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TT努那飯 ▪ 小雪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字幕翻譯:

   L.Joe: 大家好 ?? (這邊L.Joe有說一個字 但我聽不出來)
   C.A.P: C.A.P
   L.Joe: 我是L.Joe
   C.A.P: 嗯~ 今天是愉快的父母節吧?
   L.Joe: 是啊! 5月8日是父母節.
   C.A.P: 我今天也回家送了媽媽康乃馨.
   L.Joe: 啊~ 各位~
   C.A.P: 康乃馨.... (以下因為哩得講話都糊在一起我真的聽不懂)
   L.Joe: 嗯.. 請盡一下孝道吧.. 給父母按摩一下.. 也向父母多撒點嬌吧..
   C.A.P: 嗯! 如果能和家人還有父母在家裡開心的聊天是最溫暖的了呢! (這句我不太確定..)
   L.Joe: 嗯~ 謝謝~
   C.A.P: 那麼以上是C.A.P!
   L.Joe: L.Joe!
   C.A.P: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