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還是太勉強了阿   
  要幫大家送祝福這件事情, 果然還是太勉強了是嗎      

  距離活動收件截止的前一天, 我終於深刻的體認到了這樣的感覺      

  天真的以為所有人都會準時交件的我, 太過相信所有人...   
  天真的以為自己能夠把這件事情做好的我, 太過相信自己...   

  有時候一直在想, 我也只是一個Fan, 跟大家沒有甚麼不同的一個Fan   
  不是甚麼論壇的管理員, 不是甚麼Fanpage的站長   
  老實說就算是, 似乎也沒義務要做這些事情   

  但我做了, 就該很認命的接受會發生這樣事情的可能性   
  是阿現在面臨了要沒辦法完成我當初預想的狀態了, 我應該要認命的去接受不難過的   
  偏偏我卻沒辦法做到.. 對因為這樣哭泣的自己感到很丟臉..   

  如果今天是集資一類的, 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自己出錢   
  但今天這個活動是不花錢的, 它花的是.. 大家的心   
  我想要送給李秉憲的不是只有單純的影片, 而是來自77個不同的Angel的77份不同的心意   
  那77份不同的心意, 即便不在韓國也能夠讓他感受到的溫暖   

  不過我似乎把一切都想的太簡單太容易了.. 似乎也太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或許在某些人眼裡我是個時間很多的Fan   
  能給大家翻譯, 能給大家找很多圖, 能給大家送上影片, 能給大家很多很多的消息   
  所以沒必要去珍惜或是感謝的吧.. 因為沒了我總還是有其他人的..  
 
  台灣的人才也開始慢慢地出現了   
  最近一直在思考, 我是否要關掉這裡, 畢竟"錦上添花" 是沒有必要的不是嗎   

  因為其實有沒有我做這些事都沒有差別的吧
  而且做了就該"甘願做歡喜受"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