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未命名

  @teentopbang 我醒了 .....! 甚麼啊這...

 未命名

  @100per_yongyong 急的話我的口水也 ... ㅋ

 未命名

  @teentopbang 哇我...! 這位大哥真的!!! 讓我follow他是嗎!!! 喔!! 讓我們來比一回吧!!!

 未命名

  @100per_yongyong 恩~~ 啊呀不要打我啊~~. 因為哥剛剛打我所以我手都還舉不起來呢~~ ㅠㅠ. ㅋㅋㅋㅋ

 未命名

  @100per_yongyong 哭哭~~ 好恐怖~~. 我還想要在這世界上多存活一會兒啊~ 要做的事有很多呢 ㅜㅜ

 未命名

  好啊.. Mr.bang. 你這是給我下挑戰書了是吧..... 現在同盟結束了 讓我們走著瞧 ! 除了洗澡的照片之外我全都會上傳上來的 你生活中的所有事情都當心了. .. Bang!!!!!!!

  未命名

  啊 太氣了 字都寫錯了....

  未命名

  @whdgus1004 嚇 好帥 ... 韓國真的有這種人嗎

 未命名

  @100per_yongyong 啊 .. 抱歉

 未命名
 BJlftT1CUAA8fkZ

  @100per_yongyong 哥 我們今天去吃這個如何?? 啊 ...! 對了 你不能吃吧 抱歉 我會自己去吃的!!

 未命名
 BJlgCrACAAE-Kwn

  哇~~~. 好帥... 我崇拜你.

 未命名

  @C_bum1007 為之瘋狂了吧~~? ㅋㅋ ok~ ㄱㄱㄱ

 未命名

  @100per_yongyong 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