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下午4點39分..
  我去了趟超市.
  我是為了買牛奶來喝而去的但突然想吃冰淇淋了
  所以考慮了之後還是兩個都買了
  我買了個兩個黏在一起的巧克力冰淇淋.
  因為太久沒吃了冰淇淋了所以真的好好吃喔
  現在得去練習了.
  該...走...了...啊...
  

  ...........................^^
  啊!! 要吃蔘雞湯喔 !!♥
  我們也該去吃蔘雞湯才對啊 ㅎㅎ


  × 貼心小備註:

   1. 我想一定有人不懂"一個兩個黏在一起的巧克力冰淇淋"是甚麼意思XDDD
     用中文更詳細的解釋呢就是一個冰淇淋但它有兩支冰淇淋棒可以從那邊掰開變成兩支冰淇淋
     不過我想這樣應該還是有人不懂XDDDDDDD 於是, 請看圖~

   
   (特別感謝圖片提供者: 꼰나누나)

     OK~ 我想大家應該都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