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BoGi

  哈囉~ 我叫做創造~
  今天學了日文了喔~~~~~~~~~
  恩................................................ ありがとう,です,の,わ,これ,それ,あれ,あの,こちら,そちら等等
  我精通日文囉~~~~~~~~
  現在日本的歌迷們來的話~ 我會用日文跟你們對話的~~~!!!!!
  還有韓國的歌迷們來的話我會用韓文跟你們對話的~~!!!!!
  美國人的話我會用英文跟你們對話的~~ 因為我會3種國家的語言嘛~~~~~~!!!
  Angel們阿 該怎麼辦呢!!!!!!!????????
  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 ~ 得去練習了~~~~~
  
  Sexy 創造,網紗創造,ㄘ創造走了~ bye~


  × 貼心小備註:

   1. 아리가또(ありがとう) 是日文"謝謝"的意思
   2. 데스(です) 是日文助詞, 不能單用
   3. 노(の) 是日文"的"的意思
   4. 와(は) 是日文語助詞, 放句首用語
   5. 코레(これ) 是日文"這個"的意思
   6. 소레(それ) 是日文"物品離自己比較近的那個"的意思
   7. 아레(あれ) 是日文"物品離自己比較遠的那個"的意思
   8.아노(あのう) 是日文"請問..."的意思
   9. 고치라(こちら) 是日文"這裡"的意思
   10.소치라(そちら) 是日文"那裡"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