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字幕翻譯:

  長身組的特別接力Message

  Niel: 是的 我們Teen Top在人氣歌謠和永登浦簽名會結束後
     現在終.. 到了"和我交往好嗎?" 活動結束的時間了..
     各位真的在我們"和我交往好嗎?"活動的這段期間給了我們很多支持真的很感謝你們!!

  創造: 活動期太短了真的讓人感到很可惜啊.. 但是也因為有了"和我交往好嗎?"這樣的主題
     我們的歌迷們就好像真的成了我女朋友一樣真的讓我感到很安心又很幸福!!

  C.A.P: 恩 各位歌迷們也從To You的時候就和我們一起努力著了 辛苦你們了!!

  Niel: 我們大概也一起度過了兩年的時間了不是嗎
     兩年的時間雖然有些長但是在這樣長的時間裡一直都在我們身邊真的很感謝你們!!

  創造: 我們啊.. 恩現在結束了"和我交往好嗎?"會成長到更帥氣的樣貌回來的所以請大家多多期待囉!
     希望大家以後也能多多喜愛我們Teen Top.

  Niel: 會以更帥氣的樣子Upgrade 更上一層樓後回來的!! 各位!! 我們真的會做很多練習的!!
     我會成為世界第一的!! 那種男人..

  C.A.P: 請大家多多期待吧! 恩.. 也請大家多多關注我們.. 我愛你們!! 啊嚶♥♥

  創造: 掰掰囉~

  Niel: 我愛你們!!!
  
  因為天地也有非說不可很想的話所以...

  天地: 各位歌迷們不可以花心喔!! 一直支持著我們愛著我們的話我們會很感激你們的!!
  天地: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