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新聞出處: Joy News 24 ( http://joynews.inews24.com/joynews/index.php )

  Teen Top, 評價率直的Teen Top

  如果要你選出2012年以最高的人氣活躍著的當紅偶像的話? 聽到這個問題如果會想到 '或許有些笨拙也有些木訥 會對你好的 比起任何人還要好'唱著這樣的歌詞撫慰著人心又 '因為現在還小 沒辦法買甚麼好東西給你 所以 我會將我全部的愛給你' 這樣和人約定著, '別苦惱了 來我這吧' 告白的六名男子的話? 我想你應該已經愛上了花美男偶像, Teen Top了.

  這樣應付自如又和樂融融的訪問在這段時間裡盡可能全都告訴各位, 訪問整理的Teen Top篇來囉. 喜歡上的話彷彿連被上了枷鎖都不自知 造成眾多的姐姐-阿姨歌迷們出現受虐傾向並且創造出了 '銀手鍊匡啷匡啷'這樣詞的元祖年下偶像, 只有在放假的時候活動 '神來一筆'的將學生和家長們全都囊括進懷中的放假偶像Teen Top, 和他們生動的這段Talk從現在開始囉.

 

  ◆'從少年變成男人' 的Teen Top, 談到了愛情 "想要和這樣的女生交往"

  記者 'To You' 活動一結束又馬上回歸會不會有點太快了呢?

  Niel 我覺得現在這樣剛剛好啊. 雖然原本是每3個月會出來活動一次.
  
  天地 空白期很辛苦啊.

  創造 休息太久的話也會被人遺忘呢.

  L.Joe 我們曾經這樣想過(笑).

  記者 最近很努力地唱著 '和我交往好嗎' , 現實生活中想要對怎樣的人說 '和我交往好嗎'呢? 我有點好奇你們實際的理想型呢.

  C.A.P 我是那種會觀察很久的類型. 雖然曾經有一見鍾情過但後來幻想就破滅了. 初戀是國中3年級的時候. 我想我喜歡那種不多話的類型吧.

  天地 我不會對人一見鍾情. 應該也是要長時間觀察的. 大概是一週(笑)? 有女朋友的話想要和她一起度過像平凡戀人們一般的時光. 看電影, 牽手, 在街上散步, 去遊樂園, 也想去家裡喝杯咖啡.

  記者 為什麼要去家裡喝咖啡呢? 去咖啡廳不就得了.

  天地 啊, 因為說咖啡廳很沒創意嘛!!!!!!!!!

  L.Joe 我是不會先告白的那種類型. 我連一次告白都沒有試過. 都是被人家告白.

  天地 你這是在自我炫耀吧.

  L.Joe 如果有喜歡的人的話會說 '和我交往好嗎?'來告白的. 請記者你這樣寫吧(笑). 雖然我會一見鍾情但我不會說出來. 因為我是A型吧所以絕對是沒辦法說出口的.

  天地 你這是在人家面前耍帥吧.

  L.Joe 才不是!!!!!

  Niel 我是會一見鍾情的類型. 一天就愛上的那種.

  天地 真是隨便的男人.

  Niel 但是現在還沒有遇過那種女孩子. 我相信命運. 想要談像連續劇的那種戀愛. 理想型是…, 笑起來很漂亮的女生. 頭髮不要太短如果是中長髮或是長髮的話就好了. 我是很快就會陷入愛情的那種類型.

  Ricky 我也是會一見鍾情的類型. 雖然也會稍微觀察一下下但是應該是很快就會有愛苗發芽的那種類型.

  Niel 我也是這種類型!!!

  Ricky 我會喜歡女生穿漂亮的衣服打扮地很漂亮. 穿著長的有蕾絲的一類的那種衣服的時候? 如果有女朋友的話想要甜甜蜜蜜地一起去海邊玩. 也烤肉來吃也游泳.

  創造 我是那種會觀察很久的類型. 如果想成功的話是會先告白的那種類型. 像撒嬌般地說話口氣? 我會對可愛的女孩子有好感. 如果有女朋友的話想要和她牽手散步, 一起逛街, 想要買很多東西給她, 到錢全部花完為止.

  L.Joe 你不是只剩下3000元.

  創造 我是說點炸雞來吃(笑).

  Ricky 我那時候沒有錢但額外加錢點了炸雞. 我點了炸雞但錢不夠啊! 雖然爸爸說有把錢給我了但點了炸雞就是錢不夠的這件事情(笑). (這句我在想會不會是記者寫錯人)

  記者 只有3000元怎麼能甚麼都買呢?

  創造 不是有卡這種東西嘛. Check Card!(有點類似台灣的信用金融卡) 因為媽媽每天都會查款然後把錢存進去(驕傲).

