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新聞出處: NAVER News ( http://news.naver.com/main/home.nhn )

 
 ▲ 以新單曲 '和我交往好嗎?'回來的Teen Top

  團體Teen Top(C.A.P Niel Ricky L.Joe 創造 天地)一如往常的在暑假也回來了. 3號發表了 '和我交往好嗎'並且展開了全面性的活動.

  最近歌謠界的話題正是T-ara花英的排擠說和退隊等. (記者)好奇著尚年幼的偶像團體Teen Top的親密度和和諧度因此這也成了不可避免的話題了. 對此Teen Top異口同聲地表示 "因為太親了現在都到了得保護彼此隱私的狀態了".

  "我們都到了周圍的人都說有必要分開一點的那種程度了." (天地)

  "我們從小開始就一起練習、生活所以似乎更親了." (創造)

  "現在除了是成員之外似乎也變成了朋友. 不只是一起練習和工作的人而已, 玩的時候也都是和成員們一起." (Niel)

 
 ▲ 以新單曲 '和我交往好嗎?'回來的Teen Top Niel

  天地特別提到了有關於Niel的事 "學生生涯中因為沒辦法好好地度過學校生活所以也沒甚麼在學校的朋友". 對此Niel表示 "從國中3年級就開始了練習生的生活, 高中的時候也和朋友們分開了所以幾乎都是自己一個人. 現在就只和Teen Top的成員們一起出去玩了.(笑著) 其他的朋友們也都因為是高3所以不能玩了".

  最細心照顧其他成員們的人是誰呢. Teen Top所有人的手指都指向了創造. Niel說 "創造每到成員們生日的時候都會準備禮物."又表示 "就快要到我的生日了嘛所以很期待創造會送我什麼禮物.(笑著) 創造送了禮物的話會拍認證照並且公開的".

  隊長C.A.P表示 "創造在我生日的時候送了我外套當禮物"又說 "創造喜歡送成員們衣服當作禮物". 創造每次都很完善的打點了成員們生日的理由是? 創造既帥氣又溫暖地回答了"因為我愛著成員們嘛".

 
 ▲ 創造, 最照顧成員們的人第1名

  新歌 '和我交往好嗎'得到了 'Teen Top牌 Club音樂的集大成'的評價. 也展現了Teen Top充滿魄力和強度的 '刀群舞'.

  "反應似乎很不錯也收到了很多的關愛真的讓我很開心." (Niel)

  "這次被稱為刀Step, 從以前就被視為是刀群舞所以漸漸地知道該怎麼去做,這次馬上就能夠準確的抓住那個感覺了. 為了假期偶像這個名號而迅速地準備著這次回歸並且也為了能夠展現好的樣子給大家看我們很努力的練習了." (Ricky)

  "我們的歌一直都是應該要和舞台一起看才會讓人覺得開心又有趣的. 多來公開放送並且和我們一起火熱地度過炎熱的夏天的話似乎也挺不錯的吧. 如果能一起揮灑著汗水滿懷著熱情地度過這次的假期的話就好了." (C.A.P)

 
 ▲ Teen Top的隊長C.A.P "如果能一起揮灑著汗水滿懷著熱情地度過這次的假期的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