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總是只想著你的 ...
  總是只愛著你的 ...
  總是只望著你的 ...

  我是總是只想著你 只愛著你 只望著你的向日葵.. ㅋㅋㅋㅋㅋ





  (噗..ㅋㅋ)


  Angel是我的理想型
  Angel是我的寶物
  Angel是我的 ......愛....ㅋㅋ



  (噗噗噗噗噗....ㅋㅋㅋ)

  我的名字是創造.. 崔創造

  現在的時間是下午5點57分

  天氣非常地熱....呃...

  我現在正在上網.. 就這樣 ...

  我正在敲打電腦鍵盤..

  在如此炎熱的天氣裡Angel在做甚麼呢??

  想我?? 不是吧,,,

  好好奇阿好好奇喔..... 嘿嘿

  ABCDEFG ....Z

  沒甚麼意思就只是這樣打出來了而已...

  我們在8月初會重新發行專輯!!!!!!

  當然我是最帥的囉....... 真的......

  身材也變好了~ 臉頰上的肉也 ..消了很多了 ...

  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

  會減更多的!!!!!!!!!!!!!!!!!!!!!!!!!!!!

  100%的昌範哥來了!!!!

  他正在喝飲料..!!!!

  所以!! 我也喝了...

  喝了什麼~~~~~呢









  可樂


  ㅋㅋㅋ就這樣.....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