一定要跟我說 否則就視同尚未付款

 ● 以上所有內容及規定,請全部了解及認同者再匯款,謝謝 ● 

請務必衡量自己的狀況,三思後再參與此活動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提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