  記者 2012年這麼快地就已經過了一半了呢. 大家在今年裡有甚麼願望想要實現的嗎?

  天地 我想要交女朋友. 想要在聖誕節的時候約會!

  Niel 我想要考到駕照. 聽說明年駕照會變得很難考. 生日過後就想要馬上去考. 考到之後想要開車去兜風. 想要去很遠地海邊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L.Joe 我想要去有很多綠色東西的地方. 農村或是稍微遠點鄉下點的地方? 想要甚麼事情都不做就只休息.

  C.A.P 我想要和其他前輩們一起唱歌. 如果只能選出一位的話我選VerbalJint前輩.

  Ricky 我想要開演唱會. 單獨演唱會. 想要給大家看我彈鋼琴充滿男人味的一面.

  創造 我也是演唱會. 還有想要去旅行. 國外旅行.

  記者 去哪裡?

  創造 恩…華盛頓DC?

  天地 你知道的地方也就只有那裡了.

  L.Joe 那應該要去紐約的啊.

  創造 啊, 那去紐約吧! 有一個叫做WWE的職業摔角, 想要去看一次那個. 因為平常也喜歡看所以想去看. 還有也想要去百老匯看看(笑).

  L.Joe 你知道百老匯是甚麼嗎?

  Ricky 很寬的大街.

  Niel 應該要去那裡然後接受選角吧(笑).

 

  ◆L.Joe的秘密…'憂鬱和水潤的眼神全都是演出來的?'

  記者 雖然你們是用歌曲得了第1名的Teen Top, 但是要是個人的角度來說的話各自能用甚麼得到第1名呢? 選一個最擅長的東西吧.

  創造 打節奏遊戲. 這種東西我好像可以拿到第1名.

  Ricky 我是사천성(韓國的一種小遊戲, 點擊了同樣的圖案之後可以同時把兩個東西都消去戲, 有點類似配對遊戲). 可以拿到第1名.

  C.A.P 我是… 懶散.

  天地 玩很久遊戲.

  C.A.P 啊, 我好像也是玩很久遊戲這點真的可以做的很好. 我對戰略模擬遊戲這類的東西有自信.

  L.Joe 我沒有做的很好的東西所以….

  天地 耍帥.

  創造 根本都是第一名啊. 憂鬱的眼神, 水潤的眼睛? 完全是很神奇的一個哥哥啊.

  L.Joe 我承認. 但是不是耍帥啦, 就只是那樣做了然後就看起來很帥而已.

  Niel 這種人最糟糕了.

  C.A.P 我看到你在機場走路的方式都跟平常不一樣.

  創造 喔沒錯. 眼神也會變得不一樣.

  Niel 眼神會有點迷濛.

  創造 會刻意睜大眼睛, 眼神會變得有點點深邃.

  L.Joe 我甚麼時候這樣了????????

  Niel 女生們好像喜歡就那樣子.

  天地 聲音也會改變.

  Ricky 會變得有點溫柔甜膩.

  L.Joe 喔我真的要瘋了. 我不是在裝帥啦!!!!就只是這樣表現出來了!!!!!

  創造 哇….

  C.A.P 只是跟平常不同地表現出來了吧.

  天地 喜歡被關注啦.

  L.Joe 啊…(倒在桌子上).

  記者 說到偶像的話果然還是不能不提到機場時尚吧! 你們怎麼樣呢?

  創造 我和C.A.P哥好像是最會打扮的. 對這種東西我們好像比較有感覺.

  記者 那麼只屬於創造的私藏的機場時尚武器是?

  創造 裸露(笑). 還有也要戴太陽眼鏡. 因為是素顏(笑).

  C.A.P 我好像都穿得很輕便.

  創造 C.A.P哥很帥的.

  L.Joe 你們看著我們穿衣服然後每天都對我們說了些甚麼啊你們.

  C.A.P L.Joe和Ricky穿衣服真的很隨便. 好像不是那種…很有自己個性的衣服.

  Ricky 去練習室的時候因為會流很多汗所以就隨便穿穿了 我大概就是那樣了.

  Niel 穿了漂亮的衣服舞才會跳得好看啊.

  Ricky 人得要覺得舒服啊, 人哪.

  Niel 我不會穿的很帥, 也不會說穿的非常奇怪, 就只是很平常地那樣穿了. 大概就是運動服的那種程度?

  Ricky 我是穿媽媽給我整理的衣服. 每週媽媽都會給我整理就從那裡隨便抓一件出來穿了.

  記者 喔, 現在是該結束的時間了呢. 來個帥氣的結尾詞如何?

  C.A.P 為了能夠和歌迷們更親近我們很努力地在活動著的. 如果能夠歌迷們再更親近點的話就好了. 以後也請繼續的喜愛我們Teen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