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字幕翻譯:

  TEEN TOP On Air
  VJ L.Joe的單獨 Self Cam
  IN KOBE

  L.Joe: 這裏是.. 日本的神戶.. 那邊有太陽..
  L.Joe: 大家好~ 我現在.. 打算來給各位介紹一下日本的神戶, 但陽光太刺眼了..

  L.Joe: 現在這裏.. 都被擋住了.. 沒有東西能給你們看哪..

  L.Joe: 喔!!! 那裡真的.. 看起來有不少人的呢.. 讓你們看一下~ 大家是要去哪裡呢?? (這句我不太確定)

  L.Joe: 阿~ 原來是在等著演唱會阿.. (這句我不太確定)
  獨自一人也很順地問著又回答著的時光
  L.Joe: 阿原來如此阿~~ 這裏是公演場.. 舞台~~ 哇阿.. 真的很大呢 好酷喔..

  L.Joe: 我今天仍然還是戴著太陽眼鏡阿.. 阿~~ 想要快點見到阿..
     我也想要讓你們看我的眼睛哪.. 哼~~ 科科~~

  L.Joe: 這裏是.. 休息室.. 能看到我耶~

  L.Joe: 那裡.. 在那裡有一座甚麼的.. 山..
  和L.Joe一起遊覽神戶 (...)
  L.Joe: 也有公寓~ 喔.. 抱歉唷.. 挺無趣的吧..

  L.Joe: 因為機器的關係所以沒辦法聽清楚我的聲音吧.. 就要過了(這句我不太確定)
  貼心的L.Joe
  L.Joe: 喔各位現在.. 恩.. 漸漸地天氣變冷了阿.. 變冷了現在也得穿得暖和些了
     如果不穿得暖和點的話, 會感冒的.. 所以阿.. 要穿得暖和點喔!!

  L.Joe: 阿還有我阿!! 頭髮.. 剪短頭髮了.. 阿有點.. 太晚說了是嗎??
  (咿恩咿恩)... 晚了些阿 ^^;
  L.Joe: 哈哈~~ 頭髮剪成了투블럭的形式..

  L.Joe: 那麼.. 各位.. 掰咿~~ 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嗎 !!!

  L.Joe: 這裏是.. 休息室..

  L.Joe: 喔吼!! 在換衣服的Ricky.. 哎咿.. 好害羞 >//<

  L.Joe: Ricky再換衣服阿 得走開才行..

  素顏Ricky的拒絕拍攝
  Ricky: 看甚麼看!!

  L.Joe: 哈哈哈~~

  L.Joe: 各位.. 要過的很好喔知道嗎~

  以上是, Angel思念著的L.Joe的單獨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