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TT努那飯 ▪ 小雪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字幕翻譯:

   Niel&Ricky: 5月真是生氣蓬勃啊~♪
   Niel: 我們正在成長啊~♪ 今天是~♪ 兒童節~♪ 是我們的世界~♪
   Niel: 1 2 3 大家好 我是Teen Top的Niel
   Ricky: 我是Ricky
   Niel: 哇嗚~
   Ricky: 時間過的好快啊 現在是5月5日兒童節了
   Niel: 哎唷! 嚇我一跳!
   Niel: 哇..
   Ricky: 可以收到禮物~
   Niel: 沒錯!
   Ricky: 啊~ 我們還是青少年嘛~
   Niel: 是啊! 啊不是!
   Ricky: 是小孩! 還沒成年哪~
   Niel: 沒錯! 是小孩~ 其實我們還是小孩啊! 恩.. 大家知道那個嗎? 兒童節是大家的過往啊~
   Ricky: 啊~ 今天滿懷著童心回來了啊~
   Niel: 是啊! 因為今天滿懷著童心回來了所以唱一下這首歌吧! Say~ Say~ Say~ ???? (以下這首歌不可考)
   Niel: 這樣的感動真不少啊~ (這句我不太確定..)
   Ricky: 還有這個!!
   Niel: 還有~
   Niel&Ricky: 登恩~ 啊!
   Niel: 也確實的做一下這個就可以了 (這句我不太確定..)
   Ricky: 啊~ 會成為和家人愉快的時間的
   Niel: 是啊! 小時候啊~ 我也常常那樣呢~ 動物園 去動物園
   Ricky: 啊~ 動物園! 還有去遊樂園! 人很多呢 人多的地方就特別的好玩
   Niel: 沒錯! 如果沒有人的話 只有我自己的話那樣不好玩了
   Ricky: 恩!
   Ricky: 對於不是小孩的各位就只有一句話 那就是 好好度過週末吧
   Niel: 不是小孩的各位 那天正好是週末呢! 所以啊 只要好好度過週末就好了
   Ricky: 以上是Ricky
   Niel: Niel
   Ricky: Bye~ 5月5日
   Niel: 兒童節~♪ 是我們的世界~♪ 搖吧!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