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未命名.jpg

  想法會勾起另外一種想法
  行動也會引起另外一個行動..

 未命名.jpg
 BUVtrwdCQAAqy_K.jpg

  那個.. 我的愛人啊你在哪呢?
  新娘啊你在哪!!!!!! Yo Angel

 未命名.jpg

  @dongmin1208 我知道!! 好久不見了 東民啊~~

 未命名.jpg
 BUWYdSwCUAAb7C7.jpg

  20號 Niel DaNi Cafe
  預計會有非常了不起的嘉賓出現喔..
 
 未命名.jpg

  @AH_NIEL_ 會有很多團體來吧!?
  嗚哇 我得去看藝人才行 ~~

 未命名.jpg

  @AH_NIEL_ 創造?? 太棒了.............. 起雞皮疙瘩了................

 未命名.jpg

  @AH_NIEL_ 相信我吧 .. 但我要跟朋友去玩 20號那天才回來.. 該幾點去好呢 給我點特別優惠吧..

 未命名.jpg
 BUXNctACUAEjpBd.jpg

  大家再見

 未命名.jpg
 

  我走囉! 各位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