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終於! 這是對各位承諾的首篇讀後感. 因為我是守約定的男人嘛! 呼

  聽說Guillaume Musso是最近十分火紅的作者所以就來讀讀看他的著作了~ 真的很有趣呢.
  所以不只 <因為我愛你> 我也讀了 <救救我> 和 <7年後>! 
  乍看下雖然很像浪漫小說, 但也包含了迷幻或推理小說的元素所以就像看了一場電影般地十分身歷其境.
  主角Mark在找尋失蹤的女兒Layla同時發展成了一篇故事.
  寫成了Mark的朋友Connor, 還有策劃著復仇的Abbey, 百萬富翁的女繼承人Allison彼此糾纏卻又讓人興致滿滿的故事.
  作者似乎想要透過小說傳達 ‘比起復仇更困難的是饒恕’這樣的訊息.
  饒恕某人這樣的事情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比起說著我很痛苦並對對方進行報復的事來說, 原諒那個人對自己來說似乎會是更好的行為.
  Francis Bacon曾說了 ‘當一個人復仇的時候, 他跟他的敵人沒有兩樣, 但如果他選擇饒恕, 他就超越了敵人’這樣的話. 真的是很棒的話對吧? 我也會把它記下來的.
  還有以後我會為了成為能夠饒恕他人的帥氣的男人而更加努力的^^
  各位也一定要去讀讀看~ 強推!!


  × 貼心小備註:
   1. Ricky在說的這本書是一名法國作者Guillaume Musso(紀優.穆索)的著作, 台灣譯為因為我愛你
     故事內容大概跟Ricky說的內容差不多, 是一本滿懷情愛糾葛的小說
   2. Francis Bacon(法蘭西斯·培根)是一名英國著名的哲學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