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來來!!!! 我 創造 在中秋節後!!!! 回歸囉!!! 唷呼!!!!!!!!!!!!!
  今天是10月04日耶~ 1004 day~~ 害羞害羞....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所以啊我今天也要來試著寫寫看肉麻的台詞囉~~~~!


  飯愈吃愈香

  錢愈花愈心疼

  雖然年紀是愈長愈發悲傷

  但對你卻是愈了解愈發喜歡

  我昨天在漢江那掉了10塊錢

  直到找到它為止 我會愛著你的

  I love you angel !!!!!!!!!!!





  還有!!! 中秋節的問候大家都收到了嗎????
  
  正確答案終於!!! 要公布囉!!!

  豐 : C.A.P
  盛 : 天地
  的 : Niel
  中 : L.Joe
  秋 : Ricky
  節 : 創造~~~~~~~~~~~~~~~~~~~~

  我的Ideal最棒了吧~~~~~ 恩哈哈哈
  我們成員都沒辦法追上我的 噗噗噗

  那麼就寫到這兒囉... 匆忙的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