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公告MCountdown即將來台灣舉辦特輯一開始, 我就開始計畫著要給Teen Top做食物應援了
 起初並未確定他們會來台, 但我仍舊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寫了封信給主辦單位
 主辦要我擬出份企畫書並交給他們, 審核過後再告訴我能不能進行食物應援

 一邊等待主辦的回覆一邊等著確定Teen Top會來到台灣參與這次演唱會的消息
 同時我仍著手進行著食物應援的相關訂購事宜, 蠟燭根本就是三頭燒了..

 最後, 所幸確定了Teen Top會來到台灣參加這次的活動
 我的食物應援也就依照計畫中的繼續進行下去了

 在確定前, 為了要裝食物應援的東西我跑了趟大賣場, 在那天也不小心失手買了不是預定食物應援裡頭的東西
 從跟各個店家確定數量到付款到親自取貨, 真的花了我不少精力和時間, 當然錢就不用說了~

 推著兩箱重得要死的食物應援抵達了現場, 隨後就是開始分裝和加工的工作了
 在此我順道來感謝一下那天幫助我的Angel 們, 沒有你們我一個人一定沒辦法在時間內全弄好的
 
 和台灣主辦聯繫好過後, 把所有的食物應援都推到約定的地點
 工作人員看到兩箱整理箱後真的傻眼了XDDDD
 雖然最終還是挑了一些東西起來, 我最想而且是一定要送進去的依舊還是有送進去

 把食物應援處理好之後, 就開始在場外亂晃
 這時!!!!! 我接到一個朋友的通知說T.O.P Media知道我準備了食物應援, 說是要派工作人員出來跟我拿
 這是哪招啊!!!!! 我東西都交給台灣主辦了..
 即便如此我還是到了約定的地點和T.O.P Media的工作人員見面
 喔!!! 是孩子們的經紀人오빠呢!!! 還有一個我沒有見過的오빠走了出來
 這時又是挑戰我韓文能力的時候了XDDD 想辦法跟經紀人오빠解釋了東西已經給台灣主辦的事實
 連食物應援的照片都給오빠看了, 오빠看到蛋糕似乎也有驚艷一下(?)
 礙於台灣主辦沒辦法把我的整理箱拿回來給我, 跟오빠說明情況後, 他答應我說一定會收下這份食物應援的
 於是, 오빠就進去了~ 阿, 오빠果然跟上次創團式的時候一樣的親切呢~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 一邊和其他的Angel聊天一邊等待著進場
 大概約莫6點多, 終於開始整隊進場了

 小巨蛋, 這個場地我看過不少次演唱會, 但沒有一次是站在搖滾區裡頭的
 為了Teen Top, 我不顧一切地買了搖滾區
 進到場地裡頭還有不少時間, 就看著Mnet一直不停地再播著各個團體的MV
 當然, 我們Teen Top也不例外的播了"直長髮的她"
 
 距離開演的時間愈來愈近我就愈來愈緊張, 畢竟幾乎要睽違一年沒有看到李秉憲了嘛
 燈光暗下, 演唱會也隨之展開
 
 音樂一下我完全驚恐到了
 天哪!!! Teen Top是開場!? 開甚麼玩笑!?
 這不是拍手嗎!? 我才嚷嚷著應該不會唱拍手的說, 難道真的要唱拍手嗎!?
 一開始由Ricky個人獨撐大局, 其他成員的則是用預先錄好的影像
 即便如此Teen Top傑出的群舞能力仍舊十分明顯, 即使是影像也能配合得如此完美
 Ricky跳完自己的部份之後就下台了, 接下Ricky這棒的是Niel
 阿~ 拍手的時候前面舞蹈的地方果然還是由他倆擔當最棒了ㅠㅠㅠㅠ
 
 從拍手Intro拉開了Teen Top表演的序幕, 身穿西裝的六個人都登場了
 緊接著唱了瘋了
 這首歌音樂一下的時候老實說我有些失望, 畢竟去年311來台的FM的時候唱過了阿
 本來期望著這次能夠看到To You或是和我交往好嗎甚至是想愛的舞台的
 一樣死命的喊著應援
 大概因為我站的搖B Angel 不多的關係, 所以幾乎都只有尖叫聲
 這首歌只在主舞台唱, 老實說主舞台離搖滾區多少還是有點距離而且有些高度差
 沒能看得很清楚, 不過!!!!!!! 李秉憲黑頭髮真的太棒了!!!!!!!!!
 就算距離很遠我還是能感受到圍繞在他周圍的氛圍和氣場.. 啊果然還是我們秉憲最棒了!!!

