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我的小寶貝們哪~ 不是有這樣的一句話嘛 有時間的話我們一起去喝杯咖啡吧~
  我啊~ 想要說看看這種話呢~~~
  咖啡我已經準備好了 ..... 有時間的話喝一杯好嗎??? *^^*
  每回看到寶貝們都 ... 非常... 很是.. 心動呢..
  在舞台上的時候也是~ 看到在我眼前~ 的寶貝們的時候~ 臉都變紅了.. 嘻..><
  還有啊~ 給我100圜好嗎???? 為甚麼呢??
  我要用那100圜給媽媽打電話啊~ 打電話告訴她說我見到我的夢中情人了~ !!><
  啊依.. 好幸福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有啊~ 大家手上有沒有地圖啊?? 我迷失在你的雙眼裡了 ... 嘿..
  啊 對了~ 天使們原來都在低空飛翔著嗎?? 我還真是嚇了一跳啊~
  因為天使們就在我眼前來回飛翔著呢... 我愛你們~ ♥
  還有呀 我們寶貝們腳應該會痛吧~ 每天都在我的夢裡來回奔跑跳躍著...抱歉喔♥
  最後~~ 我的寶貝們就像是字典一樣呢.. 一直給了我不少生命的意義.. ♥ ♥
  從今天開始是我們的第1天喔!!! 12月25日既是我們的100日也是聖誕節 ♥
  我愛你們~ 崔創造哥哥是如此地想念著我們寶貝們啊!!! 愛你們!!!!!!!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