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新聞出處: 今日經濟 ( http://www.eto.co.kr/submain/entmain.asp )

 

  在每回發表的專輯裡音樂和視覺都散發著獨特的魅力穩佔歌謠界當紅地位的團體Teen Top ‘Power Voice’ 天地今天(5日) 正是他的20歲生日. 讓我們來聽看看在許多歌迷的祝賀下開始了20代的天地那充滿著興奮的生日話題吧.

  Q. [生日到了. 心情怎樣呢?]
  A: “因為是成了20代的第一個生日所以不知為何感覺起來更特別了點.”

  Q. [這是成為大學生後的第一個生日呢 有甚麼跟以往不同的地方嗎?]
  A: “在休假期間和朋友們提早先開了生日派對 但朋友們祝福我的地方變得不一樣了. 如果是以前的話是在教室裡頭收到祝賀的 現在已經不在教室裡頭了啊.^^”

  Q. [對於年紀的增長這點天地有甚麼想法嗎?/ 如果要說是最期待的年紀的話?]
  A: “老實說我現在對長了年紀這件事還沒有很大的體會. 最期待的年紀是我30歲的生日. 那時候應該也會像今天一樣對這新的開始感到很興奮吧.”

  Q. [生日最不想聽到的話和最想聽到的話是?]
  A: “不想聽到的話是雖然現在還算不錯但很快地你就會邁入30代了. / 想要聽到的話是生日快樂, 我們去玩吧?”

  Q. [最難忘的生日是?]
  A: “出道後的第一個生日. 出生後是第一次從好多人那邊收到那麼多的生日祝賀所以讓我很印象深刻.”

  Q. [收到過最特別的禮物是甚麼呢?]
  A: “朋友們為我辦的Suprise Party. 休假期間和朋友們一起去了近的地方旅行 那時候都沒料想到會有生日派對 實在讓我很感動啊.”

  Q. [以後有想要收到的生日禮物嗎?]
  A: “這個嘛? 只要是禮物都好啊.^^”

  Q. [如果給你生日休假的話一定要去試試看的事情是?]
  A: “恩…我想要和成年的成員們一起去一次Club看看呢.”

  Q. [小時候生日的時候許的生日願望是甚麼呢? 已經實現了嗎?]
  A: “我許了想要當歌手的願望 已經實現了.”

  Q. [在生日的時候想要感謝的人是?]
  A: “父母. 我想要跟他們說‘真的很謝謝你們能讓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Q. [請你對正逢生日的天地說一句話.]
  A: “滿了20歲的天地啊! 生日快樂 希望你以後也能夠健健康康還有如果願望全都能夠實現的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