 唱完了瘋了之後, 就是和觀眾們打招呼的時間
 一開始先用了很破爛的中文說了"大家好, 我們是Teen Top"
 聽到這句話熟悉感又上來了XDDD 中文完全沒進步啊你們XDDDD
 隨後就是韓文跟秉憲的英文穿插, 久違地聽到了李秉憲的英文心情真好~

 打完招呼之後說了要唱"直長髮的她"
 這時候人也走到延伸舞台上了, 在搖B的壞處就是這首歌幾乎都是看著他們的背XDDDD
 啊現場果然很棒~ 不過應援還是.. 好像多少有聽到그녀的地方有人喊啦, 這樣應該欣慰了
 要是整場可以一起lalalalalala甩手的話好像會很棒~ 期待首爾首控的時候能看到這樣的畫面囉

 開場結束之後, 因為搖滾區實在太悶了, 我就走出來外頭透氣休息等著Teen Top再次上台
 啊這裡有個小插曲, 我在B1休息透氣玩手機的時候, 迎面走來了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耶!!!! 這不是Sistar的多絮嗎!? 這時我跟他隔著不到一公尺的距離, 完全超近的!!!
 跟著經紀人走過去的多絮是穿便服, 整個人超瘦超漂亮ㅠㅠㅠㅠ
 不好意思跟他搭話所以就看著他走過去了

 在外頭透氣透了好一陣子, 傳了KKO給認識的언니問她現在在哪裡
 我們兩個就這樣浪費了票錢坐在小巨蛋的二樓場外聊天XDDDD
 언니問我說沒有其他喜歡的藝人嗎??
 我說有, 本來之前很喜歡U-Kiss的, 但現在真的除了李秉憲之外誰都看不到了
 언니笑了笑, 然後我們又開始天南地北的聊著
 從孩子們為什麼會是Opening到首爾首控, 真的聊了很多                                                  
 
 約莫到了T-ara左右, 언니說該進去了 等等Teen Top會出來
 於是我們兩個又分開了, 我回到了B1走進去會場裡頭
 阿.. 又是一段等待我家孩子出場的無聊時間
 當然其他團體的表演也很棒, 只是人家就真的沒興趣嘛ㅠㅠㅠㅠㅠ
 倒是Infinite跟SHINee的應援聲真不是蓋的.. 怎麼我家孩子就沒這種程度呢

 因為早就知道孩子們會出來了, 所以在酷龍以前就把收在包包裡頭的螢光棒拿來出來然後慢慢走到前面
 他們唱了酷龍在台灣十分知名的一首歌 "빙빙빙"
 嗚哇我怎麼想都沒想到會唱這首!!! 這首在我小時候超流行的阿ㅠㅠㅠㅠㅠ (這樣是不是透露年紀了)
 恩果然是Teen Top, 歌唱實力已經進步到不管唱誰的歌都能夠很完美地消化掉的狀態
 不管是在RAP的部分還是在唱歌的部分, 都唱出了屬於我們Teen Top自己的風格
 舞蹈當然不用講了, 依舊是十分的整齊
 喔這首歌C.A.P的造型我喜歡!!! 穿著嘻哈風格寬鬆的帽T戴著帽子的樣子真的很好看ㅠㅠㅠㅠ

 唱完了빙빙빙之後又下台了, 我就繼續等著結尾他們出來謝幕
 等等等等等.. 他們終於又出來了!!!!
 那時候我人幾乎是站在靠近主舞台的最前方, 揮著螢光棒還有我高調的帽子XDDDDD
 然後對著李秉憲一直叫병헌아!!!!!
 不知道他是不是有聽到或是看到, 對我們這邊揮了兩三次的手 (就當是我迷妹的錯覺吧~)
 
