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新聞出處: Naver News ( http://news.naver.com/ )

  Teen Top L.Joe 創造 Ricky 為了Naver Star Cast 的讀者們公開了 ‘我的漂亮自拍秘訣’.

  以 ‘放棄眼神照’ 造成話題後確實地展現了充滿自己Style照片的L.Joe!
  傳播團裡最新時尚風格並展現出 ‘說帥也太帥了的’ 照片的創造!
  一拍照就炫耀著牛奶般無瑕的肌膚和水亮水亮眼珠子的Ricky!

  這三個人透露好看的自拍祕訣從現在開始來告訴各位.

  L.Joe

 


  拍著自拍的我的樣子! 自拍的時機是那天我的樣子帥的, 周圍的氣氛是合意的
  還有想要跟歌迷們問候一下的時候我就會自拍.

  我自拍的照片也是這樣, 拍團體照的時候也是還滿常以閉著眼睛微笑的樣子來拍攝~ 因此歌迷們稱這是L.Joe ‘放棄眼神照’. 在相關搜索上也出現了L.Joe ‘放棄眼神照’ 不知怎麼著真有點不好意思…. 也不完全是故意這樣的啦.

  如果問到我為什麼要閉著眼睛拍照, 其實也沒有麼特別的理由, 我不是有著 ‘惡童Rapper’的形象嘛. 想要做出和那個形象完全相反的形象因而就開始拍這樣的照片了.

  自拍要拍得好的秘訣簡言之就是要做出有個人風格的姿勢或表情不是嗎?! 還有直到拍出最棒的照片為止要一直拍 ㅋㅋㅋㅋ 各位也邊看著我自拍的樣子邊跟著練習吧~ 自拍實力會上升的!
  多拍點就會更了解自己在甚麼角度最好看所以強烈推薦要多多自拍!!!

 

 

  這次公開的自拍概念是下班之後的路上~ 在回宿舍的途中陽光實在太好了所以就在走路的途中拍了幾張. 路過的人在注視著所以有點害羞但陽光真的太好了所以就拍了照片~! 陽光拿來當作類似照明功能使用也是不錯的喔. 我喜歡自然光.


  創造

 


  我認為自拍是應該需要角度的. 根據每個人的不同有右側好看的人, 也有左邊好看的人不是嗎. 拍了自拍後就會更了解角度然後漸漸地就能夠拍出好看的照片了.

  要來綜合我創造的秘訣的話, 自拍是先找出右邊, 左邊哪一個拍出來最好看然後把相機舉在在斜上方拍攝就會還不錯...ㅋㅋ 我是這樣想的啦♡

  阿, 還有我是那種會下載有趣的App做很多嘗試的那種類型. 以前用各個不同表情拍的照片合成上傳後那張自拍還被稱為 ‘創造分身術’ 引發了人氣.
  還有利用修圖的App修拍好的照片也是OK的. 色感還滿重要的, 各種效果也不可忽視.

 

 

 


  各位也跟我一樣拍拍看吧!

 

 


  各位現在看到的自拍都是在真摯感下能感受到充滿男人味的樣貌的照片! 雖然像是沒有表情, 但其實不是那樣的喔~♡

  Ricky

 

 

 

  我不太會自拍. 雖然如此但我會盡力的展現自己有的部分, 看起來似乎就能拍出不錯的效果~~ 看著相機也可以順便整理頭髮~ 也能夠看到表情~!
  角度在稍微上方的地方拍的話, 我的臉似乎會看起來更好看.
  還有為了讓眼睛能夠看起來很漂亮, 我會注重在眼睛的拍攝.
  V~ 姿勢也挺有趣的!! 也在努力著要做出不同的表情來自拍~

  也會戴眼鏡或是戴帽子拍~ 穿制服的時候也會自拍~!!
  風格也多樣化地~~ㅋㅋ
  以後也會給各位看到不同風格的自拍模樣!

  自拍後一定會看照片確認成果如何~!

 

  
  這樣出來了呢~!!!

 

 


  這些照片都盡量在明亮的地方拍攝. 自拍的時候適當地活用照片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我也跟L.Joe哥一樣利用自然光拍攝.
  請各位好好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