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字幕翻譯:

  Niel: 大家好~ 大家好~ 我是Teen Top的Niel!
  Niel: 恩.. 喔~ 各位今天是甚麼日子知道嗎??
  Niel: 今天正是.. 就是那個日子喔! Silver Day~ Silver Day!! Silver Day是甚麼樣的日子呢??
  Niel: Silver Day是.. 那個.. 戀人們之間.. 那個.. 互送銀戒指的日子喔! 銀.戒.指.唷! 不是金是銀喔~
  Niel: 可是我沒有準備銀戒指.. 所以.. 天地哥準備了小夜曲啦~ 搭拉拉~ ♫
  天地: 小夜曲嗎??
  Niel: 是的.. 表演小夜曲就好了! (這句我不太確定)
  天地: 小夜曲怎麼樣..??
  Niel: 用唱的就可以了!
  天地: 想聽.. 甚麼歌曲呢??
  Niel: 當然是小夜曲啊~ 還有甚麼歌.. (這句我不太確定)
  天地: 啊.. 小夜曲啊.. 你不是說準備了戒指.. (這句我不太確定)
  Niel: 啊.. 沒有啦.. 那個.. 我是說沒準備戒指所以.. (這句我不太確定)
  天地: 啊.. 那麼我送戒指!
  Niel: 啊!? 說要給戒指是嗎?? 說要送給Angel們戒指!!
  天地: Ricky!! 你覺得呢??
  Niel: Ricky唱一下小夜曲試試看吧!! 小夜曲..
  天地: 今天是Silver Day啊!!
  Ricky: Silver是甚麼啊??
  Niel: 戀愛中的戀人們之間.. 互送銀戒指的日子啊!
     但是因為Ricky沒有準備銀戒指嘛~ 就請你以小夜曲來代替吧!!
  Ricky: 恩! 天地哥會唱的~
  天地: 是的! 啊.. 我啊.. 和Niel啊.. 會以Silver Couple的身分互送銀戒指的!
  Niel: 我為甚麼要和哥你.. 銀戒指..
  天地: 因為我愛你嘛!!!!
  Niel: 不是吧~
  天地: 我們兩個呢~
  Niel: 不是啊! 我們沒有東西能送Angel們嘛..
  天地: 恩??
  Niel: 我.. An.. 能給Angel的..
  天地: 我們兩個.. 代替戒指當禮物的話大家不知道會有多喜歡呢~ (這句我不太確定) 以Couple的身分~ ♥
  Niel: 啊.. 我不要!! 啊恩..
  天地: 我們會當Couple的!!
  Niel: 不會當的!!!!!!!
  Niel: 那麼.. 還是唱歌給你們聽吧!! 天地哥!!!! 小夜曲~~~~~
  天地: 唉依!!!!!!!! 不要再這樣了!!!!!!!
  Niel: 呵呵呵呵↗呵↘ 恩! 那麼! 各位.. 小夜曲呢.. 下回會唱給你們的!! 這樣可以嗎??
  Niel: 啊~~~~ 我知道了!!!!!! 下一次會唱給你們的我知道了!!!! 那麼各位..
     下一次呢~ 天地哥會以小夜曲篇登場的!!!!!!!!!!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