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新聞出處: ohmyStar ( http://star.ohmynews.com/ )

 
 ▲ Ricky選了韓佳仁做為自己的理想型女演員.

  團體Teen Top雖然以歌手的身分活動著,但也絲毫沒有隱藏對演戲的強烈欲望.

  Teen Top的唯一興趣是看連續劇. 每當他們有時間看連續劇的時候總是會順道進行 'Image Training'. 換句話說也就是, 成為戲中的主角並且學著他們的台詞和情感, 演技等.

  因此(記者)問了. 如果有機會挑戰演戲的話想要和哪位女演員一起演戲呢.

  Niel選擇了南相美. Niel表示 "從國小4年級開始就一片丹心地只喜歡著南相美前輩"及 "喜歡她演戲時候的樣子, 還有陷入角色當中的神情, 是一位除了外貌以外同時也有著各種不同魅力的人".

  天地從文彩元換成了李珉廷. 天地眼神閃亮地說著"其實我本來最喜歡的是文彩元前輩但最近看了連續劇<BIG>所以就把理想型換成是李珉廷前輩了"及 "很完美的消化了那個角色也演得很好又很可愛...以後有機會的話想要和她一起演戲看看".

 
 ▲ 天地的心從文彩元轉向了李珉廷.

  羞澀笑著的Ricky選了韓佳仁做為自己的理想型女演員. 他說 "真的很漂亮啊. 笑著的樣子真的很美".

  低沉的嗓音十分具有魅力的C.A.P不避諱的表示 "認識不多女演員"但又說 "我迷上了<屋塔房王世子>的韓智敏前輩. 本來我的理想型是有著古銅色肌膚還有很會運動的人, 但韓智敏前輩在這次的戲裡面真的太漂亮了所以就喜歡上了".

  創造選了有著優雅氣質的朴河宣. 創造滿懷愛慕地表示 "雖然沒有辦法鎖定的直播但重播一次也沒有錯過的都看了."並說 "朴河宣前輩的電影<音痴診所>馬上就要上映了 如果有邀請我的話我還真想去看".

  L.Joe選擇了以池賢宇的女朋友的身分而出名的劉仁娜. L.Joe看來堅決地說著 "在日本的時候聽說了那個(劉仁娜-池賢宇戀愛)消息. 池賢宇前輩很帥氣地公開了"並且 "在餐廳和成員們一起吃飯的時候聽到了 雖然讓我有一瞬間無法放下湯匙不過裡想型畢竟只是理想型嘛.(笑著)我現在依舊是劉仁娜前輩的Fan".

 
 ▲ L.Joe選擇了以池賢宇的女朋友的身分而出名的劉仁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