 演唱會就這樣的結束了~ 有點空虛也有點充實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這次食物應援裡頭的內容吧

 1. 水跟芬達 (for Teen Top & T.O.P Meida Staff)
  DSCN0610

   這個最後沒有送進去, 因為台灣主辦說裡頭準備很多飲料了
   所以我就在場外幫李秉憲做外交(??) 全部免費發掉了!! 有沒有很善心XDDDD

 2. 濕紙巾 (for Teen Top)
  DSCN0670

   為了怕孩子們吃東西弄髒弄油了手, 所以很貼心(XD) 的準備了濕紙巾讓他們擦手

 3. 零食 (for Teen Top & T.O.P Meida Staff)
  DSCN0550

   這次的零食沒有第一次來FM的時候準備的大量, 沒打算讓他們吃零食吃到飽這樣
   畢竟準備了正餐還準備太多零食的話, 我怕他們不吃正餐

 4. 水果盒 (for Teen Top & T.O.P Meida Staff)
  DSCN0730

   這些幾乎都是台灣的當季水果
   在跟店家溝通的時候就有說一定要準備鳳梨XDDD 因為李秉憲有在推特上說過鳳梨XDDDD

 5. 鼎泰豐的排骨蛋炒飯、蝦仁蛋炒飯、小籠包 (for Teen Top & T.O.P Meida Staff)
  DSCN0490

   蝦仁蛋炒飯是準備給T.O.P media的Staff吃的, 畢竟他們從韓國跟來也辛苦嘛    
   孩子們因為要表演需要體力所以準備了肉和韓星來台灣必吃的小籠包XDDDDD

 6. 手工餅乾
  IMG_20130423_1
  C360_2013-04-23-22-35-17-482
  DSCN0310
  DSCN0370
  575503_557770697579124_319378189_n  
 
   這是和某間蛋糕店訂購的, 真是花了我一番功夫才找到能夠客制這樣東西的店家
   跟店家在討論餅乾該怎麼設計的時候也是, 幸好他能夠把我想要得很完美地做了出來
   而且老實說我沒想過可以寫韓文XDDDDDDDDDDD
   雖然店家仍舊在某一塊餅乾上頭把창조寫成了칭조而且還多送了一塊천지

 7. 翻糖迷你蛋糕
  2013-04-23-22-50-18_deco
 2013-04-23-22-50-46_deco
 2013-04-23-22-51-22_deco
 2013-04-23-22-51-59_deco
 2013-04-23-22-52-37_deco
 2013-04-23-22-54-31_deco
 C360_2013-04-23-22-29-54-918
 562425_557808117575382_538206879_n

   再次感謝善心的蛋糕店幫我這個手拙不會畫畫的飯設計出如此美麗的蛋糕!!!!!!!!
   再和店家討論前就一直猶豫著該用哪個造型來做這次的蛋糕
   想了想還是MV裡頭的這套衣服最適合於是就截了圖請店家幫我做這款的人偶翻糖蛋糕
   因為MV截圖實在是不夠清楚, 所以店家說只能幫我從髮型還有衣服上面盡量做到類似
   唔, 也只能這樣囉~ 畢竟沒有更清楚的圖了嘛
   收到實品的時候真的只有尖叫了!!!!!!!! 超美超漂亮超可愛的阿!!!!!!!!!
   害我有一度不想送出去這樣XDDDDD

  最後送出去是這樣的狀態, 餅乾跟蛋糕包在一起
 DSCN0430

  這次的食物應援本來是打算分成兩箱, 想說把T.O.P Media Staff 的和成員們的分開
  就分成這樣
  DSCN0850
  DSCN0851

  看起來快要炸掉的那箱是Teen Top的XDDDD
  無奈最後仍舊是被併成了一箱, 但還是有寫說袋子裡頭的是T.O.P Media Staff 的就是了
  
  雖然不知道最後有沒有真的被交到他們手上, 但總覺得我完成了一件事情這樣就足夠了
  至少讓很多人知道Teen Top在台灣是有歌迷這樣寵著的!!!!!!
  還有李秉憲有個這樣的누나當他的後盾XDDDDDDDDD

  以上, 心得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