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未命名

  各位 因為發生了真的讓我感到很堂皇的事所以才留下了這樣的留言 知道我電話號碼的各位歌迷們 你們喜歡我的心意我很清楚 但 直接打電話給我的歌迷們及在深夜或是凌晨打電話給我的歌迷們真的很抱歉.. 請不要再那樣做了

 未命名

  真的 打電話來我開玩笑的人和打惡作劇電話的人 真的請不要在那樣做了 因為我真的太堂皇了所以不知道該說些甚麼話來表達 真的 我誠懇地拜託各位了.. 真的 我知道你們是喜歡我們並且愛著我們的歌迷們 所以請遵守該遵守的事吧..

 未命名

  昨天.. 我不太清楚該怎麼說才好..
  對那些沒有那樣做的歌迷們我感到很抱歉 因為我實在太生氣了所以才留下了這樣的留言..拜託各位了... 非常感謝你們能夠喜歡並且關愛著我們.. 再次慎重地拜託各位了.

 未命名

  請不要開玩笑..

 未命名
 BJt-YVWCMAEu_gg

  在父母節的這天我在練習!! 沒辦法去見你們我真的很抱歉~~~. Papa~ Mommy~~. 在軍隊裡的哥~~~! 我弟.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