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源: youtube@1004HaNiel
 翻譯: TT努那飯 ▪ 小雪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字幕翻譯:

   創造 & 天地: 老師的恩惠好比天高 只能向上的仰望著~♪
   天地: 1! 2! 3!
   創造 & 天地: 大家好~
   天地: 我們是Teen Top!
   天地: 天地!
   創造: 創造!
   天地: 嗚哇~ 我們是~ 嗚哇~
   天地: 嗯! 今天是教師節.
   創造: 沒錯!
   天地: 嗯.. 教師節啊.. 是向我們的老師們..
   創造: 是的!
   天地: 表達感謝之意的日子..
   天地: 嗯.. 老師們.. 該去找老師們然後表達一下呢.. 已經去找過老師了嗎??
   創造: 嗯!
   天地: 喔!? 已經做了嗎!?
   創造: 嗯! 我上次.. 幾週之前回學校的時候已經向老師打過招呼了! 天地哥也給老師打過電話了嗎??
   天地: 我現在不是老師的學生了嘛~
   創造: 那也應該..
   天地: 透過電話..
   創造: 國中一二三年 高中一二三年..
   天地: 所以說嘛~ 用電話啊!
   創造: 用電話..
   創造: 打了嗎??
   天地: 啊.. 沒有呢..
   創造: 啊.. 沒有接.. 欸是沒有打..
   天地: 幾個月前去學校才給我打過電話啊.. (這句我不是很確定)
   創造: 嗳依~ 今天不是才打過電話嗎??
   天地: 沒有啦~
   創造: 啊.. 是這樣的嗎??
   天地: 嗯!
   創造: 嗯.. 還有啊.. 我也在這樣的日子裡告訴老師跟老師問候了.. 嗯.. 非常的.. 嗯.. 開心啊!
   天地: 啊~
   創造: 嗯..
   天地: 老師嗎?? (這句我不是很確定)
   創造: 嗯??
   天地: 開心是嗎??
   創造: 嗯! 因為開心所以我以後也會一直打電話的..
   天地: 啊~ 是嗎? 現在各位Angel們也能..
   創造: 嗯!
   天地: 嗯.. 以滿懷著感謝的心向老師們表達些感謝的話就好了呢! 也製造一些其他的回憶..
   創造: 嗯~
   天地: 現在該去打電話了對吧??
   創造: 啊~ 現在我得快去打電話所以得走了! 給老師打電話..
   天地: 不是說已經打了嗎!?
   創造: 最後打的是我現在.. 是我現在的老師啦!
   天地: 嗯~ 各位.. 現在快點.. 各位Angel們如果也能給老師打電話就好了!
   創造: 是!
   天地: 嗯! 以上是天地!
   創造: 創造!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