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字幕翻譯:

 尚勳: 大家好..
 Teen Top '創造'
 100% '尚勳'
 創造: 大家好~ 我是Teen Top的創造..
 尚勳: 我是100%的尚勳..
 創造: 我們這兩個在團裡的實勢聚在一起..
 尚勳: 恩.. 忙內!!
 創造: 沒錯!!!
 尚勳: 雖然我們是忙內, 是實勢吧我們!!
 巨.人 忙內!!
 創造: 身高最高的忙內們聚在一起了, 我們現在因為要辦個生日派對所以聚在一起了..
 尚勳: 恩.. 今天是誰的生日呢??
 創造: 今天.. 恩..
 11月23日是Teen Top的 'L.Joe' & 100%的 '鍾煥' 生日!!
 創造: Teen Top的L.Joe哥和..
 尚勳: 100%的鍾煥哥.. 生日是同一天耶!! 對吧!!
 創造: 是耶..
 尚勳: 11月23日..
 創造: 哦~~~

 尚勳: 有蛋糕喔~ 很漂亮的蛋糕..
 尚勳: 現在外.. 外面.. 成員們都在外面等著呢..
 創造: 這樣.. 成員們在一起的時候, 真的很棒呢.. (這句我不太確定)
 尚勳: 恩.. 我們剛結束了"紅了Brothers" 拍攝..
 創造: 來!!
 尚勳: 來!! 我們走囉~~
 創造: 驚喜派對唷~~ 驚喜派對~~

 創造: 祝你生日快樂~♫
 Teen Top&100%: 祝你生日快樂~♫ 親愛的&*%^*$%~♫
 &%^*$#%#...呃恩?
 旻佑&赫鎮: 哈哈哈~~
 Teen Top&100%: 祝你生日快樂~♫ 嗚~~~~~~
 鍾煥: 1 2 3
 燦龍&尚勳: 哇嗚~~
 創造: 快點過來!! 一起一起!!
 鍾煥: 你生日是甚麼時候阿??
 L.Joe: 和哥你一樣阿..

 L.Joe: 感動哪感動哪真的很感動哪~ (這句因為後面太吵我不太確定)
 鍾煥: (這句因為後面太吵我聽不清楚)
 赫鎮: 呀!!!!!
 100%: 呀!!! 阿!!! 屋阿!!!!
 Ricky: Party!!! Party Time!!! Party ya!!!!
 Teen Top&100%: 呀~~~ 嗚~~~

 赫鎮: 阿.. 是생일빵(生日那天朋友會開玩笑地打壽星的一種習俗)啦.. 呵..
 燦熺: 快點去做結尾!!
 鍾煥: 阿!!
 L.Joe: 阿!! 今天是鍾煥哥和我的生日..
 鍾煥: 恩!! 明年也能夠像這樣
 L.Joe: 恩..
 鍾煥: 一起辦生日派對就好了..
 L.Joe: 阿.. 恩.. 真的很幸福呢..
 L.Joe: 阿.. 我愛大家~~♥♥
 鍾煥: 哈哈~~
 L.Joe: 我愛你們~~♥♥
 Ricky(?): 哥!! 生日快樂!!
 尚勳: 生日快樂!!!
 Teen Top&100%: 生日快樂!!!!
 Niel: 我也在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